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arid environment是否被SCI收錄,影響因子,出版國家,創刊時間

時間 2021-05-04 18: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journal of arid environments是sci收錄期刊,影響因子1.535.

issn: 0140-1963

目前由荷蘭愛思維爾公司出版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journal of arid environment,簡稱 j arid environ,被sci收錄,

issn:0140-1963,

美國academic press出版,已合併到elsevier公司。

2023年影響因子為1.535,

2023年影響因子為1.426。

2023年為75卷,2023年為24卷,估計創刊年為2023年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journal of arid environment,sci 收錄,屬於sci4區,影響因子1.835,創刊時間2023年,是美國academic press 出版的期刊,**出版週期平均12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是sci收錄的雜誌,09年的影響因子為1.589(手頭沒有最新的影響因子資料)。其實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就能了解到出版國家、創刊時間等資訊。

光碟是否可以被染毒

第一種可能是你原來防毒軟體的病毒庫不是最新的,查不出來,然後更新後查出來了。第二種可能是防毒軟體有自動防禦功能,如果安裝要寫入登錄檔啥的,會提示 比如卡巴系列的經常會提示什麼什麼是典型的某個危險的行為,但其實可能根本沒關係 另外買來的軟體光碟是肯定不能寫入的,即使你用的是燒錄機,那類光碟也不能燒錄 ...

如何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了,如何查詢商標是否已經註冊過?

咕咕狗 在註冊商標前進行需要進行近似商標查詢,這可以讓商標申請人心中有數,減少了商標註冊盲目性,有效降低駁回機率,減少費用開支的同時也爭取更多的商標註冊申請時間。近似商標查詢渠道有以下兩種 1 通過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商標局中國商標網進行查詢 2 委託商標註冊 機構通過專業系統進行近似商標查詢。近似商標...

清朝三法是否被廢除

貞觀之風 清朝三法指的是 圈地 投充 逃人法。這三法是順治帝頒佈的,廢除的人是康熙帝。定都北京後,清廷於1644年頒佈了圈地令,下令圈佔近京各州縣的耕地,分給八旗兵丁,以解決八旗官兵的生計,且於1645年 1647年兩次擴大圈地範圍。有一些人為生活所迫,只得投靠旗人,充當農奴。與此同時,滿族貴族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