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論數理統計求問紅框框裡紅箭頭這步怎麼來的

時間 2021-05-06 08:02:46

1樓:汪心妍

如圖,已詳細解答說明。樣本的偏差平方和。

怎麼得來的紅箭頭這步

2樓:提起旅行箱

先基本行變化,成為第一行為1其他行全為0的矩陣,其實就是方程x1+x2+x3=0,然後分別令x2=1,再令x3=0就得出來。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畫紅框的地方具體是怎麼來的?我知道是卡方分布,但是不會用。 50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請問這個紅框中的轉換怎麼理解

3樓:啊從科來

積分不懂嗎?標紅的就是無窮限反常積分,步驟就是先求出被積函式的原函式,積分上下限不變,然後計算出來。還有不懂的話可以繼續問我。謝謝。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求大神告訴我那個紅筆部分是怎麼推出來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考試的時候不是推出來的,具體推導過程在書上第六章有的。考試的時候只需要知道三個樞軸量,這是其中乙個。三個樞軸量與μ σ的檢驗以及μσ是否已知都有對應的,可以在書上找到對應**。

第八章假設檢驗用的也是這種方法。知道解題程式後這類題是比較簡單的。

隱函式求偏導,紅色箭頭的那一步是怎麼得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兩個式子分別對x微分得到vx*lnu+v/u*ux=1u/v*vx+ux*lnv=0於是使用克萊默法則解得vx=lnv/(lnu*lnv-1)ux=-(u/v)/(lnu*lnv-1)

紅色的框框跟箭頭是咋做出來的

6樓:

你好,看到你的提問,你如何把截圖發到提問上面去的?取截屏時,下面有工具,你可以選擇工具來製作。完成後再選完成即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請問紅色圓圈處的「x+1」是怎麼得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均勻分布取值某區間的概率等於區間(-1,x)長度佔總區間(-1,1)長度的比例,即[x-(-1)]/[1-(-1)]=(x+1)/2。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誰知道這種紅色箭頭是怎麼做出來的?

8樓:lili麗lili麗

qq截圖介面  裡面的箭頭工具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qq,裡面有個截圖,然後又小箭頭,你選擇按著就出來這樣的效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畫出來的,你儲存下來再畫畫裡開啟再搞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的時候裡面有,還可以調顏色

關於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關於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10

你說的對e積分是指對期望求積分麼 其實期望就是一個積分嘛 xdf 再積分就是一個二重積分 方差 偏度也是積分 自考中概率論所沙及的積分應該不會太難的 積分本來對我們數學系的來說也不是可以打包票一定能 一般為了不使積分複雜而化簡,如變換積分變數之類 日照長清 關鍵還得學習好微積分,這在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大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專業大學排名?

愛鬼奕的小又 因為 d x e x2 e x 所以 e x2 d x e x 2進而轉換為求x的方差以及期望 根據題意,易知,x服從二項分佈,其中 n 10,p 4 10 0.4 根據二項分佈期望與方差的公式,有 e x np 10 0.4 4 d x np 1 p 10 0.4 0.6 2.4故 ...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題的第一問為何,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題的第一問為何D(Xi X拔)的值不為零?D(Xi) 2 D(X拔) 2兩個一減不為零嗎?

是你找到了我 分析如圖所示 在概率分布中,設x是乙個離散型隨機變數,若e存在,則稱e為x的方差,記為d x var x 或dx,其中e x 是x的期望值,x是變數值,公式中的e是期望值expected value的縮寫,意為 變數值與其期望值之差的平方和 的期望值。離散型隨機變數方差計算公式 d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