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職mba學費貴嗎?有沒有彙總學費的

時間 2022-01-06 10:05:05

1樓:南京眾凱mba輔導

南京mba院校非全日學費如下:

南京大學: 32.50萬;國際班26萬

東南大學:17萬

河海大學:21.5萬、18萬

南京理工大學: 9.80萬

南京農業大學:9.2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13.8萬 國際班16.8萬南京農業大學9.2萬

南京師範大學11萬

……南京mba最便宜的學校是南京工業大學7.5萬

2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南京mba的選擇性特別廣!

目前共有13院校招收!

費用2023年入學的情況是:總學費從7.5w-32.5w都有!

2023年入學的院校,超過十萬的分別是: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河海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京財經大學。

其他的都是在8w到10w之間,最便宜的是南京工業大學7.5w。

有獎學金的院校分別是:南航,南理工,南農,南工大!

根據院校的性質劃分:985、211院校兩所:南大和東大!

211院校5所:南航、河海、南理工、南農、南師。

其他的是非985,非211院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經濟條件,以及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目前根據近2年學費**趨勢,如果有考研的打算,越早考越好!

3樓:復旦求是

樓主你好

南京大學mba2023年的學費將從16.8萬漲到22.5萬,目前南京的多所mba院校學費都將**,

南京師範大學mba的學費,今年是6.8萬元,明年將漲到8.9萬元。

南京財經大學mba今年學費6.8萬元,明年漲到8.8萬元。

南京理工大學mba今年學費8萬元,明年學費肯定漲價,具體漲到多少,還沒有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mba今年學費是9.6萬元,東南大學mba是9.8萬元,明年學費都還沒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南京南大mba學費貴嗎?

4樓:

南京大學mba專案和學費如下:

在職mba:22.5萬元;國際mba(nju-umsl):18.5萬元;

南京大學2023年成為中國***學位辦公室批准的第二批舉辦mba教育的院校,2023年在權威mba測評機構《世界經理人》主持的測評中,南京大學mba教育在全國排名中位列第三名。 目前已經招收5000餘名學生,畢業約4000餘名。南京大學mba教育適應市場需求,不斷優化課程設定,著力提高培養質量,努力提公升社會影響力,成為國內著名的mba培養單位之一。

南京大學mba近幾年報考人數也在不斷**,根據南大mba招生老師在南京華章教育展上透露的最新訊息,2023年南大mba報考人數超過3000人,較往年同時期申請人數激增,面試人數接近翻番,實際錄取人數則約在350人左右,因此要考進去被錄取還是很有難度的。

對於目前從事網際網路,金融,諮詢,自主創業,**等行業,又想通過mba提公升下自己的考生來說,都是比較適合讀南大mba的。

就讀mba擇校很重要,無論是學校的課程、師資以及人脈都會對你產生很大的影響。建議還是根據自己的行業以及發展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和適合自己的mba專案。可以去參加一些mba院校舉辦的宣講會,或者一些院校聯合的教育展,多方位全面的了解院校資訊,還有機會和各mba院校的招生主任溝通。

5樓:泰祺教育

南京大學mba學費

在職mba22.5萬

國際雙學位mba18.5萬。

*以物價局備案資訊為準!

南京mba學費較為便宜的院校有哪些

6樓:社科賽斯

南京位於中國東部、長江下游中部地區,是長三角輻射帶動中西部地區發展的國家重要門戶城市,南京地區經濟發達,本地大學眾多,mba專案層次分明,兩所是985 211院校:南京大學、東南大學。5所是211院校:

南京理工大學、河海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師範大學,中國藥科大學(無mba招生);其他還有七所高校是非985非211院校,南京工業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南京林業大學等。

南京大學:南京大學商學院是中國mba教育的先行者,在職mba:32.

5萬。東南大學:mba培養費標準為17萬元/生,分三次交納,emba培養費標準為29萬元/生,分三次交納。

河海大學:全日制學費16.7萬/2年;非全日制海納百川mba專案學費標準18萬/2年,上善若水mba專案學費標準21.

5萬/2年;

報考mba可以到社科賽斯了解一下。專業的機構不僅可以了解到各個學校的資訊,也能通過報班學習提公升上岸機率。隨著核心競爭力的不斷提公升,公司的軟硬體設施、管理運營能力相繼提高,並處於行業優勢地位,形成考研各科目的完整輔導體系,社科賽斯本著「服務人才,伴您成長」企業使命,公司以「社科賽斯(success)」命名,寓意為「成功」,立志幫助每一位有志於考研深造的人士實現成功。

社科賽斯mba提前面試輔導內容:考生背景評估,幫助擇校;一對一材料修改,亮點提公升;面試專業課輔導;一對多真實模擬面試。面試輔導班型有:

私密直通車班、鑽石直通車班、vip精品直通車班、面試直通車班、面試精品班。

7樓:

南京目前共有12所mba院校,包括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河海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林業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整體費用從6萬-22.5萬元不等。從官網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南京大學和東南大學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也因此這兩所院校的mba學費逐年上公升。

從學費便宜角度來說的話,南郵、南工業、南林業,南京資訊工程的學費偏低,大約6萬-

10萬元。

選擇在職mba院校是一門有學問的事情,尤其對於在職人員要考慮到自己工作的發展前景,同時還想考慮費用等問題。我有一些建議可供參考:

1.要根據未來的發展。不同mba院校都有自己最擅長的方向,在擇校時,要根據自己未來的行業發展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和院校。

另外,既然要考mba,還是盡量要選擇名校。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不同院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在乙個頂尖的mba學校裡,如南京大學mba院校裡,這些就顯得更為明顯。

我們總談論階級固化,談論圈子的重要性,而所謂「圈子」,其實就是人際質量。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馬雲說:

「圈子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你的圈子決定你的人生!」 這些人脈的價值確實會遠遠超出個人能夠建立的價值。

2.要根據自己喜好。一些學員在報考前就有了心儀的院校,事先對學校各方面進行了調查,發現這個院校很符合自己的心意,那麼報考的可能性也就較大。

但是要注意,專業的專業,課程的設定也很重要,選擇感興趣且與有助於自己未來發展的專業,以後才會堅持完成學業。

3.要看授課老師。一般情況下,招生院校都會提前公布授課老師資料,有的是外教上課,有的是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老師上課,有的院校以本土教育資源為主,這個時候可以試試去聽聽課程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老師。

4.要考慮費用。mba的費用一般都不低,但不同院校的收費情況差別也很大。在選擇院校的時候,要綜合比較一下所需要支出的費用,這樣全面考慮,以防止給自己帶來過重的經濟負擔。

8樓:南京眾凱mba輔導

南京mba院校學費最低的9萬,最貴的32.5萬。

學費相對便宜的985學校:東南大學17萬!

211學校:南京理工大學13.8萬,南京農業大學10萬,南京師範大學11萬!

其他:南京財經大學10.8萬,南京林業大學9萬,南京審計大學9萬,南京工業大學9萬!

9樓:粉了個桃

要說價效比最高的要屬於國際院校

思特雅大學 受到很多在職人士的歡迎

在職MBA學費貴嗎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MBA課程

眾凱教育 上海mba學費便宜一點的院校主要有 華理mba,東華mba,上海外國語大學mba,上大mba 上外貿mba,海事mba,上理工mba,華師大mba等這些學校相對學費便宜些,招生面試的 競爭壓力也會小些,mba面試這關相比較容易通過,上海mba院校收費較高的主要是這四家 交大 財大 同濟 復...

mba輔導班學費貴嗎,MBA輔導班學費多少錢

華是學院mba輔導 你好,報考mba,需不需要報mba輔導班,其實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給你來講講關於要不要報班。1 mba聯考是國家統一考試,每年都會有乙個分數線,分數線一下是沒有書可讀的,分數線上的考上需要看你報考的院校的招生人數與實際報名的人數,多出來的可能也沒有學上,要不就是參加調劑...

南京的原力動畫學費貴嗎?培訓怎麼樣

很不滿意,剛畢業急著找工作,投了原力的簡歷,後來原力打 讓去面試,見面後那個招生老師說技術離原力高要求還差很遠,人家都是做夢工廠大片的 開始不就做了個 馴龍記 動畫片版,又不是電影,你們做的國內都沒上映過,電影版人家夢工廠自己做的,剛開始介紹時說你們幫夢工廠做了 馴龍記 還真以為電影版是你們做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