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表現相當出色的液晶電視,畫質表現相當出色的液晶電視。

時間 2022-09-10 23:45:13

1樓:

畫質好當然是sony的x4500,但是只有55寸,**也得5萬左右。

接下來就是sony的x300了,如果還覺得貴就是w380a了。如果這幾款你都覺得畫質不好,那你只能買高階的等離子了,先鋒或者松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液晶電視的品牌來看,無疑夏普是最頂級的,夏普是液晶之父,是全球最大的液晶螢幕生產商,很多國際大品牌的液晶螢幕都是選擇夏普的。

國產品牌我推薦海信,海信是國內首家擁有自主智財權核心技術的電視機生產商,並且很多技術**於夏普,所以國產品牌選擇海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電視是國產康佳的,價效比未必不如索尼、夏普的,我個人認為畫質很是不錯。

4樓:手機使用者

採用ips 硬屏面板的液晶電視,玩遊戲和看大片都挺適合,解析度高,運動畫面效果好,不拖尾。

液晶電視機屏壞了有什麼表現,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不能維修嗎?

辣辣 1 頂天立地的豎線或者橫線,是否是屏壞了呢?很多人回帖都會說 屏壞了 呵呵,不一定!頂天立地的實線豎線或者橫線,並且一開機就是,也有開機聲音 有的電視沒有也不為怪 遙控正常,也能收到節目,幾乎都是屏壞,那就跟客戶談判,要麼換新要麼不修再買一個,你可以收購以後換板子用。頂天立地的豎線或者橫線,但...

安裝液晶電視的步驟,液晶電視安裝步驟

1 如果是擺放的話,很簡單,直接把為了氏座安上擺放好就可以了。2 如果是安裝在牆面上 首先要把安裝支架固定在牆面上,注意一定要牢固。其次把安裝在電視背面的那部分支架固定在電視上,注意用力與牢固程度。再次把其掛在牆面支架的上面,注意要按照提供的操作方法細心地安裝。要注意訊號線與電源線的位置,先安好了再...

電腦連線液晶電視的問題,電腦連線液晶電視開機後顯示無效模式

您電腦連線電視的資料線是vga的還是dvi的?你將輸入訊號設定成vga模式試試看,用什麼線,選擇什麼模式。然後再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將顯示卡重新設定一下,將電視作為第二個顯示器設定就可以了。顯示卡的設定方法根據顯示卡的gpu不同,方法不同,確定自己顯示卡的gpu型別如ati的,就可以到網上搜乙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