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天麻種子可種多少天麻,一斤天麻塊種種植後能收穫多少天麻?

時間 2022-01-03 12:25:07

1樓:嘉馨天麻

一般在5--10公斤《這是保守的說法》,我們的種子在安徽最高可以產35公斤。宜昌農旺天麻種子專業合作社

2樓:

大概10到30斤的範圍吧,宜 昌 農 順 天 麻 合作 社。一 三 六 ~18. 69 , 029 9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可收商品麻15公斤

一斤天麻塊種種植後能收穫多少天麻?

4樓:江淮一楠

一畝地可以種植復500平方制(窩),每平方產量3公斤左右,目前天麻**110元/公斤,貨源緊張。每年11月後到來年3月份期間的低溫階段,是天麻的最佳播種期,種植後一般要5-7個月左右採收,畝產量1200公斤以上,效益顯著。但種植天麻是高投入高產出的品種,為了避免損失,你先做一下實驗,取得一點經驗後再大面積種植。

個頭太大,一斤種子沒有幾個,1斤種不了多大地方,種子太小生命力弱,成活率不是太高。所以我們選取的種子平均在單個5g-30g之間,這些種子生命力夠好,成活率高,產量自然就高。按這個比例算下來,一斤天麻種子大約在80-120個之間。

至於一斤種子能種植多大面積,可以教大家算一下,一根菌棒長度30公分可以放4個種子,一平公尺需要30根菌棒。30跟x4個=120個種子左右。也就是1平公尺需要一斤種子。

天麻種子多少錢一斤?

5樓:

聚寶天麻基地有天麻種子,**大約在40元一斤,種植技術也能提供吧

6樓:戲夢竹虎陶

是騙人的,今年種天麻虧了一萬元。一是給你簽合同只有八個月,很快就失效的,二是天麻根本就不好種,他們會騙你很好種,說是要上門收購,其實他們開始會給你打**,到後來乙個**也不會打了,虧了錢還能怎樣,我只希望想種天麻的人不要受騙

7樓:農盛天麻合作社

乾貨60到300不等,分大小乾度成色,宜昌 農順 天麻 合作 社還可以,一 三 六 一86. 90 2.99姓賈吧

8樓:長景園林

天麻種子**不是很貴,一般每斤在40~50元左右,不過是野生的話**會很貴,人工栽植的則要便宜很多。所以品種質量或者市場的不同,會對天麻種子**產生較大的影響,我們在選購種子時,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情況,挑選質量上乘的種子。選好種子後就要進行播種了,天麻種子具體應該怎麼種植呢?

1.播種時間2.選種催芽

種植天麻最好是選擇用當年採摘的成熟飽滿的種子,因為陳年種子總是存在各種問題的,會降低發芽率。並且播種前還要對種子進行處理,催芽方法也很簡單,用溫水浸泡一段時間即可,能夠軟化外殼加快萌芽。

3.選地整地

天麻適宜在疏鬆肥沃的土壤中種植,種植地排水性也要比較好。播種前要對種植地進行深耕,除去其中的雜草,並施足底肥,之後再對土地進行耙平就可以了。

4.播種方法

天麻種子播種比較簡單,可以直接撒播,將種子均勻的撒在土壤中,然後覆蓋一層細土,注意覆土不能太厚,否則對出芽不利。播種之後還要及時補充水分,少量多次的進行澆水,並盡快清除雜草,讓種子順利發芽。

現在天麻賣多少錢一斤,我想種天麻,哪有種子賣,種出來的天麻多少錢一斤

9樓:

2023年天麻**比一五年貴,大概是雨水多,降低了產量,聚寶天麻基地有天麻種子,**大約在40元一斤,種植技術也能提供吧

10樓:56491天麻網

有乙個關於天麻的**叫56491天麻網,上面有許多關於天麻的知識,這個**都是專一圍繞天麻而建站的,上面有市場**,天麻知識,天麻種植,天麻美食等相關板塊,非常全面!

上面有一篇文章叫:

天麻種植技術及投資上的幾點建議!

真摯回覆,望採納!

一平方公尺需要天麻的種子多少千克,那價錢又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麻有紅來天麻和烏天麻之分,自通常一斤紅bai天麻是40-50個,而烏天麻只有du30-40個。在引烏zhi天麻種時既要稱取重dao量,又要計算出種麻數量。種植一平方公尺紅天麻需種麻是1斤,種植一平方公尺烏天麻,則要用種麻1.

2斤。種子的**視種子的好壞而定,差一點的一般是一公斤80到90元左右,好一點的是130到140左右,還好一點的可以達到170到180.應該說如果你科學種植,細心呵護,種植成功後,收益是非常可觀的,因為天麻的價值真的很高!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平公尺需要1斤種子,兩瓶密環菌,大多數是按組計算**,一般人工種植都選擇人工培育的烏紅雜交天麻,產量高,收益很不錯的

天麻多少錢一斤?一畝天麻的產量是多少

13樓:蕭瑟中的寒風

一畝地可以種植500平方(窩),每平方產量3公斤左右,目前天麻**110元/公斤,貨源緊張。每年11月後到來年3月份期間的低溫階段,是天麻的最佳播種期,種植後一般要5-7個月左右採收,畝產量1200公斤以上,效益顯著。但種植天麻是高投入高產出的品種,為了避免損失,你先做一下實驗,取得一點經驗後再大面積種植。

個頭太大,一斤種子沒有幾個,1斤種不了多大地方,種子太小生命力弱,成活率不是太高。所以我們選取的種子平均在單個5g-30g之間,這些種子生命力夠好,成活率高,產量自然就高。按這個比例算下來,一斤天麻種子大約在80-120個之間。

至於一斤種子能種植多大面積,可以教大家算一下,一根菌棒長度30公分可以放4個種子,一平公尺需要30根菌棒。30跟x4個=120個種子左右。也就是1平公尺需要一斤種子。

天麻種子多少錢一斤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麻種子

來要看是野生還是純種 還是烏源紅雜交天麻種子,還要看是0代還是1代種子,一般,0代和1代種子**相差一倍。

種植方法

在選好天麻種植場地,挖20—30公分深、寬80公分、長依地形而定,整平栽培穴,疏鬆底部土壤,鋪2—

3層樹葉厚(無黴菌)均勻撒一層表土,放入菌材8根,間隔8公分左右。放入新枝「人」字形連線,覆土

蓋嚴,菌材露出一半,在菌材坎口處放入菌枝,然後再菌枝附近放入天麻種,覆土蓋好麻種,高出材料3

公分厚,整平。照此方法種植第二層,覆土12公分以上。

注意:(1)種前樹葉要用硝酸銨水浸兩小時以上,撈出淋幹水分。

(2)菌材、新枝、如乾要浸水處理。

(3)覆土時要輕、以免碰傷麻種。

(4)冬天要採取保暖措施,蓋樹葉或加地膜。

備好栽培天麻所需的原材料

(1)新鮮闊葉硬雜木直徑3—8公分、長50—60公分,8根。

(2)新枝直徑2—3公分。長3—5公分,約3公斤,樹葉適量。

3、做好種植場地滅菌滅蟲處理。

一斤等於多少升,一斤等於多少毫升

小牛仔 斤和升不能換算,二者屬於不同的單位。斤,質量單位 市制一斤為十兩 舊制一斤為十六兩 兩斤等於一公斤。中國自周代開始有重量單位 斤 兩 錢 分。升,容積單位。升在國際單位制中表示為l,其次級單位為毫升 ml 在科學技術不夠發達 標準度量衡不夠大眾化的時代,民間普遍以 升 鬥 等容量單位來測量糧...

一斤是多少毫升,一斤等於多少ml

筆中從沫 1 斤是質量單位,毫升和升是體積單位,兩個不同單位之間是不能用等號的,他們之間要換算的話中間還有一個密度。知道物質的密度和質量,才能算體積。一斤 500克 0.5千克 例如 1斤水 500克 500毫升,密度 1克 立方厘米 1克 毫升 1斤食用油 500克 625毫升,密度 0.8克 立...

一斤苦瓜能泡多少斤白酒?苦瓜泡酒多少一斤

一斤苦瓜能泡五斤白酒。苦瓜泡酒最好選瓜形較細長的,果皮青綠色相對較嫩,種子開始發育但種皮尚未木質化的苦瓜,這樣的苦瓜泡出來口感較好且營養價值高一些。將苦瓜清洗乾淨瀝乾水。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泡酒的容器大小,玻璃旋口罐頭瓶比較好,同時要注意密封性要好。將選好的容器洗淨,然後消毒殺菌。最好整瓜裝瓶,如果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