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自動報警系統中哪些裝置需要連線電源線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煙感、溫感、手動報警按鈕、警鈴、聲光報警器、消防廣播、水流指示器、排煙閥、送風閥、消火栓報警按鈕等是需要連線電源的。

警鈴、聲光報警器、消防廣播、水流指示器、排煙閥、送風閥;這些是聯動裝置;就是消防主機,報警系統收到煙感、溫感、手動報警 ,火警訊號後;來判斷哪個部位失火了,來聯動以上相關設施。

警鈴、聲光報警器、消防廣播、水流指示器、排煙閥、送風閥;這個型號和廠家不同,線的接法也不能一概而論。但原理都是一樣的。這些聯動裝置,警鈴、聲光報警器、消防廣播、水流指示器、排煙閥、送風閥;這些裝置是通過聯動“模組”控制的,有訊號線,和24v電源線。

主機控制“模組”。模組在聯接裝置。收到火警訊號後,主機給模組一個聯動訊號,模組動作後,裝置才能工作。

2樓:紅塵廢

一、你首先了解消防裝置的工作原理,那些只是簡單的反饋訊號,那些具有動作要求。

二、聲光、消報、輸入輸出模組,只要參與聯動的,都需要連結電源線。

3樓:冠慧雅

消防自動報警系統中需要連線ac24v電源的有:

1、消防警鈴(聲光報警器)

2、消防應急廣播

3、控制模組(用來驅動風機、風閥、警鈴、廣播、捲簾門、電梯、泵啟動的)

4、模組箱中24v繼電器

消防自動報警系統中哪些裝置需要連線電源線,哪些是連線訊號線的?

4樓:一枚vs落葉

你所說的這些設施

都要有24v電源,和訊號線。

煙感、溫感、手動報警 消火栓 它們是報警裝置,它的24v和訊號線是共用的。就是一要線下來接到主機上。主機內部自動處理的。

警鈴、聲光報警器、消防廣播、水流指示器、排煙閥、送風閥;這些是聯動裝置;

就是消防主機,報警系統收到煙感、溫感、手動報警 ,火警訊號後;來判斷哪個部位失火了,來聯動以上相關設施;

警鈴、聲光報警器、消防廣播、水流指示器、排煙閥、送風閥;這個型號和廠家不同,線的接法也不能一概而論。但原理都是一樣的。

這些聯動裝置,警鈴、聲光報警器、消防廣播、水流指示器、排煙閥、送風閥;這些裝置是通過聯動“模組”控制的,有訊號線,和24v電源線。主機控制“模組”。模組在聯接裝置。

收到火警訊號後,主機給模組一個聯動訊號,模組動作後,裝置才能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迴路連線:煙感、溫感、監視模組、控制模組監視線路連線:手動報警按鈕、水流指示器、消火栓報警按鈕控制線路連線:

警鈴、聲光報警器、消防廣播、排煙閥、送風閥電源線連線:消防廣播、排煙閥、送風閥

6樓:

煙感、溫感、手動報警按鈕、警鈴、聲光報警器、水流指示器、排煙閥、送風閥、消火栓報警按鈕:訊號線

警鈴、聲光報警器、排煙閥、送風閥:訊號線+電源線消防廣播:廣播線

消火栓報警按鈕:啟泵線+訊號線

7樓:內心枯萎

煙感、溫感有的是不要24v電源的

關於火災自動報警系統中的消防電源線問題

8樓:無憂蘭菊

現在的報警迴路都是二匯流排制,按回路分訊號線電源主線要幾條線路來放,只是一條線那麼所有所需的聯動電源只能從一臺電源主機上取,如果你工程量大的話,電源都帶不起的,聯動電源主要有20a和30a

分幾條線路,線路上有問題也好查線

還有電源線用4.0的根本沒必要,如果甲方要求或者供線,那就另當別論了

9樓:聊日

如果是rvs線就是訊號線,

你的這個應該是自動報警系統的電源線

應該是zr-bvs-2*2.5或bvr平面,豎井2*4.0,設計沒問題

關於豎井應該走幾組線要看外圍用電裝置的功耗了!

如果只是連線消火栓的啟泵按鈕提供個24v是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圖紙沒幾個是沒問題的

自動報警系統裡面的線都怎麼套定額,比如電源線,消防**線,消防廣播線,消火栓啟泵線等

11樓:源嫣

1.電纜敷設、橋架安裝、配管配線、接線盒、動力、應急照明控制裝置、應急照明器具、電動機檢查接線、防雷接地裝置等安裝,均執行第二冊《電氣沒備安裝工程》相應定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點位計算有一些是不算的,只有編碼的地址才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4平方就套照明線吧,我是這樣套的,也不知道對不對

急!火災報警系統中各種線是連線什麼的?24v電源線、輸入匯流排、消防**線、外控電源線、消防廣播線

14樓:chen陳超超

火災報警系統分抄區域報警系

15樓:匿名使用者

24v電源線 連線警鈴、聲光報警器、電磁閥等。輸入匯流排 連線 探測器、手動報警按鈕、輸入、輸出模組等

消防廣播線是連線揚聲器的。外控電源線與24v電源線作用等同。

消防**線 接消防**的專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24v電源線

連線輸入、來輸出模組源 輸出模組 警鈴、bai聲光報警器、電du磁閥等。 輸入匯流排 連線 探測zhi器、手動報dao警按鈕、輸入、輸出模組 聲光報警器等

消防廣播線是連線揚聲器的。外控電源線與24v電源線作用等同。

消防**線 接消防**的專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火災報警系統bai中,du煙感一根rvs2*1.0,、消火栓一根zhirvs2*1.0四根,bv1*1.5、手報(如帶電dao

話插孔還應加兩根bv1*1.5)一根內rvs2*1.0、廣播容兩根bv1*1.5、模組一根rvs2*1.0,兩根bv1*2.5

18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不是設計師能畫的,所以不用考慮,即使是你們公司做的話,那也是做不好的,永遠不合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系統圖啊,系統圖裡都有標識的。

消防自動報警系統中哪些裝置需要連線電源線,哪些是連線訊號線的

一枚vs落葉 你所說的這些設施 都要有24v電源,和訊號線。煙感 溫感 手動報警 消火栓 它們是報警裝置,它的24v和訊號線是共用的。就是一要線下來接到主機上。主機內部自動處理的。警鈴 聲光報警器 消防廣播 水流指示器 排煙閥 送風閥 這些是聯動裝置 就是消防主機,報警系統收到煙感 溫感 手動報警 ...

消防自動報警系統有哪些廠家,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有哪些品牌誰知道

睢鳩憶文 西安凡厄拉姆電子 系列火災報警產品解決了目前國內市場現有產品的三大痛點問題,可以替代進口產品,是國內匯流排型火災報警系統的發展方向。1 優選環形佈線,環路雙端供電,系統穩定可靠 解決了目前市場上國內產品環路保護差,系統穩定易受影響的痛點。2 現場單元軟體自動拓撲編址,除錯快速簡單 解決了市...

消防怎麼設計迴路點位,消防自動報警系統裡的迴路是什麼意思?一個迴路帶多少點位?點位是什麼意思?

這圖紙上沒有設計的話,那對出圖的設計師真的很無語了。你可以根據樓層來劃分迴路,最好每層樓都在一個迴路中,就是不要出現一層中的裝置在兩個迴路中。你如果是施工方,可以直接用execl統計,然後在圖紙列印的圖紙上 藍圖影印件或者掃描件 做記號。 迴路的劃分可以在報警系統圖中體現,系統圖裡應該有畫從主機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