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這蘋果是什麼病?用什麼藥防治

時間 2022-09-02 11:35:03

1樓:雲種養

考慮是蘋果環紋葉枯病造成的。

噴50%異菌脲wp 1000倍液,或500k,腐黴利wp 2000倍液。

供你參考一下

桑生冠毛菌形成菌核越冬,來年春夏之間長出子實體,靠雨水傳播。發生因素:多雨潮濕、冷涼和少光照的環境條件發病重。

不客氣。

歡迎老師指導,交流,評價,謝謝您。

老師葡萄這是什麼病用啥藥防治?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防治。

老師你好這是什麼病打點什麼藥

2樓:農醫生

葉片麻葉枯黃可能是蟎蟲或紅蜘蛛危害引起的問題,應以提早防治,發生嚴

專重可導致葉屬片黃化枯乾,可以用阿維噠蟎靈或蟲蟎腈或噻蟎酮或螺蟎酯或丁氟蟎酯或乙蟎唑噴施防治,一定要打勻打透,可以加入有機矽助劑噴施效果好。

請老師看看這番茄是什麼病,用什麼藥防治

3樓:農醫生

番茄灰黴病,可以向配好的蘸花藥液中加入1%的50%利美康可濕性粉劑或農利靈等進行蘸花。噴施藥劑可選用50%多菌靈500-600倍液,75%百菌清500倍液,50%利美康可濕性粉劑1000倍液,50%農利靈幹懸浮劑1000倍液,或撲海因500倍液。

請老師們看看這辣椒是什麼病用什麼藥防治

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請問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治療?

農醫生 炭疽病 屬高等真菌,表現症狀為果實 臍部的病斑呈暗褐色水漬狀凹陷形,葉片點片狀壞死,是很典型的炭疽病的病斑。用32.5 苯甲.嘧菌酯 居首星 或20 苯甲.咪鮮胺 施特好 或35 苯甲.嘧菌酯 明菌清 或45 咪鮮胺 福鮮士 或40 苯嘧甲環挫 總決賽 或吡唑醚菌酯,或80 代森鋅,或丙森鋅...

雞攤是什麼病,用什麼藥,雞怪叫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木易三農技術員 有很多種原因都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的。我雞養的雞生病了,好像是癱瘓,用什麼藥最好 我要扌了奈何橋 推薦使用山東富恆生物科技 的產品,具體也分症狀,像常見的大腸桿菌 氣囊炎 病毒 腺肌胃炎 新城疫 流感等等,都可以 而且他們的藥物是百分之百有效成分,十分的便宜。純生物製劑,沒有藥殘,多少天...

這非洲菊葉子得的什麼病,用什麼藥

非洲菊栽培管理 1 小苗期的管理 定植後用70 的遮陽網遮光7 10天,待苗成活後再逐漸增加光照 通過側膜和頂膜的開啟和關閉來調節晝夜溫度,晝溫保持在22 25 夜溫20 22 持續1個月 這個時期用噴淋澆水,澆水時間在早晨為好。在植株旁控乙個小洞,來指示土壤的濕度,水分不宜過乾和過溼,澆水頻率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