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受潮,顯示器開不了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通電一會也許就會好了,我的顯示器也是放宿舍1個多月,拿出來接上主機開著一會,放著一會就慢慢的有影象了,你試試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不想泡妞

用電吹風吹吹顯示器內部和機箱內部。然後再開機,這是我跟電腦城的一位師傅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黑屏:一,把顯示器的資料線重新接一次;二,把記憶體條,獨立顯示卡(如果有)拆下來,用橡皮擦拭一下金手指,再裝回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拿下來擦一擦(用橡皮)再安上,不行就再多試幾次。如果是整合顯示卡那只拿記憶體條就行了。

5樓:小熊貝貝姐

1、用個電吹風多吹一下;

2、檢視一下電路板上的電容,如果電容像股起乙個包一樣(受潮後大多數電容會股起)

,找個引數一樣的電容換上,差不多就搞定了

6樓:小小魚六條

你先要判斷是顯示器問題還是電腦問題,你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

可能是訊號接受端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是台式的麼?

台式顯示器最容易受潮,

如果你長時間出門,

建意你使用後用紙把顯示器和電腦都打包裝起來一般顯示器受潮的話,

把顯示器後蓋拆開,

用個電吹風多吹一下,

檢視一下電路板上的電容,

有沒有像股起乙個包一樣的,

受潮後大多數電容會股起,

以前修電腦的時候也常常遇到這樣的問題,

然後找個引數一樣的電容換上,差不多就搞定了!

8樓:安若暖年

換個電容,或者問修電腦的

電腦顯示器受潮了怎麼辦?

9樓:阿433凡達

電腦顯示器 模糊的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映象管聚集不良或環境濕度太大而逐步漏電所至,造成的原因有多種如: 1、映象管老化,其現象是開機後一直模糊不清。解決方法:

送修。但對於一些有動手能力的人,可開啟顯示器,找到行輸出變壓器旁的聚集電位器,用絕緣螺絲刀細心調整,但千萬注意高壓危險!!不懂的人千萬不可輕興妄動。

2、環境濕度太大而引起的聚集不良。解決方法:開機一段時間後會逐步好轉直到清晰,有動手能力的人,可開啟顯示器,用軟刷子清除映象管及行輸出變壓器周圍所積的灰塵映象管尾部的插座受潮或是受灰塵汙染,也可能是其映象管老化(使用了很長時間後出現的問題)造成的,要根據具體情況"對症下藥"。

對於是受潮或受灰塵汙染的情況,如果不很嚴重,用酒精清洗顯象管尾部插座部分即可解決。 如果情況嚴重,就需要更換映象管尾部插座了,可以到專業電視機維修部去解決。對於映象管老化的情況,只能更換映象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最好還是先找銷售商(或廠商)解決。 另外,還有一種原因是顯示器中相關電路的電解電容本身質量不良也會導致此故障發生,但這種情況在目前知名品牌顯示器上出現的可能性很小。請採納評分下

電腦顯示器受潮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映象管管座受潮了。

如果是純平顯示器的話建議拆開外殼用電吹風吹裡面的機件,若是液晶的顯示屏則可以直接用電吹風往裡面吹。

開啟顯示器,用軟刷子清除映象管及行輸出變壓器周圍所積的灰塵,用吹風機吹一會,但不要再乙個地方吹,免得燒壞主機板。

映象管老化,其現象是開機後一直模糊不清。

開啟顯示器,找到行輸出變壓器旁的聚集電位器,用絕緣螺絲刀細心調整。

環境濕度太大而引起的聚集不良。

對於映象管老化的情況,更換映象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11樓:ps休閒時刻

電腦由於長時間不使用,擺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受潮,或者由於其它的意外受潮後,處理的方法是:

一、不要上電開機。

因為,水汽有導電性,它能夠改變電子元件的物理導電性能,從而破壞了電子元件的結構,從而使電子元件損壞,或者對已經產生損壞的電子元件擴大損壞的範圍,使損失更進一步加重。

二、由於意外進水的電腦,要以最快的速度及時斷電關機,排除水分,使用電吹風的冷風,把水分排除乾淨。

三、排除水分後的電腦,和長期擺放受潮的電腦,應該充分涼幹,至少保持涼曬48小時以上不要開機。

四、儘管這些措施不能100%地保證電腦不受損壞,但是,它會使損壞的程度,大大地降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一直開著,等機器慢慢的熱起來就會好點的,也可以開啟顯示器,用軟刷子清除映象管及行輸出變壓器周圍所積的灰塵,順便用吹風機吹一會,但不要再乙個地方吹哦,免得燒壞板子阿!最好去修理。

13樓:宰淑琴閩煙

貌似這個最好請專業人士來幫你修理乙個顯示器,可能需要把透明板給拆了,你扛去電腦城請求幫忙吧,自己解決不了的.只是個人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先一直開著它吧``等機器慢慢的熱起來就會好點的但不會回到之前那麼好用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後蓋(小心有電)放入兩包乾燥劑效果要好得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器

模糊的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映象管聚集不良或環境濕度太大而逐步漏電所至,造成的原因有多種如:

1、映象管老化,其現象是開機後一直模糊不清。解決方法:送修。

但對於一些有動手能力的人,可開啟顯示器,找到行輸出變壓器旁的聚集電位器,用絕緣螺絲刀細心調整,但千萬注意高壓危險!!不懂的人千萬不可輕興妄動。

2、環境濕度太大而引起的聚集不良。解決方法:開機一段時間後會逐步好轉直到清晰,有動手能力的人,可開啟顯示器,用軟刷子清除映象管及行輸出變壓器周圍所積的灰塵

映象管尾部的插座受潮或是受灰塵汙染,也可能是其映象管老化(使用了很長時間後出現的問題)造成的,要根據具體情況"對症下藥"。對於是受潮或受灰塵汙染的情況,如果不很嚴重,用酒精清洗顯象管尾部插座部分即可解決。

如果情況嚴重,就需要更換映象管尾部插座了,可以到專業電視機維修部去解決。對於映象管老化的情況,只能更換映象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最好還是先找銷售商(或廠商)解決。

另外,還有一種原因是顯示器中相關電路的電解電容本身質量不良也會導致此故障發生,但這種情況在目前知名品牌顯示器上出現的可能性很小。

膝上型電腦放置太久,而且肯定還受潮了。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放置太久受潮開不了機,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主機電源是否工作

用手移到主機機箱背部的開關電源的出風口,感覺有風吹出則電源正常,無風則是電源故障;主機電源開關開啟瞬間鍵盤的三個指示燈(numlock、capslock、scrolllock)是否閃亮一下?是,則電源正常;主機面板電源指示燈、硬碟指示燈是否亮?亮,則電源正常。

因為電源不正常或主機板不加電,顯示器沒有收到資料訊號,顯然不會顯示。

檢查顯示器是否加電

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否已經開啟?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是否亮?顯示器的亮度電位器是否關到最小?用手移動到顯示器螢幕是否有「噝噝」聲音、手背汗毛是否豎立?

液晶顯示器受潮了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顯示器內部有受潮和灰塵汙染的漏電現象。漏電的部位多半集中在映象管尾端或高壓部位,特別是高壓輸出部位(行輸出變壓器以及行輸出電晶體周圍)。通常在乾燥的天氣工作正常的顯示器,在潮濕的天氣會產生漏電情況,如果是南方霉雨季節更是如此,這些都是導致螢幕亮度不正常的重要原因。

如果不是元器件質量有問題,這種不正常只會維持一段時間,一般過20分鐘左右就能恢復正常,因為隨著顯示器內部溫度公升高後,濕度降低,漏電也隨之減小,所以亮度會逐漸恢復到正常狀態。遇到這種情況應該盡快解決,不然會因漏電造成區域性電路短路,最後導致顯示器周邊的高壓電路部分損壞。 一般來說如果問題不大,開機一會兒就會正常,平時最好能經常開開機,正在使用中的顯示器內部溫度比較高,不容易受潮,如果受潮比較嚴重,可以用風筒對著顯示器的外殼,透過散熱孔吹一陣子,熱風把裡面的水汽蒸發掉,就會正常的了。

19樓:系壁都含靈

放在院子裡肯定不行。液晶屏與主機板連線的都是排線而排線插座是最容易因受潮了。不管你是那裡的我想你都不能保證液晶顯示器不受潮吧?

20樓:☆毫無軍團

液晶顯示器對潮濕的空氣中水份是很的「敏感」的。所以建議大家應該把lcd擺放在乙個相對乾燥的環境中。如果是在雨季來臨之際,或在南方。

如果你的液晶顯示器已經有水汽進入,應當立即將受潮的lcd拿到專業的維修部門去。如果不方便,而且情況緊急下,對付這些水份的絕招就是,只需要把lcd放到比較高溫.通風的地方,將進入機體內水分蒸發掉就ok了。

但只是乙個亡羊補牢的方法,建議大家向這類情況是防範容易於補救。

電腦顯示器受潮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映象管管座受潮了。

如果是純平顯示器的話建議拆開外殼用電吹風吹裡面的機件,若是液晶的顯示屏則可以直接用電吹風往裡面吹。

開啟顯示器,用軟刷子清除映象管及行輸出變壓器周圍所積的灰塵,用吹風機吹一會,但不要再乙個地方吹,免得燒壞主機板。

映象管老化,其現象是開機後一直模糊不清。

開啟顯示器,找到行輸出變壓器旁的聚集電位器,用絕緣螺絲刀細心調整。

環境濕度太大而引起的聚集不良。

對於映象管老化的情況,更換映象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電腦主機開不了了怎麼辦,電腦主機開不了了怎麼辦?

電腦故障排除經歷 算賺點分也好,再支援樓主也好,寫點複雜點的 同事機器配置 amd1700 技嘉k6板 128m hy記憶體,40g st硬碟整合顯示卡音效卡 雜牌不知名電源。安裝的是win98 故障現象 開機自檢完成後停在要啟動98上,黑屏,螢幕只有游標閃,等多久都沒反應,無報警,無提示。無法軟起...

台式電腦開不了了。今天開機,發現顯示器不亮了,風扇是轉的,外接鍵盤燈也不亮

你好 故障不大,你把機箱記憶體,顯示卡還有主機的外部介面再重新拆下後再安裝上,問題一般就解決了 注意拆前先斷電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排查 1.有時能夠開機,說明不是電源問題,因為電源問題的話,你根本就開不了機。下午不是開了嘛,呵呵,判斷得出 2.開機沒有 滴的一聲,是因為你沒有安裝 蜂鳴器,相當於報...

電腦顯示器不清楚怎麼辦,電腦顯示器模糊顯示不正常怎麼辦

先升級顯示卡驅動。在進入 屬性 顯示 屬性 設定 調整解析度 顏色質量等。 是不是把後面的線拍到了了,第一個看看你後面的線和主機的線是不是都插好了,如果不是,那你可能把顯示器的什麼東西拍壞了 天蠍fly丶 有顆自動調節的按鍵你按下就好了 果斷 判定你 的顯示器壞了 lcd螢幕壞了 電腦顯示器模糊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