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姐妹的該怎麼說話,好久不見的姐妹怎麼發朋友圈?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語句哦

如果是好朋友,真的好**的話,即使太久不見,我們也不會覺得身份該說什麼,說什麼。

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可以對姐妹表達一下你對他們的想念或者可以關心一下他們最近都在忙什麼,生活上面或者是情感上面,也可以分享一下你最近都有什麼比較好的東西可以一起去購買或者是一起去吃飯。

3樓:abc向上的蝸牛

好久不見的姐妹,一開始肯定要寒暄一下,然後聊聊各自的近況。

4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親愛的姐妹,咱們一起聚聚吧!

5樓:

該怎麼說,就說說家常裡短唄,或者是近期幹什麼了,以後有什麼發展。

6樓:好幾百人

如果挺長時間沒有見到姐妹見到了就要熱情的說一些溫暖的話可以互相瞭解對方現在的生活條狀況互相交談一下

7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要想拉進距離就不要剛見面就聊現在各自的生活,聊點以前共同經歷的事情,不要刻意沾顯自己的學識,說些生活小事距離會在一瞬間拉進,你自己感覺這度,時機到了聊點自己生活,工作也是可以的

8樓:嗯擠擠

好久不見的姐妹,如果要說話的話,你們可以互相抱一抱,然後就說真的,好久不見,你長得又越來越好看了,然後你們兩個就可以去吃個飯或者逛逛街呀。

9樓:逍遙姣姣

好久不見的姐妹,我覺得最少應該要表達的是很久不見的相思之情。然後可以敘舊聊天

10樓:請猶

好久不見的姐妹初次見面,一定是問一下近幾年過得怎麼樣,然後有沒有找到合適的男朋友,或者說談談家庭談談自己的心事。

11樓:月亮和星星

如果是感情特別好的姐妹,不管多久沒有見面,都會有特別多的話,想和大家訴說的。

12樓:

好久不見姐妹的,該怎麼說話?好久不見的姐妹,看見他當然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每天都在想著他,惦記著他,看見他很開心呢,當然要請姐妹好好的吃一頓了

13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雖然已經很久不見面了,那麼兩個人之間肯定有很多的話要說,那麼你這個時候就可以更加親近。

14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情況下都可以這樣說的,好久不見了,妹妹們,你們這幾天幹什麼呢?婦沒有想我呀。

15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問問她的近況,瞭解她過去幾年的生活情況。

16樓:淨淨心靈

好久不見了,應該有很多話想說吧,訴說一下你們之間的相思之苦。

17樓:

這樣的話應該經常問一些以前你們接觸的時候的一些話題,這樣我覺得能夠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拉近之間的親切感。

18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是在手機上面的話 可以問我過得怎麼樣 或者發一些** 現實生活中就說好久不見啦

19樓:劉煜

敘敘舊唄,比如說最近在追什麼劇,看上哪一家店賣的衣服服好看

20樓:

首先第一句話就是非常熱情,激動的好久不見

21樓:拾風拖幻魄

這種場面只有感受過的人才知道。因為有說不完的話,肯定激動。該怎麼聊就怎麼聊,該怎麼溝通就怎麼溝通,順其自然。

好久不見的姐妹怎麼發朋友圈?

22樓:認知的威力

感謝,,記掛友情,至此歡聚,感恩戴德,已久功過,海鳥高飛,有緣再續,感激涕零,

23樓:天下無雙

我的好姐妹又回來了,真的是十分想念發一個朋友圈兒來紀念一下吧,慶祝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張兩個人的合照,配幾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了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不見,依然如初。

好姐妹就算很久不見,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26樓:雙子座的羊

你可以把你們合影發到朋友圈裡,從以前到現在

跟很久不見得閨蜜見面,想發表一條說說,該怎麼寫

27樓:歐贇

1、只希望,我們在走很久之後,依然能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在美好的時光裡,我們的友情,安然無恙。

2、無論我們久別多長時間,回到一起,感覺仍然是那麼親近3、久別重逢,你依然是我想念的那個你……

4、歲月如歌,演繹了我們七彩的人生,滄桑如夢,霎那間鑄就了永恆。從前的從前,身影的身影,彷彿有彷彿,依稀有依稀,憶昔有憶昔...可是,可是,白髮掩不住真情,褶皺擋不住笑意。

我為歲月如水哭,為滄桑鉅變哭,更為不變的真情、為不變的笑意哭......

5、 嗯,話不多說,情誼永遠不變!發小與同學聚會是最追憶的事……就像我可以推掉一切來赴你們的約,青春期的我們,成長中的我們!我又開始想你們了...

28樓:阿程時代

無論我們久別多長時間,回到一起,感覺仍然是那麼親近

29樓:芯o天地

久別重逢,你依然是我想念的那個你……

好久不見相聚的句子

30樓:♀煙雨星空

真的是好久沒見,對你甚是想念。

秋風清,秋月明。落

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唐)李白

聚散兩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種。

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今日送君須盡醉,明朝相憶路漫漫。——(唐)賈至

一竹一蘭一石,有節有香有骨。滿堂君子之人,四時清風拂之。——(清)鄭燮

老朋友豈能相忘,真友誼地久天長。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讓我贈你一枝夢中的百合,它是吉祥的花,寄託著美好的希望,雖然好久不見,可你依然在我心中有著很獨特的位置。

31樓:課文你來說

1、有一種相聚叫離別 ,有一種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2、有時候暫時的分開,是為了日後長久的相聚。

3、有相聚,就有離別,人生的百轉千回中,一直佈滿了一個又一個車站4、有相聚,就有離別,人生的百轉千回中,一直佈滿了一個又一個車站。我們都是旅人,既然要去的終站是不一樣的,只好在這裡分手。

5、青山在,人未老,同學情正濃;歲月增,水長流,情懷依舊深。

想發條好久不見和妹妹合影的說說

32樓:在讀書洞吹風的白雪公主

文字是人類用來交流的符號系統,是紀錄思想和事件的書寫形式。一般認為,文字是一個民族進入文明社會的重要標誌。馬克思主義的觀點則認為文字是在階級社會產生以後才產生的。

文字在發展早期都是圖畫形式的表意文字發展到後期,絕大部分演化為記錄語音的表音文字。

33樓:

可以啊,不錯,可以鞏固與妹妹的感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在一起時相互嫌棄,分開時,掛念不已;這就是親妹妹口嫌體正。

和多年不見的姐妹聊天、怎麼發朋友圈?

35樓:斌斌愛我啊啊啊

你們是多年不見的姐妹,我認為聊天和發朋友圈,這是應該日常做的。

在生活中我們有很多的朋友,兄弟姐妹,不免缺少不了的,就是在一起聊聊天,去度過自己空虛的生活,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制約是我們和朋友之間有了一些距離和隔閡。那我覺得應該用各種方式去克服朋友是一生一世的依靠,朋友是自己在面對生活,沒有勇氣的時候,敢於勇於承擔的人。朋友是為你兩肋插刀,而不會喊痛的人。

總之珍惜吧,珍惜自己在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好久不見用日語怎麼說

清溪看世界 好久不見 翻譯成日語為 久 例句 1 先生 久 元気 老師,好久不見,您最近好嗎?2 王 久 過 啊,王姐,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好嗎?3 久 変 呀,好久不見了,您還好吧。4 無沙汰 真是好久沒見了。 默默她狠傷 好久不見 久 一般來說,久 元気 或 無沙汰 是固定好久不見的意思,這句話...

形容好久不見的句子,形容好久不見重逢的詩句

小王老師 解答 1 好久不見,溫柔依舊融洽在你的容顏 好久不見,成熟趁此傾注到你的心田 好久不見,你連帶著你的呢喃乘風歸來。2 記憶中的我默笑依然,今天的我悽然冷笑,現在的你離我好遠好遠,別時不難難於相見。老朋友,我們真的好久不見。3 我那些曾經最親密的夥伴們,好久不見了。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我觸手...

和閨蜜好久不見的說說,好久不見閨蜜的說說

扶瀾微步 好久不見 你一切還好嗎 好想你我們什麼時候能再見 卿鑲巧 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2.有一天,我一無靠,想到的人必須是你。3.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乙個肯借你錢。4.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5.身邊有乙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6.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