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000種種問題待解答懸賞100分

時間 2022-09-10 23: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估計是rom問題,不知道你刷的是什麼rom,最好還是刷官方的 比較穩定。(這個可以到網上找官方的 但最好到你買手機的地方叫他幫你刷最新最穩定的官方rom。

記住一定要官方的。)

第二個問題:關於root 授權問題。你到機鋒網或安卓網 搜尋一下「一鍵root」絕對有你需要的教程和附件,我就是按照那個教程做的 現在非常好。

如果你找賣家重新刷rom 順便叫他幫你一起把第二個問題解決了,比你自己做還要好點。

i 9000是個不錯的機子 我用到現在感覺非常滿意。

2樓:

先說第二個問題,用豌豆莢安個系統程式解除安裝工具。

關於第乙個問題,這個你得說你是什麼版本的rom。

有的時候rom的原因會造成假死,扣電池,重新放好電池,再開機就行。

一般解決方法就是刷機,到力卓社群刷2.8.2的就好,我重新整理的2.9.1發生了和你這個差不多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刷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你裝的軟體有衝突,才導致了你說的情況,與root沒有關係。

I9000玩遊戲怎么樣,I9000玩遊戲怎麼樣

這些都已經停產了。你要是想買的話 不如去買小公尺。雖然外界都對它頗有微詞,但是客觀的來講 這是一部很不錯的手機,只是外界對它的期望過高了 小公尺的效能肯定超過了以上你說的所有手機,它只比9100差一些,但是9100太貴了,所以過乙個月你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1999的神機啊 你如果信不過國產的,還可以...

三星i9000各個版本的問題

我買的是歐版水貨。當初不太了解就買了一部,純屬個人愛好,回來一看還是鎖三鍵的,硬體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大家都知道水貨是沒有發票的,也是不保的,不過質量還是很過關的,樓主說的那些版本在質量上沒問題,現在 基本穩定,樓主要是富裕的話就直接行貨了,當然水貨也是不錯的選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呵呵 看完上面的...

三星I9000和索愛X10,三星i9000和索愛的X10i哪個好

1全部個人覺得i9000比較好吧。索愛的手機出現系統問題,我身邊朋友也遇到過很多這樣的問題 x10 小白。女生用就合適的了。i9000就是半個蘋果,不是誇,是外觀模仿。蘋果已將把三星告了。加以入手x10,聽筒聲問題不大。介面x10完勝。不要別人說你拿的山寨蘋果。樓主三思。x10吧,莪用的就是,雖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