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哪款值得玩

時間 2021-05-05 12:53:01

1樓:奮鬥的少年

有《戰鬥之心》、《泰拉瑞亞》、 《魔女之泉》、《貪婪洞窟》等。其中《戰鬥之心》值得玩。

1、《戰鬥之心》。

分為bh1、2和legacy,bh1、2偏策略,就是買各種職業的人然後組成小隊去殺小怪,然後螢幕觸控來控制位移,挺好玩的而且比較吃策略和操作。legacy則是rpg型別的,選擇職業然後學習技能殺怪買裝備,貌似還有隱藏職業,也很好玩。這個系列最大的問題是沒有漢化版。

2、《崩潰大陸》。

真的好玩!開放世界遊戲,我很喜歡這種畫風,玩家需要去採集材料殺怪製作裝備然後再殺怪……有相當多的主線和支線,而且裝備製作還分評級,還看臉!

3、《泰拉瑞亞》。

相當不錯的沙盒遊戲,可以收集材料製作裝備,還有各種boss可以砍。有時候甚至不用**,用科技就可以慢慢耗死boss。類似於橫版minecraft但搭建的豐富程度比它高。

唯一的缺點是入坑較難,需要有時間自己慢慢去看攻略。

4、《澤諾尼亞》。

有4款,4是最好的。和澤諾尼亞相類似,只不過畫風是畫素,但是個人感覺劇情和打擊感都比澤諾尼亞要強。裡面刺客可以隱身當時真的驚豔到我了。

5、《魔女之泉》。

又名春巫。回合制戰鬥,玩家可以主劍法或者是魔法,還可以修煉刷屬性然後去虐boss。劇情豐富甚至還有主角黑化和二周目。

畫面音效技能效果都很不錯。極其容易上頭。目前3部都非常推薦。

2樓:

ios大型單機遊戲有有《伊蘇起源》、《進化之地》、《聚爆》、《輻射島》、《天使在哭泣》、《俠盜獵車手》、《狂野飆車8急速凌雲》。值得玩的個人覺得《狂野飆車8急速凌雲》。

1、《伊蘇起源》

該款遊戲也算是一款比較老的單機遊戲了,以王國故事,內容豐富精彩。採用多主角設定共有三位主人公,為揭開神秘故事背後的真相他們踏上冒險之旅。

2、《進化之地》

帶你一次領略rpg遊戲成長歷史,該款遊戲以經典畫素風格為主,融入休閒跑酷玩法,**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豐富玩法由你選擇,特色**使用隱藏道具由你發掘。

3、《聚爆》

畫面現代科幻感十足,3d高畫質盡享視覺盛宴。遊戲以地球與星際世界為背景,唯一目的是保衛家園維護和平。操作流暢採用虛擬搖桿技術,指尖暢玩酷炫技能超強打擊感爆棚。

4、《輻射島》

以戰爭摧毀的城市求生存冒險為背景的一款大型單機遊戲,玩家置身於開放性世界,在資源缺乏、實驗輻射,憤怒殭屍以及惡劣環境的種種困難下,你需要挑戰關卡揭開謎題生存下來,遊戲採用第一視角。

5、狂野飆車8急速凌雲

3樓:

ios大型單機遊戲有《紀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古樹旋律 deemo》、《俠盜獵車手 grand theft auto》等。推薦《古樹旋律 deemo》這一款遊戲。

《deemo古樹旋律》是一款**遊戲,屬於休閒益智類,為簡單好上手的手機遊戲,該遊戲故事性很強。遊戲的主選單就是不同的房間,在不同的房間探索,將可以彈奏不同的樂曲。遊戲中的主角- deemo 一直以來都孤單的獨自一人彈奏鋼琴,某一天女孩突然從天空上的窗戶掉落下來,回不去的女主角從此進入deemo 的世界。

《古樹旋律 deemo》的劇情非常吃重,玩家需要在遊戲中的不**間中穿梭探險,彈奏不同的樂曲。遊戲主角 deemo 長期以來都是孤身一人彈鋼琴。突然某天,女孩從窗戶掉落下來,無法返回自己世界的女主角從此進入了 deemo 的世界。

在後來的劇情中,deemo 發現自己只要彈鋼琴,大樹就會不斷地延伸生長,如若不斷彈奏鋼琴,或許就有望將女孩送回原來的世界。

與《cytus**節奏 cytus》不同的是,此番雷亞在《古樹旋律 deemo》的概念階段就已經將所有故事框架和人設搞定了,而且另一主打特色就是讓玩家體驗到鋼琴演奏的真實敲擊感受。此外,雷亞還邀請到了包括《最終幻想》配樂大師植松伸夫在內的眾多重磅作曲家共同開發遊戲**。

4樓:時事是實事

《仙劍奇俠傳五》手遊ios版是基於iphone平台開發的仙劍手遊,遊戲完美的繼承了原著劇情,延伸了隱藏劇情,讓仙劍迷們探索新的故事,重溫記憶中的劇情。仙劍奇俠傳五手遊,等你來仙劍之旅。

《部落衝突》以策略戰爭為主題,通過經營自己的村莊,玩家可逐漸強大兵力,進而成千上萬的玩家進行戰鬥,村莊到達一定等級後,還可與其他村莊結成部落,進行部落間的戰鬥。

5樓:tmac少爺

有《broken age》,《forgotten memories》,《wardwell house》。推薦《forgotten memories》。

broken age - 平行時空的相逢

這款遊戲有兩條主線劇情:男主shay和女主vella。尋物和解密是遊戲的主要玩法,當然,對玩家腦洞也有一定要求(實在過不去可以搜尋攻略嘛)。

遊戲畫面充滿了童話色彩,劇情豐富,最重要的是bgm很棒,很有身臨其境之感(遊戲支援開啟字幕)。

forgotten memories - 無盡黑暗中的光芒wardwell house - 鬼屋

如果你已經玩膩了 slender man/forgotten memories/indigo lake,或者你是恐怖遊戲的愛好者,那麼這款遊戲你千萬不要錯過。遊戲中的某些情節像極了溫子仁的「招魂」。畫面可以隨重力感應變化,音效氣氛很到位,有些地方真會讓你小心臟緊繃一下。

劇情不長,可以等到限免的時候再入。

6樓:天使№魔

ios自己研發的聚爆,是真的不錯,雖然**可能偏高,不過遊戲手感真的不錯,其他的也沒有說大型不大型的遊戲,輻射避難所也是很好玩,勇敢的心和這是我的戰爭也可以。

7樓:

ios大型單機遊戲有:gta,生化危機,植物大戰殭屍,nba系列,生死狙擊,大逃殺之小公尺來了,刺客信條,孤膽英雄,笑傲江湖。最值得玩的是生化危機。

8樓:發哥來了啊

饑荒、現代戰爭系列、nba2k系列、這是我的戰爭 、輻射避難所、混沌與秩序系列。混沌與秩序較值得玩,如果想體驗英雄聯盟的畫質和操作手感(畫質細膩比王者榮耀好一些),混沌與秩序是很好的。

ios超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哪款值得玩?

9樓:奮鬥的少年

有《地牢獵

手》、《聚爆》、《gta》等。其中《地牢獵手》最值得玩。

1、《地牢獵手》。

基本上都玩過(1-5)。個人強推地牢獵手4,有較多的職業選擇和裝備,職業關卡控制也都很合理,而且也不是很肝。而且還有pvp對決,裝備成型了以後擊敗敵人的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

但4最近好像搜不太到了,只有5,需要聯網,裝備更酷了,但個人認為gameloft有點恰爛錢(氪肝)。

2、《聚爆》。

最近才買的,之前幾個ios裝置都是下助手裝的盜版的。15年的遊戲(經過指正改了一下),但畫面操作依然相當能打。劇情也有,好裝備高爆率的設定也相當ok,本人覺得現在依然可以堪稱國內頂尖水平。

但問題就是遊戲玩法有點單一,而且不知道雷亞(這個遊戲的廠商)為什麼放棄不出續集。

3、《gta》。

以前只有gta3,後來連自由城ios端也出來了,總體來說喜歡這種扮演莽夫然後開車當黑幫的玩家(比如我),相當好玩。個人賊喜歡血戰唐人街的視角以及畫風,但這幾款除了它其他都有漢化。

4、《孤單車神》。

gta窮人版,但個人感覺維加斯比奧爾良版更像一點,且甚至更有想象力,玩到後期什麼噴氣揹包各種飛行器都可以解鎖。

5、 《殺手:狙擊》。

比較有名的射擊遊戲。設計非常精巧,槍的款式和擊殺方式各種各樣,但是問題就是全程一張圖,可能會玩的比較無聊。

6、《塗鴉上帝》。

小時候玩的賊起勁。遊戲裡你會得到各種不同的元素,像風、土、水什麼的,甚至還有惡魔、生命、人,然後玩家可以用將元素拖動融合合成新的元素。個人感覺玩法可能比較單一,不適合硬核玩家,但休閒的話還是相當不錯的。

10樓:咕咕咕嘎

值得玩的有《密室2(the room two)》、《最終幻想6》、《憤怒的小鳥:星球大戰2》,這三部遊戲都不錯。

1、《最終幻想6》重製版此前優先登陸了android平台,近日正式登陸ios平台。其遊戲背景設定在乙個科技與幻想世界,作為重置版本,《最終幻想6》不僅將許多畫面場景進行了重製,使得遊戲可在觸屏環境下簡單、快捷地進行,戰鬥ui也為配合移動平台而煥然一新。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魔石系統」培養角色的能力,組合角色的魔法、召喚等技能,以此自由育成角色。

2、《angry birds star wars ⅱ(憤怒的小鳥:星球大戰2)》

是rovio公司的遊戲《憤怒的小鳥:星球大戰》的續作,遊戲劇情根據電影《星球大戰前傳》三部曲改編而來。遊戲中提供了三十多種以星球大戰中著名人物為原型的遊戲角色供玩家選擇。

另外,在該作中加入了內購功能,遊戲的難度也有一定的加強,玩家的射擊路線不再是單純的拋物線,由於加入了動作系統,故在何時使用技能變得更為重要。當使用技能之後還會改變飛行路線,增加了隨機性遊戲的難度。與此同時遊戲角色的能力值也大大得到了提公升,如果玩家在某些隨機任務中得到了傳說中的隱藏角色,問題就都將迎刃而解。

3、《密室2(the room two)》

《密室2(the room two)》終於在2023年底發布,登入ios平台,android平台稍後推出。該遊戲的前作,正是一舉囊括多個獎項和2023年度最佳遊戲的《密室(the room)》,顧名思義,這是一款解謎遊戲,關卡眾多,謎題環環相扣,音效和遊戲畫面也十分出色,讓玩家彷彿置身於密室中。

在這部續作中,能看到遊戲開發商下了不少功夫,3d畫面惟妙惟肖,遊戲中的元素十分逼真,水滴、粉塵等細節也做得非常到位。不過目前該遊戲只有ipad版,也是英文原版,考驗玩家的不僅僅是邏輯思維和智力,還有英文水平

11樓:卑鄙的大臭臭

ios超大型單機遊戲有《無盡之劍 infinity blade》、《我的世界 minecraft》、《俠盜獵車手 grand theft auto》。推薦《我的世界 minecraft》這個遊戲。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遊戲的世界看起來一點都不精彩,但是這是乙個自由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你能夠創造任何東西,包括遊戲中的環境,在這裡,你就是上帝。有人說,在這款遊戲中,你只需要從事兩種操作:建設和破壞。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總之這個開放的遊戲並沒有什麼明確的遊戲目的,玩家可以在其中盡情享受探索和創造的樂趣。

《我的世界》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乙個由一立方公尺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大型單機遊戲都有哪些型別,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動作類 真三國無雙3 4 5,鬼泣3,rpg類遊戲 軒轅劍系列,暗黑破壞神系列,仙劍奇俠傳射擊類遊戲 重返德軍總部 榮譽勳章 搶灘登陸 戰爭地帶動作冒險類 罪惡都市,古墓麗影7,波斯王子 回合制戰鬥 仙劍系列 特別是3 4 金庸群俠傳,武林群俠傳,風色幻想系列,幻世錄2 個人強推 動作冒險類 古墓麗...

單機遊戲有哪些,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單機遊戲 遊戲頻道 21cn.com http game.21cn.com pcgame 電腦遊戲 enet遊戲先鋒 http games.enet.com.cn computer.shtml 電腦遊戲 tom遊戲 http games.tom.com pcgame 電腦遊戲 太平洋遊戲網 http...

手機工口單機遊戲有哪些,大型手機單機遊戲,要求畫質清晰,有劇情,最好是比較h點的

知識青年 1 俠盜飛車 俠盜獵車手 在黑幫的背景下混合了駕駛 槍戰 格鬥 養成乃至經營的元素。這款遊戲自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發行以後便迅速占領玩家們的視野,大多數中國玩家從這裡開始認識 俠盜獵車手 2 地牢守護者 3 不朽的神蹟 rpg新作以及大作 不朽的神蹟 eternal legacy 由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