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太軟弱拉怎麼辦

時間 2022-12-16 16:05:09

1樓:感泛痕

要想不受人欺負,首先要給人一種自強的形象。不愛說話或者內向並不影響這種形象。你要較好的樹立這種形象就必須在公眾場合別人欺負你的時候,適當反抗,這個時候也許你心裡很害怕,但是你要告訴自己:

這是你建立自信建立尊嚴的開始,你要戰勝自己。要讓別人知道你不是可以隨便被欺辱的。你要以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氣勢壓倒對方,讓別人知道你並不好惹。

只要有過一次,(且較多認識你的人知道)那麼你就樹立起了形象,以後人們就不會隨便欺負你了。你自己也會自信起來。加油哦,寬容和藹是必須有的美德,但不代表可以隨意受人欺負。

相信你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書吧! 了解什麼是性格! 乙個成功的人,最大的障礙往往是 把握不住自己得脾氣,你有先天優勢好脾氣,你應該學會利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學什麼都沒用。

性格是骨子裡的。

軟弱?城府深的人表面給人的感覺也很軟弱。

不清楚你聽過一句話沒有。

有些人彎下腰是為了討好 卑躬屈膝。

而有些人彎下腰是為了扛起整座大山。

看你怎麼運用自己的性格了!

4樓:花瑜天道

學空手道吧,認真的,鍛鍊鍛鍊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剛強點啊!!不要太軟弱!相信自己!

6樓:小六兒

如果你是女生就好了。

性格太軟弱怎麼辦,性格太懦弱怎麼辦

你在外在的行為表現上是特別的老實,軟弱,不善交際。但根本的內在原因是什麼呢?可能是自卑心理在作怪。因為有自卑心理,所以說你會特別的在意別人的評價,因為在意別人的評價,所以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所以不敢去表現,不敢去表現,結果就是表現為特別的老實和軟弱。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找我做諮詢的話,我怎麼才能...

性格太軟弱怎麼辦啊總是怕得罪到別人,想討好別人,認為這樣才會有好的關係

瑾上舞妃子 自己有理的話就挺直胸膛,卑躬屈膝地只會讓別人更瞧不起你,像你說的,有人在超市 的隊,你就跟她說 麻煩請排隊。她若識趣自然會去排隊。畢竟是她沒理。她若不肯走,你也別客氣,你就大聲地喊 前面的這位靚女,麻煩你不要插隊!到時候看是誰丟臉!記住,自己有理的時候要不卑不亢。給別人臺階下,他會感激你...

男朋友說我為人處世太軟弱怎麼辦,男友說我為人處世和社交能力都不行是什麼意思

怎麼個軟弱法,嬌柔是女生的特性啊,這不比 男生,男生遇事比較當機立斷,有時也沒想到其它,而l女生較優柔寡斷,可能考慮的問題較複雜,患得患失,有時會考慮情感方面,故顯得不果敢,也就是世人認為的軟弱。這樣吧,你在不犯原則性錯誤的情況下,該斷就斷,別老思前想後,這個社會,有時是人善被人欺,你可以遇事先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