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噴水滅火消防系統中應用氯化聚氯乙烯(PVC C)管材有什麼樣的優勢

時間 2022-03-18 2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pvc-c連線快,耐腐蝕,耐酸鹼,使用壽命長,不需要太高的技術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pvc-c的導熱性在熱塑性塑料中是較低的,僅為聚丙烯的1/2,是鋼的1/300。金屬管有非常高的傳熱特性,它的外表溫度大約和所輸送的流體溫度相同,所以,如果工人可能接觸到管表面時,應將輸送液體溫度超過60℃的金屬管道外包絕緣層,這將會使安裝成本增加許多,而且管的定期檢查非常困難。由於pvc-c管的熱傳導率非常低, pvc-c管的表面溫度比管內液體的溫度低許多,所以pvc-c管道通常不需要加絕緣層。

有效的降低了熱流體在管道輸送中熱量的損失。節約了系統的能量。

山東祥生新材料科技、杭州電化、濰坊高新化工、江蘇理文化工、江蘇天騰化工等等。其中最有名的山東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20年來專注於氯化物研發生產,自主研發了pvc-c製造技術,建成了年產4萬噸樹脂和混配料、2萬噸pvc-c製品的生產線。每年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pvc-c系列產品,暢銷美國、印度、南美、中東等國家和地區。

3樓:遠洲優脈cpvc消防管

這個行業生產原料的還有山東日科,高信,他們才是最最大的cpe生產商!

pvc-c消防管是什麼?

4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pvc-c高溫機械強度高,適於受壓場合。使用溫度高達90攝氏度左右,壽命可達50年.安全簡便,連線方法為熔劑粘接,螺紋連線,法蘭連線和焊條連線。

阻燃、防火、導熱性低,管道熱損少,安裝費用低,但要注意使用的膠水有毒性。

5樓:錦繡坊

這應該是新型的塑料管材,主要用於dn80mm以下的管道中,或者耐壓強度不大的管道中。

6樓:紀拷冉薪

一種新型消防管,氯化聚氯乙烯管,相比鍍鋅鋼管這種管材不腐蝕不結垢不生鏽,重量輕安裝方便,使用期限長達50年。據我所知它是上海遠洲在國內推動使用的一種新型消防管。

7樓:隱為者

一種新型消防管道,主要用於噴淋消防系統。目前國外應用的較多,國內還少。

8樓:遠洲優脈cpvc消防管

pvc-c是海鹽提煉的一種新型消防管道,可以應用於消防水噴淋系統。目前國內最早推動這個產品的是上海遠洲管業,他們推動了國家法規和法規配套的圖集,工程應用也是最多的,積累了豐富的工程使用經驗。

9樓:奔跑吧扒肉條

pvc-c消防管就是噴淋管道專門用於消防行業的一種新型管,綠色環保,安裝簡單,不腐蝕、壽命長後期免維護。在消防展會上見過橘色的管道是上海的一家公司叫優脈消防管道

10樓:流浪的太空人

pvc-c消防管是採用氯化聚氯乙烯(pvc-c)原料製成,專門用於消防行業的一種新型管,綠色環保,安裝簡單,不腐蝕、壽命長,使用可靠性高,在美國,歐洲等國家和地區已經使用30多年了,是消防工程採用更高效能管材的良好選擇。

氯化聚氯乙烯(pvc-c)管不適用於( )。 a.排汙管道 b.雨水管道 c.中水管道 d.飲用水管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都可以啊!

估計要題想選d, 認為pvc-c 有毒有害。 但事實不是的,pvc 以及cpvc在美國作為飲用水管應用了幾十年了。

我們國家也制定了相應的pvc , cpvc(就是你說的pvc-c)作為上水管道的標準。

另外cpvc管道,很高階的,也很貴的,不可能會有人用來做排汙、雨水等低檔管道的。

結論是,本題出題人稀里糊塗,不了解產品屬性。

泡沫滅火系統的組成有哪些,自動噴水 泡沫聯用滅火系統由哪些部分組成?其特點是什麼?

東嶽起重消防 主要有消防泵 泡沫比例混合裝置 管路 高倍數泡沫產生裝置。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博航教育 泡沫滅火系統的組成和分類 泡沫滅火系統由於其保護物件儲存或生產使用的甲 乙 丙類液體的特性或儲罐形式的特殊要求,其分類有多種形式,但其系統組成大致是相同的。一 系統的組成 泡沫滅火系統一般由...

在什麼樣的場所需要設定自動噴水滅火系統

高原鐵風 8.3.4 除本規範另有規定和不宜用水保護或滅火的場所外,下列單 多層民用建築或場所應設定自動滅火系統,並宜採用自動噴水滅火系統 1.特等 甲等劇場,超過1500個座位的其他等級的劇場,超過2000個座位的會堂或禮堂,超過3000個座位的體育館,超過5000人的體育場的室內人員休息室與器材...

消防自動報警系統中哪些裝置需要連線電源線,哪些是連線訊號線的

一枚vs落葉 你所說的這些設施 都要有24v電源,和訊號線。煙感 溫感 手動報警 消火栓 它們是報警裝置,它的24v和訊號線是共用的。就是一要線下來接到主機上。主機內部自動處理的。警鈴 聲光報警器 消防廣播 水流指示器 排煙閥 送風閥 這些是聯動裝置 就是消防主機,報警系統收到煙感 溫感 手動報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