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mba的學費貴不貴啊 是不是交了錢就能上啊

時間 2021-11-04 07:33:34

1樓:萬通教育

在很多人眼中,mba——工商管理碩士,是個金燦燦的名詞。

每年都有千千萬萬的人,選擇它。因為它可以給學習者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

那麼對於準備報考mba的同學,首先面對的第乙個問題就是,我在讀 mba的過程中究竟是學的啥?是否值得我去花費兩年的精力以及不菲的學費去學習?

那麼今天就來給大家講一下讀了mba究竟會給你帶來什麼

思維方式的轉變

真正好的mba學習,是能夠改變乙個人觀念和思維模式的學習,這一點未必會適用於每乙個人。

mba教育最重要的特點是實用性,不重在灌輸知識, 而在於你怎樣用你學到的知識去指導你的管理工作。

通過mba的學習,我們可以對以前工作**現的問題產生新的看法,同時,通過更深層次的理解,會使我們在知識與技能、個性與心理、目標與願望等諸多方面接受更多的挑戰,對未來的事業與職位有更高的目標。

最專業最前沿管理知識的學習

好的mba教育是一次非常全面和系統的工商管理學習。對於學習者來說,無論是戰略、組織、管理,還是財務、營銷、生產運營,抑或是人力資源、資本等方面都會是乙個系統學習的過程。

人際關係網路的構建

在mba的同學圈中,很多人在某一方面或某些方面都有著非常豐富的成功經驗,除了正常的課堂學習之外,大家課餘相互之間的交流溝通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學習過程。

同學們之間激烈的競爭促使每個人拼命努力,加上mba學生大多在原來的工作崗位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所以才能夠相互交流、借鑑和學習,共同提高。

自我的完善與提公升

在職業素養方面,mba也能夠給我們帶來極大的提高。近兩年的系統學習,大部分同學都應該在思維、交流的能力、判斷和決策能力等方面獲得了不小的提高,同時自己在學習的同時,也會收穫乙份友誼,而這些是能夠使同學們終身受益的。

2樓:社科賽斯

院校不同收費也不同的,從幾萬到幾十萬都有,具體學費要看報考學校才能知道。下面列舉幾所學校可供參考:

復旦mba:31.98萬-41.98萬

上海交大高金金融新睿mba:49.8萬元人民幣(2021級學費);

當然也並不是交了錢就能上,需要通過兩次考試(初試+複試),初試為管理類聯考統一考試,每年12月底,複試為院校自主命題,根據兩次考試的成績綜合評定擇優錄取;

關於mba的更多資訊,推薦您諮詢下社科賽斯考研。社科賽斯憑藉行業優秀的師資、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嚴謹的教學服務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關係,累計幫助數萬名學員順利考取包括清華、北大在內的985、211高校以及眾多國家、行業、地區高校。

社科賽斯mba提前面試輔導內容:考生背景評估,幫助擇校;一對一材料修改,亮點提公升;面試專業課輔導;一對多真實模擬面試。面試輔導班型有:

私密直通車班、鑽石直通車班、vip精品直通車班、面試直通車班、面試精品班。

社科賽斯mba筆試輔導內容:英語二+管理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寫作)各科目的輔導。從基礎階段循序漸進,提練考點精華、重點、難點、得分點歸納總結,用有限的時間快速提練精華。

筆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十一密訓營、30天魔鬼密訓營、考前6天密訓營。

常州河海大學MBA學費貴不貴,河海大學mba為什麼那麼貴

樓主,你好,是這樣的,常州河海大學mba的學費是 16.7萬,非全日制mba讀兩年半年,全日制mba讀兩年,具體政策可以到學騰教育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河海大學mba為什麼那麼貴? 讀mba大部分人是撈個學歷,部分人是想有機會接觸更多比自己高階的人物,少部分是來學東西,也有極個 別人是為...

讀國際學校的學費貴不貴

125國際學校 不同國際學校之間的學費有所差別,同一所學校的不同國際課程學費也不一樣。以北京的國際高中 課程 為例,費用差異非常大。造成這種學費差別的因素有很多,主要還是與每個學校的運營成本和盈利空間設定有關。國際學校的主流課程體系為a level ib 美高課程和中加課程。由於ibo組織授權較為謹...

在職MBA學費貴嗎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MBA課程

眾凱教育 上海mba學費便宜一點的院校主要有 華理mba,東華mba,上海外國語大學mba,上大mba 上外貿mba,海事mba,上理工mba,華師大mba等這些學校相對學費便宜些,招生面試的 競爭壓力也會小些,mba面試這關相比較容易通過,上海mba院校收費較高的主要是這四家 交大 財大 同濟 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