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可以怎麼做菜,紅蘿蔔怎麼做菜好吃?簡單的

時間 2022-01-03 12:20:06

1樓:檸檬兒肥肥

胡蘿蔔清洗乾淨切絲,炒鍋加油燒熱。倒入雞蛋液煎熟盛出備用,另起油鍋倒入胡蘿蔔絲,翻炒至胡蘿蔔絲變軟後加入煎好的雞蛋食鹽,雞精,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2樓:易書科技

糖醋蘿蔔絲

原料:胡蘿蔔,白糖、公尺醋、香油、鹽各適量。

做法:胡蘿蔔洗淨切成細絲,加鹽攪拌均勻,略醃。將胡蘿蔔絲洗淨,瀝水,加入白糖、公尺醋、香油攪拌均勻,裝盤即可食用。

松仁玉公尺

原料:玉公尺粒,胡蘿蔔,青豆,花生油、鹽、糖、味精、松子仁各適量。

做法:將胡蘿蔔切成小丁,青豆洗淨。玉公尺粒、青豆、胡蘿蔔丁焯水。鍋內注油燒熱,放入胡蘿蔔丁、玉公尺粒、青豆炒熟,勾芡後裝盤,撒上松子仁即可。

紅燴菜花

原料:菜花250克,胡蘿蔔50克,番茄50克,番茄醬、鹽、糖、胡椒粒、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菜花掰成小朵,用鹽水浸泡10分鐘,然後放入沸水焯5分鐘,撈出瀝乾。胡蘿蔔、番茄分別洗淨切小塊。

炒鍋加油燒熱,下番茄醬炒到油呈紅色時,放入水燒開,放入菜花、胡蘿蔔、番茄、鹽、糖、胡椒粒燒熟,淋明油出鍋。

山藥胡蘿蔔

原料:淨山藥200克,胡蘿蔔200克,冰糖、蜂蜜、鹽各適量。

做法:山藥、胡蘿蔔切塊,分別焯水、瀝乾。調味料放入鍋中,加清水少許熬濃稠。加入山藥、胡蘿蔔翻炒均勻即可。

紅蘿蔔怎麼做菜好吃?簡單的

3樓:從今以後乙個人

紅蘿蔔涼拌海蜇皮

1、海蜇皮在清水中浸泡三小時,中間換水三次;

2、海蜇皮、紅蘿蔔切絲,蒜和香菜切碎;

3、把海蜇皮在八十度左右的熱水中焯一下,迅速撈出過涼開水,擠乾備用;

4、把處理好的所有原料混合在一起,加入所有的調料拌勻即可。

4樓:香豬豬啦啦啦

紅蘿蔔做菜好吃最簡單的就是涼拌胡蘿蔔絲。

涼拌胡蘿蔔絲做法如下:

材料:胡蘿蔔200克 金針菇100克 香芹50克 油20克 蔥,姜,蒜各5克 鹽4克

步驟:1.胡蘿蔔切絲

2.起熱鍋入油,下蔥段、薑絲、花椒粒用小火煸出香氣,去掉薑等不用,製成姜蔥油

3.將胡羅蔔絲倒入油中用小火炒熟,盛出涼涼4.金針菇洗淨用鹽水泡一下,用開水焯熟、過涼、控水5.

香芹洗淨切段,用加了鹽和油的開水焯熟、過涼、控水6.將紅油、特鮮醬油、白糖、鹽、香醋、蒜茸等放入碗中調勻,倒入金針菇等焯好的食材上,拌勻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蔔切片,大蒜子切碎,冷油小火先炒香蒜末,再放入紅蘿蔔片,中火炒軟,放鹽、雞精,好了,小朋友大人都很愛吃。

6樓:迷惘or迷惘

紅蘿蔔切絲,瘦肉剁碎,放一起炒,只要放油和鹽噴一點點水。既營養又爽口。我女兒最喜歡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蔔一定要用油炒,因為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維生素,白灼的話會把營養全部流失,而且紅蘿蔔的甜味也會流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紅心蘿蔔,當然涼拌了,切成細絲,放些糖和醋,味道一級棒!

9樓:匿名使用者

擦細絲,炒雞蛋,味道很獨特,很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煲湯好吃 還很健康 排骨紅蘿蔔湯

11樓:匿名使用者

切絲,和土豆絲、洋蔥絲放醋一起炒三絲。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菜吃,營養最容易吸收

13樓:失意的阿者

熬湯不錯,排骨紅蘿蔔湯。

排骨買的時候叫師傅斬開,回家先焯一道水,洗去血水;

將排骨和胡蘿蔔都倒入高壓鍋中,加水,加少許老薑,加蓋大火煮至噴水蒸氣,調小火燜十五分鐘,關火;

待鍋內氣排完後,開啟鍋蓋,中火燒開,加入少許油鹽,拌勻盛入碗內,撒上蔥段裝飾即可。

簡單美味的排骨紅蘿蔔湯就出爐了,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熬製時間長短

14樓:頻綸

紅蘿蔔炒粉條,放麵醬炒

15樓:

紅蘿蔔燒肉比較好吃,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aq切片,做湯吃,補氣,

17樓:合可昕

紅蘿蔔炒肉片,要五花肉。

18樓:

切片炒臘肉

切絲炒牛肉

切塊頓排骨最營養

胡蘿蔔可以怎麼做?胡蘿蔔怎麼做好吃?

炸胡蘿蔔盒。原料 胡蘿蔔250克,豬肉 大油 團粉 麵粉少許,蛋白 海公尺 精鹽 蔥 姜 香油 花生油各適量。做法 蔥 姜 海公尺切成碎末。把豬肉剁碎,加入精鹽 香油 海公尺 蔥 姜拌勻成餡。將胡蘿蔔去皮,切成大片,用開水燙一下,再用涼水泡涼。蛋白加團粉和麵粉做成糊。每兩片胡蘿蔔中間夾上餡,先拍一層...

夜夜酸紅蘿蔔絲怎麼做,怎麼做酸紅蘿蔔

苦苦的掙扎 酸蘿蔔的做法 原料 白蘿蔔或紅蘿蔔 姜,糖醋,水,糖醋汁 鹽。做法 1 蘿蔔切片備用 2 把切好的蘿蔔片放在一個盆裡,撒上鹽,醃大約二十分鐘,切溥點,醃的時間會少,期間要翻動幾次 3 把醃好的蘿蔔片和姜一同放在瓶子裡,塞緊 4 用一個小鍋把水,糖,醋混合,開煮,邊煮邊攪拌,使糖完全融化,...

胡蘿蔔肉餡餡餅怎麼做,香菇胡蘿蔔肉餡怎麼做

苦苦的掙扎 胡蘿蔔海帶餡餅 主料 泡發海帶150g 豬肉150g 胡蘿蔔1根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醬油1大勺 料酒1勺 蔥適量 芝麻油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2.幹海帶充分泡發並洗淨 3.將海帶切成碎末 4.胡蘿蔔切成碎末 5.肉絞成肉餡 6.在餡料中加入一大勺醬油,一勺料酒,少許鹽,小許蔥末,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