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凍結到期是不是當天就能解凍還是次日

時間 2022-02-12 19:20:10

1樓:流螢人生

應當理解為至當天的二十四點,甚至可以理解為銀行業務結束時間(下班時間)。 一般而言,法律所稱的期間分為公曆的年、月、日、小時。期間的最後一天的截止時間為二十四點;有業務時間的到停止業務活動的時間截止。

具體可以參照民法通則第154條。 至於銀行帳號的凍結,一般為六個月,若不採取續凍手續,應當視為自動解封。

2樓:周**強強

次日才能解開的。如果出現這個問題的話,第2天可以直接拿著銀行卡去銀行把這件事情解決就可以了。如果說你的情況是很嚴重的話,那麼一定是解不開的。只有調查清楚了才可以給你解開。

3樓:阿樂秋季雨

肯定是需要次日解凍了,當天肯定是不可以解凍的,一般都是次日,這是銀行的規定。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凍結時間到期後,銀行會自動解凍嗎

會的。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還可以延期三個月。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 扣押 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二十九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 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 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

法院的執行令下了是不是就凍結銀行卡的錢了

清珠星 如果法院的執行令下了凍結銀行卡,才會凍結,非經濟糾紛一般不會凍結。1.強制執行的,可以取出 一般凍結的,不可取出。2.法院凍結主要是應為法院介入,估計客戶有糾紛在身。解除的話要等到法院判決之後。到時就會解除的。法院不會直接劃扣錢。3.訴訟過程中凍結的,屬於保全,不能強制劃轉 判決生效後在執行...

銀行卡太久沒用了被凍結了要多久才能解凍,已經跑了農業銀行好幾次了

如果長期未使用的話,農行為保障您的賬戶與資金安全,將對您長期不用的個人借記卡開展銷戶清理工作。如有任何疑問,可以諮詢農行網點工作人員或撥打農行95599客戶服務 一 個人長期不動戶清理範圍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三年以上 含三年 沒有交易 卡主賬戶及子賬戶存款餘額為零且沒有其他關聯業務的借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