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們都變了的搞笑說說,我覺得我們都變了,回不到以前了的說說

時間 2021-05-06 15:31:14

1樓:beego_**

上學的時候,有一天 a君在宿舍準備換褲子,剛抽掉褲帶,不料進來幾個女生,沒辦法,他只好提著褲子來到隔壁宿舍。正解開釦子正要脫時,不料又進來幾個女生,沒辦法,只好提著褲子來到下一個宿舍門口。因為他雙手提著褲子,又很著急,只好一腳踹開宿舍門,同時大喊:

“裡面有沒有女人?有沒有女人?”只見屋裡坐著一大堆女生,恐怖地望著他……

2樓:和和認同感

墨和黑吵架。

墨:你說你怎麼這麼黑?只要天下所有認識你的,沒有一個不說你不黑的。

黑:我不就是黑點嗎?有啥了不起的?

墨:如果僅僅是黑點倒算不了啥,問題是什麼壞事你都參與,簡直是三教九流五花八門無所不盡其極呀。

黑:我參與啥壞事了,說的這麼難聽?

墨:你看吧!掃黃打黑,這個黑就是指你的對吧?

還有***這其中又有你,後面還有黑機關、黑工廠、黑組織、黑勢力、黑作坊、黑打手、**黨,黑.......數都數不過來了,你自己說說,你到底幹了多少壞事?

黑:你把我說的這麼難聽,你怎麼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呢?真是烏鴉落在豬身上,只看的見別人黑,看不見自己黑。

墨:你這話啥意思呀?

黑:你裝什麼文人墨客呀?你那一肚子壞水誰不知道呀?

你自己壞良心不說,問題是也不替子孫後代留條後路。你為了自己的利益,竟然把一方淨土都汙染的面目全非,將來讓子孫後代還怎麼生存?更缺德的是,你把土地給汙染黑了,就把我給拉到黑土之上,想讓我給你當替罪羊。

墨:........

我覺得我們都變了,回不到以前了的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

每個人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都會在事情過了就是改變性格。

4樓:塵埃早已落盡

長江(或者哪個河)還是那個長江,人以不是那個人。

好久不見歌詞,好久不見歌詞完整版

一奈芳華 好久不見 陳奕迅 eason chan 詞 施立 曲 陳小霞 編曲 c.y.kong 孫偉明 陳珀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象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和...

形容好久不見的句子,形容好久不見重逢的詩句

小王老師 解答 1 好久不見,溫柔依舊融洽在你的容顏 好久不見,成熟趁此傾注到你的心田 好久不見,你連帶著你的呢喃乘風歸來。2 記憶中的我默笑依然,今天的我悽然冷笑,現在的你離我好遠好遠,別時不難難於相見。老朋友,我們真的好久不見。3 我那些曾經最親密的夥伴們,好久不見了。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我觸手...

好久不見時應說什麼,好久不見可以說什麼

蠻明朗鄺月 初次見面說 久仰 好久不見說 久違 等候客人用 恭候 賓客來到稱 光臨 未及歡迎說 失迎 起身作別稱 告辭 看望別人用 拜訪 請人別送用 留步 陪伴朋友用 奉陪 中途告辭用 失陪 請人原諒說 包涵 請人批評說 指教 求人解答用 請教 盼人指點用 賜教 歡迎購買說 惠顧 請人受禮稱 笑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