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液晶電視怎樣挑選,怎樣挑選液晶電視?

時間 2022-09-27 22: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本月的《新電腦》6週年紀念刊!上面正好有液晶電視選購等方面的詳細介紹!

怎樣挑選液晶電視?

2樓:果兒可兒

首先,大家可以先去賣場轉一圈,先去看看目前主流的液晶電視價位,尋找到一款目前市場人氣較高、熱賣的產品,接著你需要了解下目前這款的電視功能,並實在的用遙控器操作一遍,這樣能打破你對傳統液晶電視的概念,能更直觀感受目前市面上流行和主流的功能、外觀設計。

其次,找到其他的品牌,以此類推,當你細細考察過幾個品牌後,市場上的主流機型和主要功能就了熟於心了,通過比對,你就能找到相互間的差別和各個價效比的差異。這樣,對整體的一個狀況就有了一個初步的把握。

注意事項:

1、尺寸大小

在選購液晶電視時要知道需要選擇的液晶電視的大小尺寸,液晶電視的大小應該和家居的佈置相契合,同時還要能留下合適的**距離。液晶電視的最佳距離=尺寸*0.07。

在選擇液晶電視的大小時可以使用這一公式來計算。

2、品牌優劣

在選用液晶電視的時候也要注意不同品牌的液晶電視,一些品牌的液晶電視價效比高,功能眾多,能夠滿足不同的**需求。現在市場上液晶電視的品牌競爭力是非常大的,在選擇的時候就可以根據自身的要求來進行選購。

3、**多寡

**是購買液晶電視首要考慮的一個因素,雖然說便宜沒好貨,但是在有的時候一些商家為了能更好的擴大銷售市場,總會舉辦一些**的活動,這個時候去購買液晶電視絕對是超值的。

4、售後服務

在購買液晶電視時,它的售後服務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即便液晶電視的質量再好,使用的時間一久之後同樣會出現問題,如果售後服務不到位,在維修液晶電視的時候,只有自己勞心勞力的去找修理公司修理,費時不說還要花費更多的錢。

3樓:說生活出品

買電視最怕買到假4k,教大家一招,輕鬆避免

4樓:youth小杰

一、分辨各類液晶面板。

液晶電視的背光源在長時間使用下亮度會出現明顯的衰減,這樣不僅影響畫面的整體顯示效果同時也降低了產品的使用壽命。

二、檢測畫面拖尾。

由於是長期暴露在賣場的展示機,因此外觀難免會受到磕碰,這個是要就要自己檢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三、壞點、亮點輕鬆辨認。

四、對比度藏“貓膩”

注意售後如何延保,很多廠商會對樣機的退換提出限制,但是樣機同樣有權享受國家整機一年包修,主要部件三年包修的規定。

液晶電視(liquid crystal display)又稱液晶顯示器、lcd,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 有機化合物,加熱呈現透明狀的液體狀態,冷卻後出現結晶顆粒的混濁固體狀態的物質。

世界上第一臺液晶顯示裝置在20世紀70年代初由日本夏普製造,被稱之為tn-lcd(扭曲向列)液晶顯示器。

用於液晶顯示器的液晶分子結構排列類似細火柴棒,被稱為nematic液晶,採用此類液晶製造的液晶顯示器也就稱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

而液晶電視是在兩張玻璃之間的液晶內,加入電壓,通過分子排列變化及曲折變化 再現畫面,螢幕通過電子群的衝撞,製造畫面並通過外部光線的透視反射來形成畫面。

5樓:初菀管巨集浚

看秒全白無黑點

全黑無白點

6樓:劍銀抄明煦

帶個專業人員去可能要好一點

7樓:香慈慄清俊

首先看品牌…要那些老牌子好…還有要看你喜歡那種…有液晶得,也有等離子得,個人認為液晶比等離子清晰…

大家怎麼挑選大螢幕液晶電視機

家用電視該如何選購?

8樓:清泉潤玉

我建議國產的可以買海信,進口的可以買索尼 三星。等離子電視的比較好,比液晶電視使用壽命長。液晶電視只是輻射小訊號不如等離子電視穩定,而且液晶電視只能在一個角度上看,換角度就會變顏色了。

等離子電視視角要比液晶電視的寬 。發光原理不同。液晶電視的壽命大約在十年。

等離子電視的螢幕亮度大,功率也大等離子電視**便宜。內行看等離子,外行才看液晶! 看電影用等離子,看**才用液晶!

液晶電視實質上是一個燈箱,刺眼,響應時間長,拖尾嚴重,暗部層次差。而等離子的原理類同於映象管,光色柔和,層次豐富。看電視更應選等離子電視機。

海信tpw4239u款比較好。買電視的時候應該注意電視機影象,聲音,色彩數,亮度,對比度。4h數碼梳狀濾波器/3d影象處理/畫素智慧移動/相容全球數字格式/運動補償技術/hi-dmp/lvds編解碼技術/節目選擇200等引數比較重要。

我只是推薦,購買什麼品牌電視你可以到商場**對比後再買。

9樓:呼嚕2呼嚕

對於使用者來說:1、品牌

2、質量

3、價效比

4、售後及服務

5、購買是的服務態度

10樓:生活妙招

買電視不能隨便買,教你選電視的好方法

11樓:方寵初夏

尺寸大小(根據客廳大小選擇),畫質,音質,響應速度等方面

12樓:

根據空間來吧,這個價位可選的很多了,65、75的都可以有的選。

13樓:指尖的陽光

買電視從價效比、效能、使用者體驗,適合自己的電視就可以了。

14樓:斛翔

根據客廳尺寸來選擇螢幕大小

去買液晶電視 怎麼看 怎麼挑選啊 ??

15樓:竹藍打水1場空

我家上個月買了一臺海信硬屏型號的液晶電視,功能設計人性化,價效比高。

選液晶電視需要注意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4.可以的話推薦一些型號,但必須是親身使用的過,要求就是看足球比賽沒有拖後,出場時間最好為09,32寸,**在7000內

這個沒有辦法了,我也正在研究。

17樓:燕北風情

1、如果是找專業師傅換,等換完成後要注意驗收一下,看效果如何。如畫面效果、安裝效果等。要儲存好換屏的證據如發票、換屏是個大動作,保修期如何算要問清楚。口說無憑,又保修憑證為據。

2、如果是自己換,那就得注意以下事項:

拆開時所有的接線要做好標記,方便安回。

更換液晶屏時要小心輕放,以免造成劃傷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球賽的話,只有買松下等離子啦!那效果是液晶比不了的。而且現在很便宜50寸的只有7000元。42寸的5290元。品質比國產的強多了,也不比國產的貴。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lg的不錯,我家的就是lg的 就用lg的吧 質量可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最好不要選雜牌的,特別容易壞。我買個雜牌的一個多月就壞了。

最好不要玻璃鏡面的,會反光。看著很不舒服。

21樓:數碼電子廖老師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你的問題,正在為你整理答案,請稍等。

一、背光

和等離子螢幕不同,液晶螢幕本身並不發光,我們所看到的光線完全來自螢幕後方的背光系統。眾所周知,色彩並不是液晶電視的強項,這是因為液晶電視目前主要採用的冷陰極背光系統能達到的色彩範圍只有crt電視的75%,所以背光系統的新技術在選購時是值得關注的,比如索尼研發並應用在其v系列液晶電視上的一種廣色域冷陰極背光系統,這種新型背光能達到的色彩範圍提升了30%,色彩表現能力已經與crt電視相差無幾;

三、壽命

這是我們除了影音效果外最重視的問題了,目前平板電視標稱壽命都在6萬小時左右,但含義卻大相徑庭:等離子電視的6萬小時是螢幕壽命,到壽命後,佔電視成本70%的螢幕報廢,只能更換新電視,而且其畫素會隨著使用逐漸劣化,影響影象質量;而液晶電視的螢幕並不存在壽命問題,6萬小時指的是背光燈壽命,只要電視本身質量過硬,到壽命以後只要更換背光燈,就可以得到如新電視一般的效果,雖然新一代平板電視推出的時間還比較短,整機壽命尚未得到驗證,但從以往的經驗來看,一臺crt電視動輒可以用上十幾年的索尼、日立等日系品牌應該不會讓人失望,而國產和韓系品牌就只能讓時間來檢驗了;

更多5條

買液晶電視,該怎么挑選,買液晶電視,該怎麼挑選?

去百貨公司選,看哪個最大最清晰,只能把它拿下,錢不是問題。給你個詳細的參考 怎樣挑選液晶電視?首先,大家可以先去賣場轉一圈,先去看看目前主流的液晶電視價位,尋找到一款目前市場人氣較高 熱賣的產品,接著你需要了解下目前這款的電視功能,並實在的用遙控器操作一遍,這樣能打破你對傳統液晶電視的概念,能更直觀...

液晶電視怎麼開,怎樣開啟液晶電視

你找一下電視周邊,開機按鈕比較小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準備一台電視,通上電。2 5 我們先來到電視機面前。tv650網路電視 上 高顏值,高品質,你想要得這都有 廣告3 5 然後找到電視機電源開關。教你乙個網線連線兩個電視 廣告4 5 找到電源開關,開啟電源。檢視5 5 就這樣電視機就開...

液晶電視怎麼選?選什麼好,怎樣選擇液晶電視?需要考慮什麼?

海信。很清晰。能接u盤放電影,不過要外接裝置。外接裝置大概100 190.海信 tlm40v68p 是3890元。40寸。算便宜了至於挑選嘛。就要注意電視的主機板了。小心不要被騙了啊。也別用手去按液晶屏。回答完畢 祝你買到好電視 啊嘿嘿。挑選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就像買照相機 手機一樣,我們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