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以上的父母怎麼買保險

時間 2021-05-05 03:17:21

1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1、重疾險:重大疾病保險可以說是人生的各個階段都需要的,年齡越大,患病風險越高。重大疾病不僅保障癌症,也保障其他高發大病,當身體條件允許,經濟條件有一定能力時,要及時配置重疾險。

2、意外險:意外險身故保額不必太高,主要是要包含意外醫療責任,報銷意外的門急診花費。

3、防癌險:在選擇不了重疾險的情況下,可以為父母選擇一款防癌險。防癌險的特點是健康告知比較寬鬆,老年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壓這些疾病都可以投保,防癌險只保惡性腫瘤,所以費率較低。

目前有兩種型別的防癌險:

①:一年期的癌症醫療險,比如安享一生防癌醫療險,長期防癌險保費較貴,這款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建議優先考慮。

②:長期的老年防癌險,比如康愛衛士,如果買不了重疾但是又想要長期保障,預算充足的前提下這款是首選;

3、醫療險:一些疾病的**過程漫長,不僅需要花費人力,還有支付高昂的醫療費用,而醫療險可以補償社保外的醫療費用,解決重疾等大額住院花費問題。醫療險盡可能選擇免賠額低、報銷比例高,提供墊付、綠色通道等增值服務的保險產品。

以下三個投保案例,選取了年齡段在50-60歲的三模擬較典型的人群代表,如果你的父母情況比較特殊,建議根據實際家庭情況,來定製專屬保險方案。給老人買保險你得先知道一些小建議,需要的可以看看中老年人保險怎麼買?能給父母買的保險有哪些?

一看就懂

2樓:水滴保險研究院

年齡大的父母該怎麼買保險,身體有些小毛病就不能再購買保險了嗎?55歲以上的父母建議配置醫療險和意外險,保費不貴,保障不錯,是不錯的配置方案

3樓:學霸說保

50歲以上的父母買保險,一般考慮這些:1.醫療險,如果父母身體有些毛病不符合醫療險的投保要求,也可以用防癌醫療險作為替代;2.

防癌險,因為父母買重疾險很不划算,所以一般用防癌險作為乙個補充;3.意外險,記得一定要附帶意外醫療責任。

4樓:小島說保險

55歲以上的父母應該怎麼買保險?

5樓:二姐聊保險

不要入重疾險,保費高,保額低。父母年紀在50到65歲,選擇百萬醫療險。1000左右保額可以做到300萬。能報銷社保內外的醫藥費。60歲以上200萬的保額也是1000多。

6樓:錦鯉保

50歲以上的父母,壽險和重疾險暫時就不推薦了。 首先壽險主要是給有家庭經濟責任的人購m。 其次老人選重疾險會很貴,甚至還會出現倒掛的情況。

而且如果被拒保,那麼其他的保險也不能買了。建議優先選擇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一年只要千八百塊就行。

50歲以上的父母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高鐵 動車 飛機現在是到處都是了,非常普遍,很多人工作的地方離家很遠,日常工作時太忙碌,只能趁著放假回到家鄉和父母在一起。年紀不小的老人單獨在家常常會讓人惦念,還會很憂慮他們會不會摔傷或者突然生病,因此大多數孩子會給長輩入手保險。為老人買保險講究較多,今...

50歲以上的老人買什麼保險好,50歲以上的老人買什麼保險最划算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現在隨著高鐵 動車 飛機越來越多,部分人的工作地點距離家還是不近的,通常工作時事情多,探望父母一般要等到節假日時。老人變得不再年輕獨自一人會牽腸掛肚,就非常怕他們摔傷或者突然生病,為他們購買保險成為很多人的選擇。給老年人準備保險可不是個容易的事,今天學姐...

50歲的父母該買什麼保險呢,父母50歲適合買什麼保險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但是現在國家建設了非常多的高鐵 動車 飛機,很多人選擇離家較遠的地方工作,日常工作時太忙碌,只能趁著放假回到家鄉和父母在一起。年紀大了的老人乙個人在家沒有辦法安心,還會很憂慮他們會不會摔傷或者突然生病,因此大多數孩子會給長輩入手保險。給老年人選用保險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