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奧比島多多卡號和卡密(木有用過的)

時間 2021-05-05 12:5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奧比島以前不是這樣的!!!奧比島以前很好,每個小奧比都是一樣的,都是很普通的,都是不分貴賤的。以前奧比島很和諧,沒有交易,沒有買賣,只存在快樂與歡笑。

可是,為什麼現在出了個紅寶石?為什麼有紅寶石的人就可以買更多更好更漂亮的衣服?我本以為奧比島不像qq一樣,沒想到他們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紅寶石要錢,為什麼紅寶石就可以領取更好的大禮包,而普通的奧比卻領不了?為什麼,我有很多很多的為什麼,為什麼百田變成這樣了,把孩子們的錢當什麼了?就像一些沙,每天都有得撿?

所以大家不要去買紅寶石,不要去給貪婪的奧比島送錢!!有好看的房子有什麼?有漂亮的衣服有什麼?

可以增長知識?可以考一百分?不,都不能!

只會花掉自己父母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那些紅寶石島民,為什麼不為父母考慮一下,為什麼只想到自己有了漂亮的衣服和好看的房子?其實那些都是假的!

有了又不能當飯吃!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給貪婪的百田送錢了!如果大家的意見和我一致,就請複製我的話吧!

**的越多越好!讓大家知道,不要亂花零錢,其實那些都是父母好不容易賺來的!讓百田知道,不要太貪婪了,如果太貪婪,以後大家就都不會玩奧比島了

2樓:魔法露露兔

呵~你當每個人都是白痴啊,要充自己出錢去外買,在這白日做夢不可能!沒有人會給你的!

3樓:夢雅瑢

天上是不會白白掉下好東西的,再說了,品什麼要給你呢?

4樓:章丘遊俠

奧比島是我從前最愛的遊戲,人人平等,不像其他的遊戲,幾乎不充錢就不能玩。可是最近是這樣的,奧比島發生了強烈變化,出了紅寶石,出了奧幣,還出了晶鑽。晶鑽也許是能賺的,但是賺了夠買什麼!

一件衣服就掉不下300來,乙個小小的耳釘就78,我們能賺多少!我玩了好幾個月了,才不到十個!這不明顯讓我們衝嗎!

乙個衝的奧幣,就能換10個!為什麼奧比島成了乙個無底洞!逼著我們往裡扔錢!

為什麼紅寶石就高人一等!她們有數不清的特權!為什麼奧幣無所不能!

就是因為奧比島變的貪婪了!他們想從中賺無數錢!我們要冷靜心態,特權又怎麼樣!

無所不能有怎麼樣!高人一等還怎麼樣!畢竟是虛擬的!

若奧比島繼續墜落下去,大家就不要玩了!他把我們當成了什麼!我們不是他們賺錢的工具!

我們的錢也來之不易!讓他們明白,貪婪的後果!

4399奧比島多多卡卡號,4399奧比島多多卡號和卡密(木有用過的)

5642276912130 從前,有乙個小女孩被乙個神秘男人給殺死了,當你看到這條資訊是他會在乙個星期之後來到你家,並多去你家裡最重要的乙個人的性命。唯一的解咒方法就是看到此資訊後立即發給三個人。嘻嘻我也是迫不得已的。4399奧比島多多卡號和卡密 木有用過的 奧比島以前不是這樣的!奧比島以前很好,每...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抄襲奧比島,奧比島上的小熊超有愛,不像摩爾莊園裡的鼴鼠超難看。奧比島只打工一分鐘就有300元,不像摩爾莊園玩遊戲就掙幾十摩爾豆。建議你玩奧比島。當然是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摩爾莊園現出來的!我建議你玩摩爾莊園,奧比島無聊死了,金幣賺的慢,花的快!打倒奧比帝國主義!摩爾萬歲!樓主請問你喜歡哪個呢...

摩爾莊園vs奧比島,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保證人 摩爾 你們絕對不會再看到奧比啦,過一段時間他會倒閉的,默哀吧,默哀一秒!來莊園玩吧!莊園勝利!起訴人 奧比 胡說!我們,我們,我們 完畢,由於奧比理由不全,所以摩爾vs奧比,摩爾勝利!小摩爾們 耶!摩爾莊園萬歲!備註 誰抄誰二愣子。lz,不要太幼稚咯 我希望lz不要再問這種幼稚的問題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