叉車年檢前要注意那些事項

時間 2021-05-11 00:17:03

1樓:念憶

年審資料:

廣州叉車證年審提交資 料:

1、身份證影印件兩份。

2、叉車證原件交回。

3、白底彩照兩寸的兩張。

必需要在到期前三個月內交回,最晚不能超出乙個月。

1、車輛要求:叉車一般採用2噸或3噸叉車,結構、裝置完整,技術狀態良好,經廣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檢驗合格,證照齊備。

2、場地要求;場地尺寸必須符合該車型尺寸引數,地面要平整堅實,沒有障礙物,周圍設定安全標線和標誌,保證場地與裝置為考試專用,場地內顯眼地方懸掛安全操作規程、考場規定及候考區有遮陽擋雨設施等。

3、時間要求:4分鐘內完成。計時從叉車起步行駛開始至整個場內「8」字行駛考核完成,人離駕駛室時結束。要求起步和結束時都要鳴號示意。

2樓:口袋裡的小盼盼

鄭州市叉車代年檢,快出年檢報告19949144806鄭州小張

3樓:

叉車年檢只需要合格證就行,然後車體上銘牌要在,能清晰地看出上面的出廠編號等資訊,如不是第一次年檢,只需上次年檢的檢測報告就行了,但是您的叉車一定要各項效能完好。

展會設計搭建要注意那些事項

77動漫 1 高空作業時,應使用合格安全的公升降工具及操作平台,施工人員應繫好安全帶。為保護人身安全,周圍應設定安全區,由專人看護。2 所有光地展位結構必須設計合理,保證搭建牢固 安全。搭建材料應使用難燃或阻燃的材料。所有產品品牌展覽所設計結構強度應當滿足荷載所需要的強度,搭建時應確保展台結構的整體...

搬家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搬家前需要注意什麼 有什麼講究

搬家時注意事項,要還原房屋的初始狀態,在週期結束時要收拾好房屋內的物品,搞好衛生清潔,結清費用,做好水,電,煤氣表記錄,解除合同,和房租解除租房合同並保留證據,聯絡搬家公司,要選擇正規的搬家公司。搬家如果東西多的話,最好請乙個搬家公司來搬家,這樣一趟就可以搬走了,如果東西少的話就可以自己解決,但是一...

清花開機前應注意哪些事項,出水花要注意哪些事項?

1 工具機工作開始工作前要有預熱,認真檢查潤滑系統工作是否正常,如工具機長時間未開動,可先採用手動方式向各部分供油潤滑。2 未經指導教師確認程式正確前,不許動操作箱上已設定好的 工具機鎖住 狀態鍵。3 擰緊工件 保證工件牢牢固定在工作台上。4 移去調節的工具 啟動工具機前應檢查是否已將搬手 楔子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