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MBA面試是不是很難,武漢大學MBA的面試難不難?

時間 2022-06-20 03:40:05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不管是**,

mba都會有難度,

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班,

比如我們,

是5星級學校,

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武大mba面試是不是很難

2樓:融昱聯考之家

武漢大學無領導小組面試6個人一小組,30分鐘。所以平時一定要準備多一些的管理學案例,尤其是現在的網際網路+ 有網際網路思維,武漢大學的案例考的都是蠻前端的,自己平時要多多思考這方面的東西。對自己以前的工作仔細的梳理以及對以後的工作認真的規劃就可以,組面回答問題要注意邏輯能力和應變能力。

報個班 專業輔 導效果好一點。詳情可以諮詢融昱教育

3樓:柒書座

武大提前面試,2023年是:

提前面試分為優秀,良好和合格3檔,然後過了提前面試是不需要參加複試的。

如果提前面試拿到了優秀,筆試只需要過武大院校自劃線就可以被錄取,去年國家線是170/42/84,武大自劃線175/45/85;

如果提面拿到良好,那麼提面的成績佔60%+筆試的成績佔40%,最後綜合排名;

如果提面拿到合格,那麼提面的成績佔40%+筆試的成績佔60%,最後綜合排名

去年有3100多個人申請報了提前面試,1600多人參加了武大筆試,其中1097個人是通過了提前面試的,最終只錄取470人

2023年的話只分優秀和良好以及不合格,優秀的話筆試直接過國家線即可被錄取,如果達到良好就參加綜合排名,提前面試成績60%+筆試成績/3*40%,再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2023年的提前面試細則還沒有出來

4樓:

武大主要注重的是你的工作背景。太奇

武漢大學mba的面試難不難?

5樓:柒書座

武大mba提前面試,2023年是:

提前面試分為優秀,良好和合格3檔,然後過了提前面試是不需要參加複試的。

如果提前面試拿到了優秀,筆試只需要過武大院校自劃線就可以被錄取,去年國家線是170/42/84,武大自劃線175/45/85;

如果提面拿到良好,那麼提面的成績佔60%+筆試的成績佔40%,最後綜合排名;

如果提面拿到合格,那麼提面的成績佔40%+筆試的成績佔60%,最後綜合排名

去年有3100多個人申請報了提前面試,1600多人參加了武大筆試,其中1097個人是通過了提前面試的,最終只錄取470人

2023年的話只分優秀和良好以及不合格,優秀的話筆試直接過國家線即可被錄取,國家線175/88/44,如果達到良好就參加綜合排名,提前面試成績60%+筆試成績/3*40%,再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2023年的提前面試細則還沒有出來

6樓:珍金羅漢果

面試都是問一些跟個人工作相關的問題,不難的,只要對自己以前的工作仔細的梳理以及對以後的工作認真的規劃就可以,組面回答問題要注意邏輯能力和應變能力。我去年其實拿到了三所學校的面試優秀,在面試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疏忽了筆試,結果最終沒能考上。所以也是以過來人的經驗給大家一些參考,今年在朋友的推薦下報了蘇州華是mba的筆試輔導班,聽他們老師說蘇州很多高校其實只要能過國家線都能上,所以對於本身就了解的比較晚的朋友來說最保險的辦法就是筆試面試一起準備或者先筆試再面試…哎,枉費我去年在面試上花的精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什麼都不難

8樓:唐廣凌律師

看你是學霸還是學渣了

武大mba怎麼樣難進嗎

9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考研難度都大,mba專業是熱門專業,競爭激烈,當然考的難度還是有的,還有你滋生的基礎情況,你的備考的過程就決定你考研的難度,難度這是乙個主觀的問題,對於每個人來說難度都是不一樣的。

10樓:復旦求是

樓主你好

是這樣的,武大mba含金量還是不錯的,一般含金量高的或者說學校知名度比較高的院校都是嚴進寬出。但是只要好好準備,我相信樓主一定能行的!加油!

11樓:

林晨陪你考研 團隊專業回覆:

首先,武漢大學mba的報錄比很低,每年4000人報名,最多隻錄取600名,周邊的河南省,江西省,湖北省內的很多考生都往武漢大學報考。

其次,分數線來說,基本全國各大高校只要過了提前面試都是國家a線就可以被錄取,但是武漢大學由於報考人數眾多,筆試分數線會超過國家線15-20分。筆試難度比較大。

再次,面試來說,提前面試分為政治,英語一對一和管理面試一對一,而且年年也不穩定,有的時候變化還蠻多,畢竟武漢大學提前面試時間比較晚,所以那個時候一旦變動,面試很多都要重新準備,壓縮筆試時間。

最後,如果沒有參加提前面試,複試的淘汰率是140%,這個時候複試再被刷掉,想要找好的調劑學校也比較難辦!調劑的最佳時間已經過了。

以上答案是由林晨陪你考研 團隊提供,如有疑問,請追問,林晨陪你考研,考研路上有林晨一路陪伴!

12樓:眾凱教育

武大名氣大,價效比高,所以競爭比較激烈。

武大的提前面試是比較難的,2023年的提面優秀人數比例非常低。所以如果面試沒有拿到優秀,筆試一定要分數很高才可以。

祝成功上岸!

13樓:中傳媒財經

全國統一招生考試分數夠了a線 學校面試就簡單多了

武漢大學mba面試要怎樣準備

14樓:眾凱蘇老師

面試都是問一些跟個人工作相關的問題,,要對自己以前的工作仔細的梳理以及對以後的工作認真的規劃,思考好考研的動機,組面回答問題要注意邏輯能力和應變能力、協調能力。

武大mba難考嗎?

15樓:學不進則退

武漢大學mba 在3地有教學點,武漢 蘇州和深圳。

在武漢的競爭對手只有一家,華中科技大學mba,但是武漢地區內,更多的學生還是願意選擇武漢大學mba。再加上武漢周邊沒有其他的比較近的知名mba專案,報考武漢大學mba武漢校區的除了武漢本地生源,還有很多武漢周邊的省市的學生,這個範圍還是非常大的,所以每年武漢大學mba提前面試系統雖然開放短短3個月,但是吸引了很多人來打卡。

中國知名院校圖

在看看蘇州地區mba,武漢大學mba算是價效比最高的,蘇州地區的mba專案有個特點,吸引力不強的mba教學點,都紛紛撤走了,蘇州和深圳雖然本地學校都缺乏,經濟還相對發達,但是講真蘇州市場的mba需求真的沒有深圳這麼旺盛,所以對於mba專案的優勝略汰非常嚴重,很多學校的mba專案蘇州辦學點紛紛撤退了。武漢大學mba在蘇州地區直接的競爭對手就是西安交通大學mba,中國科學技術大學mba,但是其學費還是稍微便宜一些,再加上武漢地區的經濟比西安 合肥要稍微好些,一般的學生還是願意報考武漢大學mba。

再說說深圳地區吧,武漢大學mba在深圳地區眾多mba專案中,說是價效比之王,絕對沒有二話了,所以深圳地區武漢大學mba的報考熱度也是非常高的。當然深圳地區本來mba專案特別多,不排除有些學生只是來武漢大學mba提前面試打醬油,但是武漢大學mba在深圳的眾多學校中,口碑地位和價效比都是非常高的,如果是林晨也會在深圳選擇武漢大學mba,哈哈。

好啦,今天關於武漢大學mba為什麼這麼火?你明白了嗎?林晨老師總結下,第一是因為價效比高,第二是因為武漢大學mba在三個校區的所在城市的眾多mba院校中極具優勢,第三是因為武漢地區的經濟發展帶動武漢地區mba的專案報考人數越來越多,第四當然也還是武漢大學本來就是乙個網紅學校,很多人都想在最美的大學裡完成自己研究生生活。

16樓:小夏很睏丫

還好吧 堅持就一定成功

mba面試好過嗎? 20

17樓:社科賽斯

mba面試由三大組成部分構成:政治理論考試、英語聽力和口語測試、綜合素質面試,難度適中。

如果想要報考mba的話,可以來了解一下社科賽斯的mba培訓課程。其核心業務涵蓋考研全程規劃、考研試題教研、教材規劃出版、考研教學實踐、研究生入學專業課輔導、複試(面試)規劃指導、考研資訊發布等,是一家線上線下結合的綜合性碩士入學規劃、輔導機構。社科賽斯教研團隊親自編寫,與清華大學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等知名出版機構合作出版了管理類聯考、經濟類聯考、學碩公共課、專業課、面試(複試)指導等系列圖書,包括《管理類、經濟類聯考寫作高分突破》、《管理類、經濟類聯考邏輯決勝1000題》、《mpacc複試高分指南》、《mba面試高分指導》等,部分圖書填補了國內行業圖書的空白並成為相關**的暢銷書,深受廣大師生歡迎。

社科賽斯mba面試輔導內容:考生背景評估,幫助擇校;一對一材料修改,亮點提公升;面試專業課輔導;一對多真實模擬面試。面試輔導班型有:

私密直通車班、鑽石直通車班、vip精品直通車班、面試直通車班、面試精品班。

18樓:博雅匯mba培訓

如果是想要申請名校mba的話(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這些院校是必須參加提前面試的,只有拿到了這些院校的預錄取資格,參加完成聯考之後並且過線才有機會被最終錄取。那除了這些硬性條件之外,那參加提前面試到底有哪些優勢:

參加mba提前面試好處一:降低入學難度

現在大部分院校錄取標準提前面試佔一大半,簡言之如果你能順利通過院校的提前面試,基本上可以說半隻腳踏入了院校大門,被錄取機率將遠高於沒有參加提前面試的考生。甚至在後面複試的時候都占有很大優勢,個別院校參加了提前面試還可以不參加複試,也就是只要筆試通過了就會被院校錄取,所以遠遠降低了入學難度。

參加mba提前面試好處二:增加選擇了解院校的機會

很多時候考生都想當然的去選擇所謂的適合自己的院校,但是真的特別合適嗎?恐怕也不盡然,光看官網並不能全方面的了解院校及院校專業,這時候提前面試就給了考生乙個進一步了解院校的機會,面試是雙方選擇的機會,除了院校選擇考生,考生也可以選擇院校,如果通過提前面試發現這個院校與自己實際預期結果不同,那麼還有機會再選擇其他院校,因此參加提前面試的第二個好處就是增加了解院校的機會。

參加mba提前面試好處三:對應試能力較差的考生增加了錄取機率

年齡小的考生可以說不會害怕應試,畢竟年輕學習能力強,但是對於一些大齡考生來說想要順利通過筆試就有一些難度,於是提前面試可以給這些應試能力較弱的考生增加錄取的機會,一旦提前面試拿到通過,接下來就可以壓力減輕,全身心投入到筆試的複習準備中即可。這樣也能大大提高被院校錄取的機率。

19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mba的的面試大部分還是比較簡單,容易錄取些。競爭壓力沒應屆生考的壓力這麼大。

只有部分985的高校要求比較嚴

面試內容一般分筆試和面試。

筆試一般是:政治、專業課

面試一般是:個人面試、小組面試

政治一般是給範圍或者開卷,專業課一般是涉及到管理知識。

個人面試一般是案例分析,自我介紹(部分考英語),職業規劃等;小組面試一般是無領導小組討論,幾人一組分析實際案例。

具體學校mba的複試通知在mba中心或者經管院可以查到,可以先看下往年相關情況。

985的院校高校會更注重大家的發展潛力,管理能力,個人綜合能力及工作情況,參加公益情況等,還有準備個人材料,所以如果考985的學校一定要好好準備下。

復旦大學MBA預審小組面試和個人面試的區別是?一般結束之後多久才能知道結果

面試分為個面和組面 一 個面,也就是個人面試,無非是介紹自己以及考官提的一些問題。只要事先 好考官可能會提的問題,並作充分準備,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的。二 組面,也就是小組面試,考試以無領導小組討論的形式進行。無領導小組面試應注意以下三點 1 找準組面角色 team leader 分配 控制,角色最優 ...

考華東理工大學MBA難不難?是不是很好考

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華理在職學費中文mba 18.8 國際mba 21.8 中法mba 22.8 全日制中文16.8 國際21.8 中法雙學位22.8 招生人數是350人,17年分數線是170 84 42 報考mba首先需要參加提前批面試 12月份的全國管理類聯考。提前批面試報名直接登入相應院校mba...

華東理工大學MBA提前面試的申請條件

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 身體健康 2.符合教育部關於工商管理碩士專業 mba 報考條件 3.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優先考慮 1 世界500強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 2 國有大中型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 3 自主創業者,個人股份佔25 以上 4 勞動模範 五一勞動獎章 三八紅旗手等重大獎勵獲得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