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自動報警中有個三角的圖例是什麼

時間 2022-07-09 12: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見過。一般都會有圖例的,如果沒有,就把圖紙縮小一些發圖,這樣也好根據佈線幫你分析是什麼。

求各位大神看看這個消防火災報警裡的這個圖例是什麼玩意

2樓:『隨風消逝

左邊那個是帶**插孔的手動報警按鈕,右邊的那個是聲光報警器。

按說你在cad中雙擊就能看到它的注釋了。或者在cad系統圖的**中有圖例說明

3樓:相信美國夢

左邊的是帶**插孔的手報按鈕,右邊的是聲光報警器。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幾個不認識的圖例

4樓:玳仝

kzj消防是輸出~入模組。

ale指應急照明配電箱(有雙電源)。a表示配電裝置(箱、櫃);回l表示用於答照明類;e表示用於應急(照明)。如al--正常照明配電箱。

當聯動外控裝置需供電或外接火災顯示盤時,應增加pow*****型消防集中供電.

看消防圖紙還要結合消防專篇和電器設計說明,祝你順利!!

5樓:老大天涯

應該看看圖例 天正電氣消防篇相簿裡有 不常用也記不住

6樓:匿名使用者

pow:非電源配電箱/櫃,火災時切掉電源

ale:應急照明配電箱/櫃,火災時啟動

7樓:西安餐飲軟體

這個我也要好好學習一下了。

消防報警系統圖例 20

8樓:西城

你最好看圖紙上的圖例,這些圖例只是針對本圖紙的,雖然大部分圖例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個別圖例還是有差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圖例在每套圖紙的設計說明當中都會有詳細標註。

火災報警圖方框中m是什麼符號

10樓:悅夜鳥

是輸入模組,你可以看下設計圖紙中的圖例說明。

求問這個圖例在消防報警裡的表示什麼?

11樓:

一般是表示控制模組,方框中r字母的為輸入模組,具體要看圖紙圖列說明。或者諮詢該圖的設計師。

在消防火災自動報警平面圖中下圖中的那些字母代表什麼意思,如「x,k,h,j,qb,b,g"

1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代號,一般在報警系統圖

、平面圖都有標註說明,設施接線應參考系統圖、報警廠家設計手冊等。

圖中未標註的為報警匯流排,x、k為報警匯流排、模組聯動電源線,x、b、qb為報警匯流排、幫浦反饋線、直啟消防幫浦線,g為廣播線,h、j為通訊線、聲光報警聯動電源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給樓主乙份報警代號自己看看吧

14樓:han安安

代表不同功能的控制線,有消火栓啟幫浦線、迴路訊號線、**線、24v電源線、廣播線等。在系統圖上應該都有標註,仔細看看就知道了。

電氣圖火災自動報警系統圖中 有乙個圓圈 裡面有乙個l 是代表什麼符號 還有乙個長方形裡面寫了mk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一下資料,大概是這樣的(有時候也要看圖的說明,因為有些時候設計的時候不太規範)

l,是指「水流指示器」(流的拼音)

mk,是指「模組」,也是拼音,具體什麼模組要看連線的裝置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中符號dg表示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一下資料,大概是這樣的(有時候也要看圖的說明,因為有些時候設計的時候不太規範) l,是指「水流指示器」(流的拼音) mk,是指「模組」,也是拼音,具體什麼模組要看連線的裝置

17樓:熱雪丨騷年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共安全行業標準 ga/t 229-1999

火災報警裝置圖形符號所示,方框內加dg表示「短路隔離器」

證明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的方法,證明一個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共有幾種方法?

雪振梅施鶯 一設三角形三邊長為a,b,c,如滿足a的平方 b的平方 c的平方,則為直角三角形.二設三角形三個角為a,b,c,如滿足a b c或c 90度或a b 90度,則為直角三角形. 甕有福藤綢 1.其中一個角為直角,或者其中兩個角的和為90度2.兩個邊的平方的和等於另一個邊的平方,即a 2 b...

三角魔方教程是怎樣的?三角魔方教程

三角魔方教程,一步一步講解,一看就懂非常簡單。三角魔方教程 魔方教程 三角形?1 將金字塔魔方的角塊歸位。2 還原黃色底面,把黃色底面放在底面的位置。3 當拼好一面時,就選擇另外一面開始拼魔方。三角形魔方,俗稱 魔塔 金字塔魔方 由德國科學家麥菲特教授,於1970年發明出世界第一顆魔術方塊,原本是他...

三角板上最大的角是什麼角,三角尺上的三個角中,最大的一個角是什麼角,另外兩個角是什麼角?

曉曉休閒 三角板上最大的角是90度直角。1 常用三角板有兩種,一種是45 45 90 另一種是30 60 90 2 用途 使用三角板可以方便地畫出15 的整倍數的角。特別是將一塊三角板和丁字尺配合,按照自下而上的順序,可畫出一系列的垂直線.將丁字尺與一個三角板配合可以畫出30 45 60 的角。畫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