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gel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8:38:10

1樓:andy的

【意思】沐浴露

【例句】he is using the bath gel to take a shower.

【附】此片語的各個單詞的音標、意思和例句、

bath

【音標】英[bɑ:θ] 美[bæθ]

【意思】n. 沐浴; 洗澡; 浴缸,澡盆; 浸,泡,洗澡水;

vt.& vi. 洗澡(給…);

【例句】can you facebook it while in the bath ?

gel【音標】英[dʒel] 美[dʒɛl]

【意思】n. 凝膠,凍膠; 定型髮膠;

vi. 形成膠體; 膠化;

【例句】we looked at another band glowing in a gel .

2樓:

就是沐浴露。通常bath gel,應該是成型比較好的表活型的清透沐浴露。但是這個概念已經越來越模糊,現在不透明的也叫gel,稀稀的也叫gel。

喜歡叫就叫。這就是國內的市場。

3樓:再發現

沐浴露吧?用來洗澡的東西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釋義 1下著2褲裝 3褲子4 雙語例句 上日本 小學生 冬 而且日本小學生冬天都是穿短褲的。脫 靴下?脫裙子 褲子 褲衩 襪子 長筒襪 澪 青白 比 御阪 下著 見劣 御阪的 和澪的藍白條紋比起來真是太挫了。 江戶來客 多看看日語原文詞典就可以的 pants 1 2 式 短 下 日 panntu 名...

是什麼意思, 3 是什麼意思

單獨的一個 是沒有意義的。是 的濁音,在鎌倉時代以前發的是舌尖有聲破裂音 du 後來變成了舌尖有聲破裂摩擦音 dzu 室町末期開始和 zu 的發音開始混淆,到了現代 和 的發音已經沒什麼區分了。但是使用上還是要注意,不要寫錯。例如 付 連 等。平假名 平假名 是為了寫和歌 物語而誕生,主要使用者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