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婚後不和我還錢,因為現在結婚我向朋友借了點錢,幾千。她現在根本就沒工作,婚後我用我自己掙得錢

時間 2021-05-04 19:51:13

1樓:李埝中學

怎麼說呢。您們確實吧容易的,幾千塊錢就這樣。不過沒事,先結婚。

婚後的一切都會變,您老婆那麼疼你,捨得讓你 受罪嗎?男人要會哄女人。如果那錢是與父母有關,就要偷偷的還,畢竟父母很不容易呀。

祝你發財,事業順利

2樓:

新婚之夜,新郎對新娘發誓: 「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的事,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

不久,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卻一直平安無事。終於有一天,在飛機上遇到了風暴,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忙跪下大聲的禱告:「上帝啊,雖然我罪不可贖,但請你看在其他無辜乘客的份上,暫且饒恕我吧!

」突然,耳邊響起乙個可怕而疲憊的聲音:「什麼無辜?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嗎?湊滿這一飛機人我容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話,有點自私。雖然我男朋友希望我婚後在家做全職太太,但是,我認為乙個人工作養家真的太辛苦,我不捨得他這樣,所以我還是會去工作,我們要一起經營我們的未來。

4樓:話題男歌手

她是認為你很笨,結個婚還得借錢,值不值得,結婚是兩個人的時,何必大費周章。那些儀式只是那些無聊的女人想出來,說結婚就一輩子一次,一定要辦得風風光光。死人也不一輩子一次,辦得也是風風光光啊。

5樓:喲嚯

說這話了你還不是會和她結婚嗎 難道你會不結了啊 這點事你就當沒發生吧 結婚後如果還是這樣子不顧你 那就是另外乙個處理辦法了

男朋友不和我說晚安了,男朋友不和我說晚安了 10

愛一個人愛久了,慢慢的,愛就成了一種習慣,一種不可代替的習慣。每天都習慣被他愛著,也習慣的愛他。習慣了他在你面前不斷的關心你。當愛成為一種習慣,想著他好好對你就是他應該做的。當愛成為一種習慣,讓你每見到一個男孩都要和他比一下,最後發現所有的男孩都沒有他的某些好。另一半是依靠 依賴,因為人都說在一起久...

女朋友說不和我談了哭著說的是不是應該答應她呢

才阿 不是你答不答應,問題是你愛不愛他 沒有他你是不是就不行啦 不愛他就放他走 愛她,別放手 千萬別給自己留遺憾 廖秀穎 如果還願意盡自己全部的能力給她幸福就不要答應,努力給她幸福,如果真的不合適,就放手吧 卡其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既然她是哭著說分手的,說明是你做了讓她不開心的事,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我前天和我女朋友分手了!說我們性格不和,說我煩,不能做事果斷,但是她說對他非常好,她也很依賴我,但

情敵三千又何 那我覺得你就不必想太多,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變成她喜歡的那個樣子,變得更強大,女人都是喜歡優秀強大有能力的男人,況且在你特別優秀的時候你還怕你沒有選擇權嗎?她會自然而然的被你牢牢吸引住,那樣才能穩穩的留住她的心! 來自郡王府無私的淺藍暹石 不要勉強自己,不合適就分開,改乙個人性格不是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