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為人處世太軟弱怎麼辦,男友說我為人處世和社交能力都不行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8 12:15:12

1樓:茂德

怎麼個軟弱法,嬌柔是女生的特性啊,這不比:男生,男生遇事比較當機立斷,有時也沒想到其它,而l女生較優柔寡斷,可能考慮的問題較複雜,患得患失,有時會考慮情感方面,故顯得不果敢,也就是世人認為的軟弱。這樣吧,你在不犯原則性錯誤的情況下,該斷就斷,別老思前想後,這個社會,有時是人善被人欺,你可以遇事先跟男友商量怎麼應對,慢慢學會處世本事,最後也就能獨當一面,

2樓:來自湄洲島憨直可愛的金絲柳

可能你是心地善良,輕易不會反對別人的意見,亦或則朋友或別人的要求你不大願意去拒絕,這性格其實也很好,說明你有一顆寬容大度的心,但有時候一些不合理的要求還是要學會拒絕,盡量強硬點,對事對人反而會更好!

3樓:雲朵朵兒

人的性格就是天生的,不要特意強求,不管什麼性格都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做好自己就行了,如果特意改變就不是自己了,就是想改變也不一定能變的更好,不是強求的事,但不管怎樣都要向好的一面發展,做個積極向上的人。

4樓:

女孩子嘛在男朋友的陪護下顯得都很弱,要是自己在外面沒有男朋友的庇護她會很堅強,很要強的。所以加油加油!

5樓:長空

嗯!可能有一點吧!我以前沒有注意到,居然被你發現了好開心。你一定要保護好你的小可愛哦!不要讓她被別人欺負了

6樓:一生在成長

這是乙個人的性格,不是很容易就能改變的,軟弱不是壞事,每個人都有自己性格,軟弱就是你的性格,他喜歡你就要喜歡你的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人就應該低調些,但不能軟弱。

男友說我為人處世和社交能力都不行是什麼意思

8樓:古稻

比較通俗的講就是:笨、沒有禮貌不會說話,待人接物不行,給他丟臉。

其實男人這麼說,已經有40%左右的概率要拋棄你了,或者正在尋找下任。題主可以考慮分手了,先下手為強。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天真無邪。還沒長大唄。小孩子脾氣

男朋友說我一點都不懂人情世故,氣死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 你才19歲 能懂多少人情世故? 他都29歲了 他是拿他那個年齡段的標乾來版要求你 這本生權就是不公平的 當然他說你是沒錯的 只是方式用錯了 他既然當初跟你談戀愛 就應該知道 就你現在的閱歷來說 是不可能達到他的期盼 既年輕又要懂人情世故 簡單說來是他對你要求太高了 讓他醒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差距10年,必然想法不一致。你還是個兒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9歲,不了解人情世故很正常啊。

你男友有點對你要求過高了吧?

13樓:abc哎呦喂

乙個太小不在乎情理,乙個太過在乎面子!你倆不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你男朋友29你19什麼概念

男朋友說我情商低,我該怎麼做? 5

15樓:九妹

那就懟回去,情商低吃你家大公尺了嗎?然後很酷的看他怎麼尷尬。

我覺得男朋友應該對女朋友包容一些,不僅僅是平時的一些小習慣,還有的是性格上面的一些缺陷,男生不應該對女生斤斤計較,因為這個女朋友是自己選的,那麼就應該接受她的一切。我覺得溫柔的男生才是男女交往的王道。

單是溫柔這一項特質可能並不足以促成一段戀情,但一段感情建立起來後,溫柔的作用可能會被無限放大。被溫柔灌溉過的心,看世界都會可愛起來,能感受到更多美好,也更能給予他人正向的反饋,伴隨著精神上的愈發強大,面對黑暗與不幸時心態也能更加平和,因為知道自己被凍得再厲害,背後也一直有個溫暖的避風港,不免勇敢起來。

男生只要成為乙個男朋友,就必須在兩個人的關係裡成為內心強大,物質充裕,性格完美,無所不能的存在。他沒有自己的負面情緒,他沒有自己的內心需求。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以女朋友為中心。

真正意義上溫柔的男生絕不僅僅於溫柔。他身上該會有著更多比溫柔更美好的東西,也正因為那些更好的東西才會讓他成為乙個溫柔善良的人吧。

這種男生倒不是說說話方式行為舉止多紳士得體,真正溫柔的男生當是發自內心的尊重女性吧,不,是尊重每乙個人每乙個個體。他真誠,溫暖,愛笑,可能笑起來還有甜甜的酒窩。但他也會生氣會急躁不安會「不那麼溫柔」,只是他更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被情緒控制。

也更不會因為自己的糟心事而無端的將氣一股腦撒在好意關心他的你身上。

因為他明白壞脾氣有時候往往是會讓最愛的人寒心的。他不想讓愛他的人失望跟難過,所以他更知道最壞的脾氣不該留給最親近的人。

16樓:右手邊粟先生

你的男朋友為什麼會說你情商低,難道是你說話的方式和對待他的樣子很讓他不滿意嗎?你不需要怎麼做呀,她覺得你情商低,你就應該好好的跟她溝通一下。你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以後跟他說話少說一點,跟他說太多就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她突出的一面,相信你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愛情沒有配得上配不上,只有合適與否。如果他目前已經對你有如此多的偏見了,那不如就考慮一下是否合適吧!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理想形態,如果他在下一站遇到了乙個接近阿尼瑪的女生,那難保他還會跟你結婚。

既然看不到婚姻,那又何必執著!------另外提醒下朋友,嘗試去做點兒什麼事兒,激勵下自己。不要總想著跟誰誰一樣情商高,能幹,只要比過去的自己進步了,你就應該給自己點個贊!

否則 你如果還跟上面那樣總記著自己各種的不如人,慢慢的只會讓你變得更內向,更木訥,更自卑,甚至抑鬱!保重!

18樓:永罪

多多讀書,在網上學習一些為人處世的方法,如果你已經盡力了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隻花

19樓:

這個就沒辦法了。有些人很早就開竅了。 有些人一輩子也開不了。 當然,我個人覺得,多談幾次戀愛有助於情商的增長。

20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那你只有在今後不斷地豐富自己的知識,以提高自己的智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罵你,我就懂了,關心則亂。

22樓:出現狼神

你說了些什麼啊!讓他那麼生氣

做人太軟弱拉怎麼辦

要想不受人欺負,首先要給人一種自強的形象。不愛說話或者內向並不影響這種形象。你要較好的樹立這種形象就必須在公眾場合別人欺負你的時候,適當反抗,這個時候也許你心裡很害怕,但是你要告訴自己 這是你建立自信建立尊嚴的開始,你要戰勝自己。要讓別人知道你不是可以隨便被欺辱的。你要以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氣勢壓倒對方...

性格太軟弱怎麼辦,性格太懦弱怎麼辦

你在外在的行為表現上是特別的老實,軟弱,不善交際。但根本的內在原因是什麼呢?可能是自卑心理在作怪。因為有自卑心理,所以說你會特別的在意別人的評價,因為在意別人的評價,所以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所以不敢去表現,不敢去表現,結果就是表現為特別的老實和軟弱。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找我做諮詢的話,我怎麼才能...

老婆說受不了我不懂為人處世,男朋友說我不會為人處事?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 10

幫小裝裝飾 你問得很好,如果你聽我就多說兩句,如果不聽當我沒說。你老婆感覺累就是對你失望了,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你的婚姻會有很 煩,你老婆是說你不懂的關心她不懂得愛護她,所以建議你給老婆買心愛的衣服和禮物。你老婆說你不懂人情世故,那你就虛心聽取她的意見 老婆指出你不懂為人處世,你可以改變一下。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