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男人說,好久不見怪想念對嗎

時間 2021-07-12 18:02:49

1樓:

這沒什麼問題呀,只是一個女人對男人好久不見的思念之情,只是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說怪想念,這沒啥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男人這麼說,應該是可以的,因為兩個人好久不見,確實挺想念的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如果兩個人真的是很久沒見,這個女人還認為兩個人是真的想要在一起相處的話就是對的呀。

4樓:無淚

女人對男人說好久不見,怪想念的,這樣其實並不太好,除非說女人對男人挺喜歡的,這樣說就沒什麼問題了

5樓:司馬晟宇老師

對的,女方對這個男人有好感,可以這麼說的。

6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一個女人對男人說好久不見,應該有想念的意思在裡面,但也有可能是客氣。

7樓:跑馬的漢子

有什麼不對的呢?只要男未婚女未嫁,就不違背道德啊,再者朋友之間也可以這麼說的呢

8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對啊,自然而然的人情關係,親戚朋友都會有情感交流,思戀想念,所以很合適。

9樓:xuan莫失莫忘

當然是對的呀,也是在表達思念的意思。不過這句話一定要是對喜歡的人才能這樣說,不然別人會誤會。

10樓:這裡的風不涼

女人對男人們說,好久不見怪想念,這是對的,說明這個女孩是十分想念這個男人的,所以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女生對於男生的愛戀吧,表達情緒的一種,因為時常沒有見面,所以這種感覺是非常強烈,到見了面那就可能就非常的想心傾訴自己的心情吧。

12樓:戈碩

女人對男人說都沒有結婚的話,隨便怎麼說都可以?

13樓:清盈

這是個人感情問題,喜歡一個人就會不在的時候會想念。

14樓:愛的未知一二

好久不見怪想念的話我覺得想念是一種每個人都該有的東西畢竟兩個人如果沒見面的話會經常想念

15樓:

看那個人的性格了,如果說他從不說這樣的話那就是,一般都是像你好一樣的問候

16樓:樂逍遙電

只要你想念他的,就是對的,也可以當成客氣話吧,所以可以換一句話說一下。

17樓:情感實時解答

可以。長久不見,思念是人之常情。

18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如果是情侶或者是好久不見的很好的朋友,我覺得還好。

19樓:雪中家園

女人對男人這麼說也是可以的,沒什麼毛病,很正常的說法

20樓:alli阿莉老師

說想念一個人沒有不對的地方。除非對方是有女朋友或者老婆的人,那樣就要注意分寸。

一個女的對男的說,好看不見,男的卻回,好久不見,十分想今是什麼意思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對男的說好來看不見難得源

撤回,好久不見,十分想bai念,這只是du

一句順口溜不能具體zhi的能夠代表dao其中的什麼含義的,也許這只是一種客氣話,,,不必要太在意了。現實中有許多朋友,哥好長時間沒有聯絡的話,一旦聯絡上了就感覺就感覺非常的親熱,後說些非常客氣的話,還會約定在嗎還會約定在某一個時間在一起聚聚:然後噓寒問暖非常客氣的

22樓:流光異世

女的來說:好久不見。男的說:

好久不自見,十分想念bai。女的是du正常見面說一句好久不zhi見,男的說十分dao想念或許也是一句隨口語,或許確實存在著思念在其中。這樣看說話時候的神態和語氣來判斷。

如果男的一直看著女的說,含情脈脈,那就真是想念了,如果只是開玩笑的語氣說那估計就是隨口說一句而已。

女朋友對我說好久不見,十分想念怎麼回答

23樓:令人發狂電腦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見不到你都是種煎熬。

24樓:我很拽不行嗎

順口話,也說明你隱身太久,

一個女的總是對我說好久不見,什麼意思

25樓:guo遺忘的落葉

總對你說好久不見,那麼除了是真的好久不見的話,那麼就是對方的習慣性語言了,對誰都一樣的,主要是為了可以做一個好的開頭方便之後的交流吧。也可能是對方喜歡你呢,所以僅僅只是幾小時的不見面也是特別想念,所以才會這樣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想與你聊天而找的非常好的藉口!好好聊聊吧!

27樓:愚者思思

說一次夠了。第二次再說就不合適了。

如果一個女孩對另外一個男人說:好久不見最近很快活吧?這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知道了一些這個男人和其他異性的事情,不高興了。說明這個女孩喜歡這個男人。

29樓:手機使用者

她們以前的關係不一般

30樓:手機使用者

問你是不是交了新女友

你說男人其實比女人更痴情對嗎,為什麼說男人要比女人更痴情?

扁扁的魚 那真的要看是怎麼樣的人了。痴情人不少,但專情人不多,有時候愛也會被沖淡。你去讀讀納蘭容若的 飲水詞 吧,你會明白的。 一個男人同時能愛幾個女人但一輩子只會愛一個女人一個女人每次只愛一個男人一輩子可能愛過幾個男人誰痴情?為什麼大多都是女人的眼淚和男人的累?當男人抱怨自己多麼痴情卻被無情的傷害...

在戀愛時男人對女人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棟念真 只要他說的是很真誠的,那就一定要相信他。畢竟女為悅已者容嘛。當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你要相信。當他說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你也要相信。你們能走多久,是要靠你們二個人去體會,去維繫,去經營的。 鬼鬼 夜不再漫長 情不再等待 愛不再徘徊 你不會回來 時間如同生命 愛情如同陷阱 如果沒有當初的...

男人對女人說自己是無趣的人是不喜歡她嗎

雲滴滴 錯了,恰恰相反,男人是因為喜歡這個女人,起碼在乎這個女人的感受。你見過一個人在陌生人跟前或毫不在意的人面前說自己無趣嗎? 應該是讓你變有趣點吧 不然他可以直接走掉的 只是緊張女方會不會嫌棄他 男朋友說他自己是一個很無趣的人,我感覺他不是很關心我身邊的人和事,也很少打 給我,他現在只對兩件 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