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發光的石頭和七色花各在哪裡

時間 2022-10-05 12:55:03

1樓:慕琳軟妹

七色花任務 藍花:圖書館在19週刊的16頁 綠花:雲霄樂園的左邊黃色氣球 紅花:

哈根農莊的四季果園,用水球打有冰糖葫蘆的桃樹 紫花:叮咚小溪的水車房裡,要點藍色開關,看外面的水車 靛花:奧比斯山腳獵人小屋的右邊,2號肥料3號芽 黃花:

外星城堡的左下邊的雪地上,用滑鼠晃晃,澆澆水 橙花:進去城堡裡玩奧比摘星,大概2500以上就出現 最新記憶寶石的地方 a:哈根農莊,玫瑰花上面 b:

假日海灘,「沙灘小吃」下面 c:奧比斯山頂,雪人城堡上面 d:精靈島,左下邊的石頭 e:

家具店,左下邊的桌子旁 f:**街,雕像 g:雲霄樂園,氣球柱子 h:

奇樂園,左邊的樹 i:摩天輪,進去就看到 j:奧比廣場,餐廳門上 k:

沙灘小吃,門的左上 l:餐廳,鼓的上面 m:地下室:

從指揮台下去 n:奧比斯山腳,獵人小屋上面 o:大劇院,進去就看到的 p:

餐廳,上二樓,圍裙上面 q:水車房,進去就看到 r:叮咚小溪,進去就看到 s:

外星城堡,大門上面 t:奧比斯峽谷,公升降梯旁邊 u:四季果園,許願樹下面 v:

山洞,進去就看到 w:青木森林,樹屋右邊 x:青木森林,樹屋裡面 y:

塔台,奧比摘星的地方 z:雪人城堡,門上面

2樓:浪子菜刀93靏

最新一期的記憶寶石,26個全部出現了呢!!!^_^ a:在哈根農莊,小屋右邊玫瑰花瓣的上面 b:

在假日海灘小店的「沙灘小吃」四字下面 c:在奧比斯山頂雪人城堡門上面 d:在精靈島學游泳最左邊的石頭上的海星上 e:

在**街的家具店裡左邊的牆上 f:在**街奧比雕像的腳下面 g:在雲霄樂園通向摩天輪(就是右邊的小屋)旁邊的柱子上 h:

在奇樂園(點雲霄樂園左邊的小路到達)通向叮咚小溪的路旁邊的樹上 i:在摩天輪裡(就是雲霄樂園右邊的小屋)的望遠鏡左邊 j:在餐廳的「餐」字上面 k:

沙灘小屋門裡左上方 l: 餐廳一樓架子鼓上方 m:在外星城堡的外星指揮部的地下室裡面的家具**機的右上方 n:

在奧比斯山腳的獵人小屋(就是右邊的小房子)的左面屋頂上 o: 大劇院正面牆上 p:在餐廳裡的二樓的烤麵包的旁邊的最左邊的吧檯上方 q:

叮咚小溪水車磨坊穀倉上方 r:在叮咚小溪通向青木森林的入口旁的左邊石像的左邊的草叢裡 s:在外星城堡的外星指揮部的上方 t:

在峽谷的入口的旁邊的草叢裡 u: 哈根農莊四季果園許願樹下 v: 山洞裡往外星城堡的門旁 w:

在青木森林的通向樹屋的小路的拐彎處的右邊 x: 青木森林樹屋門裡左上方 y: 外星城堡塔台地上 z:

山頂雪人城堡裡的門上方 這個是最新的哦,麻煩選我吧!!^_^ 打的很辛苦的哦!!

3樓:攻德無量

石頭在a:在哈根農莊,領取玫瑰花瓣的上面b:假日海灘中「沙灘小店」四個字的下面c:

奧比斯山頂d:精靈島精靈學游泳池子旁e:家具店 f:

**街雕像底座g:雲霄樂園摩天輪的柱子上h:奇樂園樹上i:

玩奧比翻牌遊戲的地方j:在奧比廣場餐廳招牌上面k:沙灘小店內l:

餐廳架子鼓上邊m:外星基地地下室n:奧比斯山腳屋子上邊o:

大劇院內p:餐廳二層牆上q:叮咚小溪小屋牆上r:

叮咚小溪左邊s:外星城堡密碼門上邊t:峽谷電梯旁邊u:

四季果園許願樹下v:奧比斯峽谷山洞中w:青木森林右邊x:

樹屋y:外星城堡密塔台z:奧比斯山頂冰屋裡

4樓:猴儐納

七色花嘛,有乙個是玩兒奧比摘星達到兩千五百分就有一朵花出現在空中,摘到他就有了一朵;去四季果園用水球砸那個右上角的桃樹,多砸幾次就能掉下一朵;還有就是去叮咚小溪,去右邊那個小屋子,進去之後開啟那個機器,那個大轉輪在開始的時候會出現一朵;第十九期的報紙十五頁上又一朵;獵人小屋旁邊有一朵;雲霄樂園裡,你點氣球,乙個綠色的氣球點爆後,會有一朵。

5樓:明曼雲

發光的石頭奧比島里有很多,只要找到細心,石頭就找到了。最後囉嗦一句:祝你成功!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抄襲奧比島,奧比島上的小熊超有愛,不像摩爾莊園裡的鼴鼠超難看。奧比島只打工一分鐘就有300元,不像摩爾莊園玩遊戲就掙幾十摩爾豆。建議你玩奧比島。當然是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摩爾莊園現出來的!我建議你玩摩爾莊園,奧比島無聊死了,金幣賺的慢,花的快!打倒奧比帝國主義!摩爾萬歲!樓主請問你喜歡哪個呢...

摩爾莊園vs奧比島,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保證人 摩爾 你們絕對不會再看到奧比啦,過一段時間他會倒閉的,默哀吧,默哀一秒!來莊園玩吧!莊園勝利!起訴人 奧比 胡說!我們,我們,我們 完畢,由於奧比理由不全,所以摩爾vs奧比,摩爾勝利!小摩爾們 耶!摩爾莊園萬歲!備註 誰抄誰二愣子。lz,不要太幼稚咯 我希望lz不要再問這種幼稚的問題了。大家...

奧比島紅寶石號和密碼,奧比島紅寶石號和密碼,

這個的話,我有個表姐有,可是她學業太忙,不過我們群裡有個姐姐 可能是表姐的小學同學 人比較好,4元出5級紅寶石號子,肯定不差 要是想要就追問一下吧!麼麼噠 我有我表姐的紅寶石號,她不經常玩 叫 4399蓮公主 密碼我也不太記得了 反正不是abc1234567890 就是1234567890abc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