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98t支援什么導航軟體,聯想A798t支援什麼導航軟體

時間 2022-09-10 23:40:14

1樓:執著

高德,soso地圖,老虎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安裝乙個安智市場,用它搜到的都支援,很多的。

3樓:meng凡根

個人感覺比較好的有soso地圖,老虎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聯想手機上裝了個領路人導航軟體,不錯,推薦

聯想a798t用什麼軟體來root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不建議您獲取手機root 許可權,手機root 後可能會導致手機病毒修改系統檔案,導致資訊丟失或手機無法正常執行,同時root 後將無法為您提供保修服務,給您的使用和維修帶來不便。同時服務站和相關的售後部門都不提供關於root的服務。

聯想a798t什麼手機助手支援最好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798t手機助手建議使用樂助手、豌豆莢等。

7樓:健康八杯水

聯想a798t支援最好的是豌豆莢。

8樓:愛搞機

其實沒有什麼手機助手支援最好。都可以使用的。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可以使用聯想自己的樂助手。或是第三方的360手機助手、豌豆莢這些。

聯想a798t那些軟體是可以刪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自帶軟體嗎?如果是自帶軟體你要先獲得root許可權,基本不會對手機有影響的,要知道有影響的你是沒法刪除的

superoneclick 支援刷聯想a798t嗎?聯想a798t支援刷機嗎?

聯想a798t支援線控嗎

10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

聯想手機a798t 是不支援線控操作功能的,請您了解。

您可以在上面把您的想法分享出來,謝謝!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

聯想手機a798t 是不支援線控操作功能的,請您了解。

若有更多需要了解的功能、技巧,歡迎登陸:

您可以在上面把您的想法分享出來,謝謝!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a798t為什麼玩不了我是火影

您好。很抱歉,您目前諮詢的為第三方軟體,非聯想官方自行研發,所以我們並不是太熟悉該軟體操作以及使用,請您諒解。針對您提到的遊戲問題,聯想a798t配置mtk雙核處理器,主頻,512m ram記憶體,符合部分主流遊戲硬體配置,但它搭載的是andriod平台系統,遊戲軟體開發通常是針對所有機型,並未對所...

捷波朗BT2019能相容聯想A798t嗎

我也是同樣配搭的買家。易訊買了臺聯想a798t和捷波朗2046.配搭後掛在而家通話後發現對方聽我方的聲音很小。感覺就像離耳機很遠的通話。但將2046配到 iphone4 或sony st27後不會出現該問題。雙方通話音量都是很大聲的。暫時懷疑是藍芽版本問題。鬱悶處理方法中!只要有藍芽都可以的 放心購...

聯想A798T記憶體不足,360怎麼弄都不行,還玩不了酷跑等的中大型遊戲,怎麼才能把內建記憶體釋放

你好朋友建議用360手機衛士清理,然後再用它裡邊的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一些手機記憶體裡的軟體就可以了 聯想a798t怎麼樣,可以玩大型遊戲嗎,內建儲存空間有多少可以用?您好,該機配備聯發科 mt6517 主頻 1228mhz 雙核處理器,512mb記憶體容量,整機效能不錯,可以正常流暢執行手機3d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