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支付寶交電費後是不是銀行卡就不扣電費了

時間 2022-01-11 22:00:13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的描述,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如簽約了支付寶代扣同時還辦理了銀行代扣,不主動交費的情況下,扣費順序將優先從支付寶代扣電費,若支付寶餘額不足將觸發銀行批扣。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電費的話他只會扣乙個的,如果他支付寶扣了的話,銀行卡就不會扣,但是可能也是在支付寶裡面選擇一張銀行卡扣。

3樓:財務黑色大白

的確是這樣的,因為電費只會生成一張賬單,如果你銀行卡扣了錢那麼這張賬單就結清了,支付寶那邊就不會顯示你還要再結賬扣錢。

4樓:你愛我惜

只要設定的閾值高於銀行卡的就可以,或者解綁銀行卡。

5樓:

如果開通支付寶交電費,可選擇支付寶或銀行卡交電費!

6樓:一嘆

不清楚,你可以能還是要交的吧,如果銀行裡有那個業務的話,不需要就去銀行取消了,然後應該就不會扣錢了。

7樓:失落的人生

這個看你的銀行卡有沒有開通自動交電費功能,開通了關掉就不會了,支付寶交電費是一種支付方式,具體可以諮**詢銀行客服或者前去所屬銀行營業廳辦理業務。

8樓:維納斯之幻翼

這個需要看你具體的情況了,一般你交完所以以後他不會扣,但是也有其他的,比如,比如有一些是簽訂協議的,每個月從你銀行卡裡定期的扣的,或者有一些是直接從餘額餘額裡面扣的,這種就沒有你直接充電費,交完電費以後就不會扣錢了

9樓:往後餘生你陪我

開通支付寶自動繳費就會從餘額或者花唄裡扣錢,不會扣銀行卡的錢

10樓:夢幻青春

如果你的支付寶裡面沒有錢了的話就會在銀行卡裡面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費交清了就不會扣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你是開了幾個自動扣費呀?每個自動扣費的合同是不一樣的,你要想清楚,你點選了當時點選的那些合同是什麼樣的?

支付寶交電費,如果辦了銀行代扣,支付寶上是不是就不能支付了.

13樓:皖寧寓

辦了銀行代扣,仍然可以用支付寶繳電費;可以選擇在銀行代扣前登入支付寶賬戶繳電費,支付寶賬戶支援預繳電費,就是說,在不欠電費的情況下,也可以在支付寶賬戶繳電費。

1、登入支付寶賬戶,點右上角的應用中心

2、按箭頭往下拉畫面

3、點生活便民裡的水電煤繳費

4、在水電煤繳費裡選擇該供電公司右側的立即繳費5、可以看到在有電費餘額的情況下,仍然可以繳電費;輸入繳費金額,點去繳費

6、點選【繼續電腦付款】

7、輸入密碼點選【確認付款】

8、付款完成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交

以前設定了銀行卡代扣業務,電費繫結了你的一張銀行卡,每到繳費時間久自動扣除,如果你不清楚,可以帶上你的電卡到電力營業廳查詢你是繫結的哪張銀行卡,也可以取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費賬單還沒有出來呢,每個地方電費出單日都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支付的。

我沒有試過,但是從技術的角度來看,每個月的電費應該是由電力公司發起收費請求。

以前你辦理了銀行代扣,電力公司本身的計費系統就會呼叫銀行的介面,發起扣費請求。

若在這個扣費日前,你已經通過支付寶完成了繳費。原則上,電力公司的計費系統就不會再向銀行發起扣費。 除非他的計費系統有bug。但是這麼明顯的bug一般是不會發生的:)

銀行代扣電費,可以用支付寶交電費嗎

17樓:哪吒搞笑動漫

可以交電費。

以內蒙古為例,蒙東電力科右前旗供電公司與支付寶網路技術****合作開展「支付寶」網上電費繳費專案。該平台支援24小時繳費服務,不收手續費,採用銀電聯網介面,使用者資訊保安可靠。

通過支付寶代繳電費操作簡單易行,只需通過電腦或手機客戶端登入支付寶,完成相應的操作,所要支付的款項便可從支付寶賬戶轉到供電企業電費專用賬戶;

還可以根據需求通過簡訊、旺旺或郵件免費獲取繳費提醒服務,用時只需1至3分鐘的時間,實現了足不出戶就能輕鬆完成自家電費繳納,也可幫助年老的父母或親朋好友代繳電費。

18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可以用支付寶交電費,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1、在支付寶功能介面中找到「更多」選項,單擊開啟。

2、在更多介面中找到「生活繳費」功能,並點選開啟。

3、在生活繳費介面中找到「電費」選項,並點選。

5、填寫手機號碼以及需要繳納的金額,並點選下方的「立即繳費」即可。

19樓:濟寧卡友匯科技****

可以使用支付寶交電費,不過需要看當地是否開通這項功能。

支付寶支付電費的流程:

1、登陸手機支付寶賬號

2、在選單「生活」裡邊,點選「全部」

3、在「便民生活」裡邊選擇「生活繳費」

4、選擇城市,選擇電費

5、選擇家庭、選擇繳費單位、填寫使用者編號,點選下一步,進入到電費賬單資訊介面,輸入金額,點選立即繳費

6、確認付款方式和金額,確認付款,輸入密碼,成功繳費

20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如果在銀行已經辦理了電費代扣就無法在支付寶中進行交費了,建議重新先取消銀行的代扣再用支付寶進行繳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煤不用銀行可以直接用支付寶交費

支付寶交電費,說是銀行卡代扣是怎麼回事?

22樓:鄰家楠方姑娘

支付寶只是過渡賬戶。支付寶收款,支付寶與銀行有協議,支付寶指定的銀行來代收款項。

支付寶交電費方法:

2、進入應用介面,找到「便民生活」欄目內的「生活繳費」點選進入。

3、進入「生活繳費」之後,找到「電費」選項點選進入。

4、按照頁面提示輸入需要交電費的戶號等資訊,完成資訊的填寫。

5、返回圖3生活繳費介面,找到需要交費的資訊選項點選進入。

6、在輸入框輸入需要購電的金額,點選「下一步」。

7、核對交費的金額以及戶名等其它相關資訊,確認無誤後點選「立即繳費」即可。

23樓:煙火中的塵埃

支付寶交電費,說是銀行卡代扣是銀行代扣電費的意思,支付寶只是過渡賬戶。同意支付寶收款,然後支付寶與銀行有協議,支付寶指定的銀行來代收款項。

支付寶交電費流程如下:

1.登入支付寶賬戶( www.alipay.com), 在支付寶首頁,點選【水電煤繳費】;

2.點選【繳電費】;

3.按頁面提示輸入戶號等資訊後,點選【查詢】;

4.輸入金額後,點選【去繳費】;

5.點選【繼續電腦付款】;

6.輸入密碼點選【確認付款】;

7.付款完成。

2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顯示銀行卡代扣應該是您當時和供電部門簽訂了銀行代扣協議,每期電費發行後,銀行會發起銀行劃扣電費。避免造成重複交費,銀行將會鎖定代扣本期電費,如您銀行餘額不足劃扣本期電費時候,劃扣失敗後,建議您可以通過「南方電網95598」、南方電網統一服務等平台進行自助交費。具體操作如下:

1、您可以手機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並繫結您的使用者編號,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中自助查詢或繳納電費即可。

2、您可登陸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台,點選網 上營 業廳>我的電費>網上繳費>可選擇支付寶支付或銀行協議扣款。

支付寶點繳電費是自動在銀行卡裡面扣除。是嗎

2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電費不一定是在銀行卡扣除的;如您是廣東省電網的用電客戶,通過支 付 寶繳納電費,點選繳費後,在付款詳情介面中可選擇付款方式,點選付款方式旁邊的「>」您可以在選擇付款方式列表中選擇您需要使用的付款方式繳納電費。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26樓:光年時速風車

選擇扣銀行卡的就扣銀行卡,選擇餘額就扣餘額

為什麼支付寶開通了自動繳電費還是扣原簽約銀行的錢!怎麼改為支付寶繳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改用支付寶付款,你這樣操作。開啟支付寶後點選設定按鈕。

然後點選支付設定按鈕。再點選扣款順序按鈕。點選進入後。

把餘額寶放到第1位支付的順序上。就是把餘額寶放到置頂的位置。設定完成後。

扣電費的時候就會扣除餘額寶裡面的錢了。你試試吧!

28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可能有個優先順序的問題,應該先解綁原簽約的,然後再繫結支付寶。

既然現在已經繫結了支付寶,只需解除原來的簽約就行了,原來的扣不上,自然會扣新的支付寶。

29樓:來自半壁山滿意的天青石

前提是你支付寶裡有錢嗎?是不是開通的花唄支付電費?要搞清楚了!

不然就只會從你的銀行卡裡有錢的扣,沒有銀行卡裡沒有錢就不會自動繳費,就會停電,家裡一切帶電的就都不能用,特別是冰箱裡面有剩菜可就完了!!!

30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支付寶交費需主動操作,暫不提供自動代扣。如辦理了銀行代扣同時還簽約了支付寶代扣,不主動交費的情況下,扣費順序將優先從支付寶代扣,若支付寶餘額不足將觸發銀行批扣。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其它疑問,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

支付寶如何繫結銀行卡,支付寶怎麼繫結銀行卡

快捷支付是支付寶聯合各大銀行推出的一種全新的支付方式。無需登入網上銀行,可直接輸入卡面資訊及持卡人身份資訊,根據安全規則可通過驗證銀行預留的手機接收校驗碼完成簽約或支付,是一種便捷 快速 安全的付款方式 簽約成功後,支付的時候,選擇該銀行卡支付,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即可完成付款,無需再次校驗銀行卡支付...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 要去銀行開通什麼嗎

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不需要開通其他的服務,直接繫結即可,具體的繫結方法為 1 在支付寶我的個人資訊頁面中找到 銀行卡 功能欄,單擊選擇。2 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 新增銀行卡 選項,單擊選擇。4 之後輸入銀行卡所繫結的手機號,並單擊選擇 同意協議並繫結 按鈕。5 將手機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單擊選擇 下...

支付寶銀行卡限額是什麼意思,支付寶用銀行卡轉賬時,有個免費額度,哪個是什麼意思。感謝大家

佳爺說歷史 支付寶銀行卡限額,是指支付寶與銀行合作時銀行給出的銀行卡在支付寶上的使用額度。比方說,某天在支付寶上通過所繫結的某張銀行卡支付給好友一筆4000元的錢款,而該卡的每日限額是5000元,那麼在當日,當你繼續消費時,在支付寶上,選擇這張卡支付時最多還能支出1000元。 支付寶的限額為一天或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