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拉4次,怎麼辦,每天拉3 4次,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2:33:42

1樓:在靈通山賽車的曹操

這個是急性腸炎,趕緊去看醫生,一次性拿下,不能拖著,不然轉成慢性腸炎要徹底**就難了,需要長期中醫調理,至少要服半年的中藥,既耗精力又耗財力,每週要號脈開藥,一週300多,一個月一千多,半年7--8千

2樓:

肯定是腸胃不好,吃點諾佛沙星,如果第二天還在拉,那就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該吃藥就吃藥該打針就打針,讓住院就住院 聽大夫的,相信很快就會好的。

3樓:各雁凝

“每天”指持續多久?如果是短期的,說明是近期的身體應激反應,可能是吃壞肚子,如果是長期拉肚子,說明你的腸胃功能有問題。不管是哪種問題,都建議你去醫院請醫生看看,希望你早日**。

4樓:夏天

如果沒有其他不舒服,多補充水分就是了,如果有其他症狀建議早看醫生

5樓:

你這種現象應該是腸胃不合,吃點胃腸安試一下。如果還不好,就去醫院腸道料化驗一下。根據化驗結果対症下藥了。

6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首先來說你可以嘗試喝點紅糖姜水,用熱水袋暖暖肚子,看看能不能緩解,可以適當吃點止瀉藥,實在不行到醫院的內科去做一下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每天拉好幾次這個可不行,時間久了會傷害身體的。

7樓: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吧,應該是腸胃出了問題,去醫院檢查一下,查詢**,對症**、對症下藥,別耽誤時間了,趕緊去,然後飲食輕淡一些,喝點麵湯、小米粥之類的食物

8樓:樂正念寒

看這種情況你是腸胃有問題了,趕緊去醫院看看吧,跟醫生說明請情況,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不要過於擔心。

9樓:水清魚無

都已經這麼嚴重了,請你去看醫生啊,腸胃的毛病可大可小的。

10樓:天天晴

你這種情況絕對要去做個胃鏡腸鏡了,從你拉的頻率來看挺嚴重的

11樓:風景獨好這邊

腸炎症狀

輸液效果好。環丙沙星,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靜脈滴注,如果天數多了得多輸幾天

不是難治的病,消炎症狀就減輕

12樓:熱情的彭亞林

可能是腸胃出問題了,要去醫院看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啊,在這裡詢問哪有去醫院看醫生好啊。

14樓:冷漠昏暗黎明

多敖夜就好了,每天敖到二三點

15樓:逆

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了,可以去肛腸科或者腸胃科去看醫生,這樣一般都是腸胃有什麼炎症,需要注意平時的飲食。

16樓:溫之桃

你可能是胃腸炎,你去醫院看看醫生,叫醫生給你開點藥,吃了很快就會好的。

17樓:仝多

進醫院看病,肯定是身體不正常,正常人每天排便為1至2次。

18樓:

你這是腸胃不好,趕快去醫院看看有必要做腸鏡,你還有胃脹氣,這並不能耽誤了快去快去醫院檢查檢查吧。你這邊如果到了話會採用別的病變,你這個腸胃太不正常了,為了你的身體著想,還是儘快去醫院吧,一天拉三四次一般人怎麼能受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我以前和你一樣 就是脾不好

吃點健脾丸不出半個月就好啦

這幾天一直拉稀,連續3天,每天都要拉3到4次,應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來慮腸炎的表現,是細菌、病毒源、真bai

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胃腸du炎.可以考慮zhi到醫院消化科做個腸

dao鏡檢查,如果確診,麥片酸奶蜂蜜或牛奶平時不要在飲用了,在生活方面需要注意,1、注意飲食衛生2、忌吃油膩食物。3、忌吃牛奶、羊奶和大量的蔗糖。4、忌生吃大蒜。

21樓:匿名使用者

喝蒙脫石散就可以**拉稀的,

一天上3,4次廁所(大便)怎麼辦啊? 5

22樓:風之聖焱

腹瀉是一種症狀,其發病機理相當複雜,引起腹瀉的疾病也很多,急性腹瀉是指排便次數增多,並呈不同程度的稀便,往往伴有腸痙攣所致的腹痛,病程在兩個月以內者;臨床上,如腹瀉持續或反覆超過兩個月,可稱為慢性腹瀉。當然,這種區分是人為的,腹瀉病程超過兩個月固然可稱為慢性腹瀉,但病史短於兩個月者亦未必全為急性,其中一些病例可能是慢性腹瀉的初期,或臨床表現不明顯的慢性病例的初次發作,在實際診斷時,必須與急性腹瀉互相參照。

23樓:

不正常,治標用保濟丸

治本:鈣鎂和蛋白質要補上

還有維生素b族

最好維生素c也加上

效果很好

24樓:雨葉

去醫院看看嘛!有一些專治腸胃病的醫院,可以問問專家.拉肚子很痛苦的啊.....

25樓:

每天都這樣嘛?排洩物裡有泡沫 膿血嘛?吃涼的 油膩的是不是更難受?

一天拉三四次,大便不成形是怎麼回事?

26樓:巧孤蘭

病情分析: 大便不成形**主要是脾虛。大便不成形屬於功能性症狀,多數不能檢查出明顯**,中醫:“脾臟虛弱”。 意見和建議:

1、戒菸戒酒;少吃酸、冷、生、硬、油膩及產氣多的食物。 2、吃飯宜定時定量、少食多餐。每一頓都不宜吃得過飽,尤其是下午和晚上。

3、注意生活規律,保證充足睡眠。

4、多做室外運動,強健的體質才是健康的基礎。

27樓:楊斌講傷寒

傷寒論:長期大便不成形,消化吸收不好,一天拉好幾次是怎麼回事

我一天要拉3-4次大便,有時甚至更多,並且我的腸胃一直不太好,人很消瘦,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應該怎麼辦?

28樓:無丹羿昭

你的胃腸不好,不是吃什麼可以長胖的問題,應該是怎樣調理好你的胃腸,以促進消化吸收自然地,吃什麼都可以長胖了。

29樓:示奕琛問雀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的一樣啊,都吃了很多藥了,沒什麼作用的!我自己總結的比較有效果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餐,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吃點好消化的,像大蒜,蜂蜜什麼的,多運動,保持肚子不要受涼。腸胃不好關鍵就是要堅持長期的調理,希望我說的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拉!!

30樓:

你的情況說明直腸有炎症,建議做個腸鏡和大便常規加隱血試驗,如果年齡大,更應該引起重視才行,你有明顯的大便性狀改變加消瘦。建議消化科門診**。

我一天拉三四次大便是怎麼回事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一般情況下是一天一次最為正常,但也因人而異。

如果一天3到4次就不是很正常了,原因也會有多方面的:

吃了過多的富含纖維的蔬菜和水果;

腸道消化系統有問題;

感冒等身體不適引起;

不按時進餐導致胃腸不適。

這些都可以通過調節飲食,生活規律進行逐步改善,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緩瀉藥劑,暖胃藥劑,或是蘋果等幫助消化,緩瀉水果,主要從飲食上加以注意。

如果長期一直是這樣,有可能與身體虛寒,強弱有關,請找中醫從根本解決。

一天大便三四次有時候拉稀怎麼辦

32樓:華的多彩空間

正常吃奶的寶寶大便一天可拉8次,大便是黃色粘稠樣的。是正常的。

33樓:

小時候的寶寶只要不是拉肚子,五六天拉一次或一天拉五六次都屬正常,只要他精神好不哭鬧就沒事可放心。

34樓:水中月亦是天上月

病情分析: 大便次數可能是慢性腸炎、進食不規律、胃腸吸收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消化內科就診或者去中醫科就診,吃中藥調理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的,你也要看孩子的便的是什麼狀的,如果不是水狀就沒事,孩子一天便這麼多次,如果精神狀態好,不耽誤吃喝就不要擔心,最能讓你放心的法就是。你弄點寶寶剛便出的便便去醫院化驗一下,這樣不用孩子去醫院,你就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也順便諮詢醫生。

36樓:周小儻

首先建議去醫院做一下腸鏡檢查,看是否是結腸炎,如果沒問題,看中醫對症下藥,應該是脾虛畏寒,吃湯藥效果明顯。祝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腸炎或者拉肚子了?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涼的食物,建議你去看看。畢竟夏天了,注意飲食較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腹瀉是腸胃遇到不潔食物導致腸道為了排清身體的毒素所引起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小孩都會發生的。樓主不要擔心,到醫院掛點鹽水吃點藥,他還小,你不要急,每個小孩都有的,有的屁股都爛了

40樓:度娘已經註冊

大便次數可能是慢性腸炎、進食不規律、胃腸吸收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消化內科就診或者去中醫科就診,吃中藥調理一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寶寶肚子著涼。還要注意給寶寶選比較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選擇像星-飛-帆這樣的奶粉還可以。

42樓:善行著手成春

這應該是你的腸胃不好的,晚上不要吃太多,要學會少食多餐。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孩子你給吃點雙歧桿菌要買放在冰箱裡的那咱,調理一下就好。

44樓:哈嘍

腸胃不好,如果有條件情況下,可以買點三七來吃,當天就會見效果

45樓:圓圓的臉龐

我也有相同問題哦!感覺像是腸道炎,胃腸炎,便祕併發症?

4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不是吃壞東西,拉肚子,第二便祕,第三是否有便溏情況,多喝水,飲食清淡,注意休息

4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超過3次,還是稀便,看有多久了,腸道可能出了問題,去醫院查查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奶瓣的現象,是孩子有些消化不好的,例如不定時餵奶造成餵養量過多,飲食成分搭配不合理,牛奶濃度太大或者突然改變飲食品種,對過多地新增輔食不適應,以及斷奶期食物營養量過高等都會使嬰幼兒消化器官不能適應,從而造成消化不良,出現大便異常,表現是量多,泡沫多、粥樣、蛋花樣、稀水樣並伴有特殊的酸臭氣味等,對於這些消化不良的症狀只要調節好飲食即可糾正。建議多選擇大品牌奶粉,如聖元,哺恩,美贊臣這樣國內內外品牌,都新增有促進消化益生元物質,幫助寶寶大便正常。

49樓:life夢裡漂

消化不好,吃點助消化的藥吧

50樓:華新登登考研

趕緊去診所讓醫生給你看看

大便拉不出怎么辦,大便拉不出怎麼辦

如果是偶爾的話 用溫水衝蜂蜜 5比一 每天按時去廁所 養成良好的生理習慣 如果長時間的排不出大便 估計是便秘了 平常少吃辛辣的 生冷的 最重要的還是習慣 一定養成這種習慣 要不然臉上各種 斑 痤瘡 接踵而至 一,段時間需要盡快方便的話,診所有賣一種藥水的,滴點兒就好,很快。二 不著急的話,多吃點兒香...

拉肚子最近兩三天每天去廁所三四次每次拉不多少這是腸炎嘛?怎

基本上就是腸炎了,去藥店開點藥就好了,吃幾次就能 陳春元的春天 是,也許其它,去看醫師吧!我這幾天每天要大便三四次,每次拉的不多,便完後過不了多久又有便意,大便是稀的,是腸炎嗎,每天都不.30 若野桖 腸炎是不能根據症狀完全確定的,你現在是大便次數多,大便不成形,便後仍有便意 除此之外常見症狀還有腹...

怎麼辦 為什麼每天都要3 4點才睡得著

布美男 睡眠或覺醒是正常的生理過程,但它不是人為能完全自主控制的活動,而是一個被動過程。它不像人體某些活動可按人的意志,說來就來,要止則止。失眠的人常常難以誘導師自己進入睡眠而苦惱。其實早期的輕度失眠,經過自我調理的辦法就常可得益,具體歸納如下 1 平常而自然的心態。出現失眠不必過分擔心,越是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