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液晶電視最好,液晶電視買什麼牌子最好

時間 2022-12-16 16:05:10

1樓:酸檸檬嘿

1、夏普。

夏普公司是一家日本的電器及電子公司,是乙個大型的綜合性電子資訊公司。在彩電排行榜中位居第八的夏普公司自創業以來,開展的業務從收音機、太陽能電池、再到液晶顯示器,夏普相繼推出了多個「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的產品。

2、創維。創維成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年的奮鬥,創維已成長為蜚聲國際的中國家電鉅子,2007財年集團年銷售額達億港元,出口額持續10年居全國領先行列,成功挺進世界彩電十大品牌之列,成為中國電子百強名列第16位的優秀企業。

3、海信。十大液晶電視品牌,從技術上來說,海信液晶電視中的影象分析技術主要針對對有線電視頻號的淨化和提公升,將優化之後的電視畫面展現在使用者面前,為使用者提供出最為優質的畫面顯示。同時海信液晶電視中的led晶彩引擎,還能夠智慧型分配比三基色的分布,還原出畫質最為本質的狀態,電視畫面呈現出的色彩更加自然。

4、康佳。康佳在國產液晶電視機排名中排名前三,康佳是改革開放之後的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如今的康佳集團以創新為企業的動力,以成為現代化高科技的企業為目標,不斷的打造自己的品牌,向世界品牌進軍。

5、索尼。日本索尼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在2014彩電排行榜中,索尼是世界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同時還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

一、世界電子遊戲業三大巨頭之一。

以上就是液晶電視五大品牌。

世界是紛繁複雜的,消費群體也各有所需。人們在消費的時候,不能把**作為首要的考慮因素,不要盲目追求那些所謂的新技術、新概念之類的炒作,最好的辦法就是在購買前做乙個預案,根據自己實際的需求進行選購。貴的不一定最好的,只要適合自己需求的,才是首選。

2樓:生活學者

想買液晶電視,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比較好? -mp4

3樓:貳博麗傳奇

什麼牌子電視機沒有最好,最耐用之說,任何品牌都不敢吹這個牛,耐用謂之好,與**沒有關係,現在液晶電視機都是消費品(不是耐用消費品),3年不壞就是好機器。只要是正宗品牌相比哪個便宜買那個是明智選擇。

4樓:國服守約九尾

索尼液晶電視畫質好。其面板高達4000尼特的背光亮度以及對比度高和良好的控光。最新推出的畫諦系列實現畫素級調校,a9f和z9f算是目前高階市場中較為領先的產品。

當然**是嚇人的,如果你不在乎錢,那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長虹電視,限制不能安裝第三方程式,自帶的都是廣告和收費的垃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等離子42寸3999元1年屏就壞。售後說沒用氣死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上那個牌子最好,國產的一線品牌都可以,質量售後都較好,如海爾、創維、海信、康佳等等。供參考。

8樓:王玉祟

你這個問題分兩步,乙個是牌子,乙個是尺寸。

首先說尺寸,因為電視各個牌子都有不同尺寸的,這裡我只拿基本上沒有邊框的電視來說,28寸-38寸是比較好的,首先尺寸不會太大,因為你是在臥室看電視,尺寸太大會造成光汙染影響睡眠質量,也不會太小看不清;

其次是品牌,我個人建議是飛利浦或者康佳的,長虹這種也是老牌子,但是我認為價效比沒有前兩個好,飛利浦和康佳在這個尺寸,都是兩千塊左右可以拿下的,如果你追求網路電視,那麼我建議你買飛利浦的,因為康佳都是有一些繫結軟體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不愛起名

絕對索尼。清晰的不要臉。

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好一點?

10樓:生活學者

想買液晶電視,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比較好? -mp4

11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必須是三星和索尼啊,全世界最好的,國產那些垃圾根本無法與之相提並論。採納吧。

12樓:索豐婁俊民

三星的顯示效果好品質也不錯。

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

13樓:呼呼

要按照你自己的喜好選擇更適合你的電視機,下面我將簡單為大家介紹幾種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牌子推薦當然是電視界的三大巨頭三星、索尼和夏普,這三個牌子國際都響噹噹的,同時液晶電視的半壁江山都被這三大廠商牢牢佔據了。實力強大,是值得推薦的。

15樓:卿瑪銀新潔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較快,要想一步到位很難。

十多年前流行背投影大螢幕彩電,當時48英吋15000多元,可現在在家電商場已經看不到了。所以買彩電等大家電要考慮實用、質量、**,從你裝飾的客廳來看,確實豪華、尊貴,考慮的3種進口牌子也不錯,但我的看法是:索尼的影象色彩鮮豔,畫面有層次感,工藝和整機質量一流,堪稱佳品。

夏普彩電在南京生產,三星彩電在天津生產,這兩種彩電技術水平可謂差不多,知名度較高,屬於普及型進口品牌。

色彩屬於中等水平。至於選擇螢幕尺寸。

16樓:答丹雲婁君

sony的電視不錯,質量相當穩定,缺點是壞了後維修費用比較高。

液晶電視哪幾個牌子好?

17樓:網友

液晶電視優質品牌推薦:創維電視、康佳電視、海信電視、三星電視、長虹電視。

1、創維電視:創維堅持做"徹底的產品主義者",經過30多年的發展,創維已經從單一的彩電企業,發展成長為集彩電、冰箱、洗衣機、空調、數字機頂盒、廚房電器及多元智慧型裝置為一體的大型科技集團。

2、康佳電視:作為有著38年發展歷程的偉大企業,康佳已經發展成為了一家綜合性的智慧型家電製造商與**商。其一直以來都精心於彩電、數位相機、網路機頂盒的研發與生產,並憑藉精湛的生產工藝和高階的研發技術,在國內外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

3、海信電視:海信集團秉承著"享你所想"的智慧型化主張,旗下已推出uled、雷射電視等產品,目前已銷售至130多個國家和地區。今年3月,海信宣布正式進軍oled電視領域,在未來的發展中,"三駕馬車"之力或將繼續鞏固海信電視在市場的位置。

4、三星電視:作為國外品牌的三星電視,一直以來都以創新性理念征服眾人。其不但擁有完整的上下游液晶產業鏈,而且背後具有強大的資金支援,旗下電視產品不但外觀設計時尚新穎,硬體配置亦是可圈可點。

5、長虹電視:始終致力於創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快樂體驗,不斷以永為人先的創新精神和彰顯於世界的高品質3c消費電子,為消費者創造價值,成為人們改變生活的推動力量。歷經四十餘年的磨礪,長虹實現從單純的家電製造商向標準制定商、內容提供商的轉變。

銷售模式不斷根據時代的變化而發展。

18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液晶電視不是什麼高科技。都好。象長虹,海爾,海信。都行!

19樓:軒星墨

最好用的是夏普,是當今世界公認的液晶面板的老大。其液晶面板的綜合性能,是目前所有的液晶面板中最好的。索尼除低端型號外,其餘的則使用其與三星合資的s-lcd面板。

其綜合品質是緊隨夏普之後老二,兩者之間有差距,但並不是很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創維,樂視,家裡的創維電視用了好久好久了。

21樓:網友

什麼三星。長虹。小公尺,都是比較不錯的。尤其是小公尺。後來居上。值得一試。

22樓:逗比剎那

我覺得海爾,王牌,華為等等牌子都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電視還可以,我家的用了快10年了沒毛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有索尼、廈普丶。

國產的有長虹、海信、康佳丶創維。

25樓:網友

啊?我認為三星的液晶電視最好。

26樓:網友

海信海爾聯想小公尺康佳。

27樓:靈萱

液晶電視還是海爾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吧,系統開放些,裝軟體方便。

29樓:超級帥富美

**高一點,康佳,長虹,創維都可以的。

30樓:張願蘭

夏普,三星,長虹,海信。

31樓:網友

我們家一直用王牌的,很好。

液晶電視要選什麼牌子的?液晶電視買什麼品牌好?

夏普 液晶最好啦 像水一樣的感覺。液晶的技術上 但從液晶顯示的水平夏普是比較好的 從整機的質量上來說 lg 和 長虹比較好 比如售後啊之類。買電視主要看牌子,名氣大的,售後有保障的,三星的很好。還是建議選sony的。清晰度還是其他無法比的。樓主可以考慮下硬屏的液晶電視,這個是經過北京眼科研究所與北京...

液晶電視怎麼開,怎樣開啟液晶電視

你找一下電視周邊,開機按鈕比較小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準備一台電視,通上電。2 5 我們先來到電視機面前。tv650網路電視 上 高顏值,高品質,你想要得這都有 廣告3 5 然後找到電視機電源開關。教你乙個網線連線兩個電視 廣告4 5 找到電源開關,開啟電源。檢視5 5 就這樣電視機就開...

安裝液晶電視的步驟,液晶電視安裝步驟

1 如果是擺放的話,很簡單,直接把為了氏座安上擺放好就可以了。2 如果是安裝在牆面上 首先要把安裝支架固定在牆面上,注意一定要牢固。其次把安裝在電視背面的那部分支架固定在電視上,注意用力與牢固程度。再次把其掛在牆面支架的上面,注意要按照提供的操作方法細心地安裝。要注意訊號線與電源線的位置,先安好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