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gb5版上說住宅建

時間 2021-05-06 08:02:46

1樓:by子非魚

都得要做,安全為主,西安金蟬子裝飾提醒你

gb50116-2013《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和gb50016-2014《建築設計防火規範》之間的關係和區別 30

2樓:

這個很好回答。

兩者的關係就是,同屬消防類標準設計系列,類似的標準還有很多,如,gb 50084-2001自動噴水滅火系統設計規範;gb50045-1995高層民用建築設計防火規範2005版;gb50140-2005建築滅火器配置設計規範,等等。

不同的就是設計物件不同,消防時個大概念,涵蓋很多結構、系統,包括室內布局對消防也有很大影響,所以要通過不同的規範標準來分別制約,達到所有因素都滿足消防的要求。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gb50116-2013 戶內需要加探測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內消防規範是做了要求,這一塊的增加也是消防設計規範制定過程中爭議最大的一部分。對於住宅分為4類,做了要求的,但沒有強制性要求使用,可加探測器也可不加。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gb50116-2016開始執行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gb 50116-2016?,有嗎,現行(最新)版本是:gb 50116-2013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沒有2016版!

gb50116-2013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是最新規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gb 50116-2013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是最新、現行標準。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 gb50116-98 條文說明

6樓:蔣暉孫華翰

1、規範查著了,位址「http://wenku.baidu.

2、條文說明沒查著,再找找看

gb50116-2013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是最新規範嗎

7樓:宰山菡咎輝

是,gb

50116-2013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是最新、現行標準。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gb50116-98是不是要廢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gb50116-98已廢止,現行版本是:gb50116-2013 火災自動報警設計規範。

gb50116-2013暗敷才允許採用b1級以上的剛性塑料管, 50

9樓:四爺

消防應急廣播和消防專用**等傳輸線路應採用阻燃或阻燃耐火電線電纜,且保護層厚度不宜小於30mm、可撓(金屬)電氣導管或金屬封閉線槽保護,報警匯流排,應採用金屬管、消防聯動控制線路應採用耐火銅芯電線電纜《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gb 50116-2013)

10樓:

gb50116-2013 11.2室內佈線11.2.

1火災自動報警系統的傳輸線路應採用金屬管、可撓(金屬)電氣導管,b1級以上的剛性塑料管或封閉式線槽保護。11.2.

3線路暗敷時,應採用金屬管、可撓(金屬)電氣導管,b1級以上的剛性塑料管保護,並敷設在不燃燒體的結構層內,且保護層厚度不宜小於30mm;線路明敷時,應採用金屬管、可撓(金屬)電氣導管、或封閉式線槽保護。

火災報警系統都有哪些品牌,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有哪些品牌誰知道

大白大姑涼 1 區域報警系統 由火災探測器 手動報警按鈕 區域火災報警控制器或火災報警控制器 火災警報裝置及電源組成。2 集中報警系統 由火災探測器 手動報警按鈕 區域火災報警控制器或區域顯示器 兩台以上 集中火災報警控制器 火災警報裝置及電源組成。3 控制中心報警系統 由火災探測器 手動報警按鈕 ...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通常由什麼組成,火災自動報警系統一般哪些組成?

勾子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一般由觸發裝置 火災報警裝置 警報裝置 電源及其有其他輔助控制功能的聯動裝置組成。1 觸發裝置 火災探測器,手動報警按鈕 火災探測器是火災自動報警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整個系統效能好壞的關鍵。手動報警按鈕是手動方式產生火災報警訊號的器件,也是火災自動報警系統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國產的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有哪些品牌

睢鳩憶文 西安凡厄拉姆電子 系列火災報警產品解決了目前國內市場現有產品的三大痛點問題,可以替代進口產品,是國內匯流排型火災報警系統的發展方向。1 優選環形佈線,環路雙端供電,系統穩定可靠 解決了目前市場上國內產品環路保護差,系統穩定易受影響的痛點。2 現場單元軟體自動拓撲編址,除錯快速簡單 解決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