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裡面黑心,黑心蘋果能吃嗎

時間 2022-09-02 11: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吃的少就不會有害,我也時常中招,後來總結了乙個經驗,雖然不能百戰百靈(那些老闆太壞了)但是也能盡量的避免。就是買蘋果的時候那個蘋果外皮摸起來給人感覺水份不足,而且有點發軟的感覺,這樣的蘋果80%黑心啊!

新買的蘋果外表看起來好好的,為什麼是黑心,裡面爛黑了?

2樓:興永和

有些品種不同。放久了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蘋果要早吃,買新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買到的蘋果表面很光鮮,然而果心內部卻變成褐色或黑色,從心室逐漸向外霉爛,種子乾癟,這可能是蘋果得了黴心病。

蘋果的黴心病是由真菌侵染所致,它們常常在蘋果枝幹、芽體等多個部位存活,也可在樹體上及土壤等處存活,春季開始傳播侵染,病菌隨著花朵開放,首先在柱頭上定殖,落花後,病菌從花柱開始向萼心間組織擴充套件,然後進入心室,導致果實發病。幼果受害重的,早期脫落;近成熟果實受害偶爾果面發黃,果形不整,或者著色較早,至採收期病果數量增多,如果儲存不當,帶菌的果實在貯藏期病菌繼續擴充套件為害。

防治方法:①加強栽培管理;隨時摘除病果,蒐集落果,秋季翻耕土壤,冬季剪去樹上各種僵果、枯枝等,均有利於減少菌源。②芽前噴3~5度石硫合劑。

③在蘋果初花期、落花70%--80%時,各噴施1次噴富露懸浮劑600—800倍或68.75%易保水分散粒劑1000倍或1.5%多抗霉素可濕性粉劑200—300倍,可基本控制該病害。

花期用藥,時間越早效果越好,完全落花後噴藥幾乎無效。④加強貯藏期管理;對田間發病較重的果實,應單存單貯。採收後24小時內放人貯藏窖中,窖溫最好保持在1~2℃,可基本控制病菌生長蔓延,避免採後心腐果形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蘋果售後看看,讓他們看看是不是翻新機,如果剛剛買的,勸你還是把機子換掉或者退掉

這位兄台,不要把問題放錯了分類喔!

黑心蘋果能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黑心蘋果不能吃,主要原因蘋果發生了質變,變質的蘋果容易引起霉變吃食後導致各種疾病出現,比如消化道疾病或癌病等。

1.變質的同時會分泌出黴菌毒素,當人食用發霉變質的食物時,容易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時間長了會引起細胞癌變,導致癌症發生。

2.黴菌毒素化學及物理穩定性較強,簡單的沖洗和切除很難去除黴菌毒素對人體的危害。

3.黴菌種類很多,其廣泛分布於自然界,大多數對人體無害,但某些黴菌的產毒菌株汙染食品後,產生有毒的代謝產物及黴菌毒素,目前已知的主要黴菌及其毒素,已有200多種,但與食品關係密切而危害又比較嚴重的主要有:黃麴黴毒素、黃公尺毒素、青黴毒素和鐮刀毒素、環氯素、雜色曲黴素、f-2毒素等。

6樓:佛手

1、蘋果黑心現象,是蘋果得了「黑心病」,也叫黴心病。黑心病一般發生在儲存期較長的水果上,病原真菌從蘋果底部侵入「內心」,造成發病。

2、蘋果患黑心病後沒有毒,去除霉變部分後仍不影響食用。吃這樣的蘋果還真是讓人很不舒服的,最好不要吃黑心蘋果。

3、在挑選蘋果時,可以通過觀察,察看蘋果底部凹進去的萼窪部位。如果是開放的,真菌很容易進入,讓蘋果得「黑心病」,但如果萼窪是閉合的,蘋果得「黑心病」的機率較低。

7樓:簫聲落雪

完全不能吃,核壞,果肉也壞了。這種是儲存的蘋果,不是新下來的。我也遇到過,表面根本看不出來異樣。

我想以後再買的時候,讓小販切開蘋果看樣品後再買。

8樓:本澤馬哥哥

一般蘋果不應是黑心,如果是黑褐色,一般是二氧化碳中毒了。(冷庫貯藏時出現的生理病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黑心表示這個蘋果已經發生病變,吃了會影響健康。

10樓:鮮客農場

不能吃了,黑心的蘋果已經內部變質

11樓:天光之霞

不能,裡面已經被細菌感染了

蘋果外皮正常,裡面黑心了,這是怎麼回事哦,不可以吃嗎?

12樓:艾特過

你吃色澤好的那塊呀

這個季節不是當季的蘋果都是內裡不好

不小心吃到黑心蘋果會生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吃到黑心蘋果不一定會生病,但是以後記住黑心蘋果不要吃了。

黑心蘋果就是蘋果變質了,裡面的營養成分已經不完全,甚至沒有了,已經沒有食用價值了,而且食用變質蘋果會給腸胃帶來不適,甚至有中毒的可能。

怎麼辨別黑心蘋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有點可笑 你們是吃蘋果的 我是種植蘋果的

其實辨別黑心蘋果很簡單 要是不敢肯定是好的 你就敲敲 聲音不響 發空 在有就是 看看果底部 有沒有黑點 和裂紋 在有就是發黃 在就是吃 大的蘋果一般一口咬不到中心 咬的發緊那你就小心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選中你中意的蘋果喲~~~

15樓:黛妮

雖然不能百戰百靈,但是也能盡量的避免。方法如下:

一、就是買蘋果的時候,那個蘋果外皮摸起來給人感覺水份不足,而且有點發軟的感覺,這樣的蘋果80%黑心啊!

二、敲敲蘋果,聲音不響、發空。

三、看看果底部有沒有黑點和裂紋。

四、蘋果發黃。

五、大的蘋果一般一口咬不到中心,咬的發緊那就小心了。

16樓:來自熱心網友團

系統辨別:找到並開啟設定-通用,裡面有本機的系統版本。可以好好看看,如果上面寫的是ios那麼是真的。

細節問題: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在正規地點購買,這樣比較***,而且還會有售後等服務。:iphone4 是支援聯通的wcdma,大家可以通過這點來判斷。

**方面,太低了的應該也不會是真的蘋果4了。

螢幕質量:可以用手按一下螢幕,如果肉眼可以看到凹陷下去了,那麼就是假的了。真的是玻璃的螢幕。還可以通過畫素來辨別,真的蘋果畫素是其他比不了的。

吃了黑心的蘋果,好怕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進肚子的不是黑的吧,最後發現芯是黑的,這沒那麼嚴重。以前水果緊缺,學校賣那爛的蘋果(將爛的切去),吃的人多了,所以放心哦!請採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人說:「一天乙個蘋果吃,遠離你的醫生,」美國「讀者文摘」的10種水果最有利排名的健康,蘋果佔據了第一位。

乙個神奇的「蘋果酚」:乙個蘋果中含有茶多酚,

極易溶於水,因此容易被人體吸收。含有比普通蘋果更高高質量富士「蘋果苯酚」10%-20%。這種神奇的「蘋果酚」具有7種影響:

一是抗氧化作用,能保持食物的新鮮;二是消除異味,可以去魚腥,口臭;第三是預防蛀牙;四是能抑制黑色素,產生的酶;第五,能抑制氧的活動發生時,由於防止引起活性氧的生活方式有關的疾病; 6是抑制血壓公升高,預防高血壓; 7能夠抑制過敏性反應,有一定的抗過敏作用。

二,**排毒:富士蘋果含有比蘋果的「果膠」,這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高,可減少有害細菌在腸道的量,並有助於有益細菌,從而腸道菌群狀態。此前席捲了「蘋果**食品」,就是利用它可以給人飽腹感,有釣魚的作用,從而達到**的效果。

現在,許多美國人視為薄蘋果至關重要,飲食每週一天,只吃蘋果,號稱「蘋果日」。

三,美容:富士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所有的水果中含有的維生素c,與蘋果的含量最高 - 100g左右紅富士蘋果含有維生素c.

維生素c 10毫克能抑制**中黑色素的生成,並有助於消除**色素沉著,增加血紅素,延緩**衰老。美國研究人員還證明:「從新鮮水果直接攝取維他命c要比口服藥劑更為有效。

」吃紅富士每天滿足身體最維生素c.

四,減壓補氧的每日需要量:現代攝取正常飲食過多的蛋白質,這些蛋白質分解為氨基酸,導致大部分人體流體進行測試「酸」。酸性體液就會不斷在體內堆積,容易使人感到疲勞。

蘋果果實的數量包含最完整的營養,包括多醣,鉀,果膠,酒石酸,檸檬酸等,可以中和酸性流體中的酸性基團,減少體液的酸度,以減輕疲勞。和在人體內的其豐富的鋅含量是由各種酶的重要元素,同時消除疲勞,增強記憶效應。

五,體育和預防癌症:發表於2023年10月的芬蘭研究人員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 - 包含在癌症的發病率蘋果黃酮類化合物是降低了有效物質。人們經常吃蘋果,患肺癌的患病率是46%,其他癌症的風險,小於一般人20%的機率降低。

一位美國「自然」雜誌上報告由紐約蘋果研究發展專案和紐約蘋果協會主辦的研究還表明,吃一天一蘋果,可有效預防癌症。

六,「全科醫生」:早在古埃及,它不僅是蘋果的食物,但把它當作一種藥。加拿大的一項研究表明,在體外蘋果汁具有傳染性病毒的殺滅作用強,有機會吃的比人誰不吃或少吃過冷,以更低的蘋果。

因此,一些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健康水果」或「全科醫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的,喝杯熱水,免疫系統能自動調節的

花牛蘋果吃著是苦的,不只是果皮是苦的果肉也是,蘋果芯是黑的,咬了3個都是苦的加黑心,剩下的可能也是

20樓:通訊導航

我們就是種蘋果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常見,越是看著顏色鮮豔,表皮光滑的花牛蘋果,越容易出現這種問題,一是由於這樣的蘋果光照充足,裡面生了蟲病。二是由於放了好長時間,蘋果從裡面開始壞,這個不要當心,壞蘋果一掂就知道了,它格外輕些,壞的就不要吃了!

蘋果黑心病怎麼**

21樓:肆柹

防治方法:黴心病的防治關鍵是花期噴藥預防以降低果實帶菌率,採收後及時冷藏以控制病情發展。

1、加強栽培管理,增強樹勢,提高樹體抗病能力;搞好果園衛生,特別是花期衛生;開花前徹底清除樹上修剪下的枝梢、落葉等枯死組織。

2、藥劑防治:在蘋果初花期、落花70%--80%時,各噴施1次噴富露懸浮劑600—800倍或68.75%易保水分散粒劑1000倍或1.

5%多抗霉素可濕性粉劑200—300倍,可基本控制該病害。花期用藥,時間越早效果越好,完全落花後噴藥幾乎無效。

3、低溫貯藏,在1—3℃下貯藏果實,可基本控制病菌生長蔓延,避免採後心腐果形成。

香蕉黑心還能吃嗎,香蕉黑心還能吃嗎

詩允love詩傑 1 香蕉產於熱帶 帶地區,是一種 呼吸躍變型 的水果,採摘後呼吸旺盛,到了一定成熟度時還會出現 呼吸爆發 可能迅速衰老變軟,抵抗力下降,很容易被碰傷或被真菌侵染,變黑腐爛,而每年有大量香蕉要 北方市場,為了保障長距離運輸,香蕉割蕉後需要馬上進行保鮮處理。2 目前主要使用的香蕉保鮮劑...

切開土豆裡有黑心還能種植嗎,土豆黑心還能吃嗎?

三六沖九 種是沒問題的,只要它能發芽就行。 黑的切掉,把有芽的切出來埋進土裡就可以了,也不會感染 阡陌上花開 切開土豆裡面有黑心,儘量不要種了,這是生了病的土豆種。 樵夫劉海哥哥 這個是生病了!絕對扔掉!不能夠種植! 仰望y天空 主要是看土豆有芽口沒有 切開土豆裡有黑心沒關糸,只要有芽就可種植。 校...

兔子能吃蘋果嗎,小兔子能吃蘋果嗎?

易書科技 通常情況下並不建議給兔子吃水果。兔子的日常飲食一般建議以兔糧 優質的牧草以及蔬菜作為主要的營養物質 由於兔子是草食性動物,其身體代謝消化需要大量的纖維素,而優質的牧草 兔糧能夠提供足夠的纖維素和維生素,能滿足兔子的能量需求。兔子是食草動物,吃的食物以素食為主。兔子可以選擇苜宿草 提摩西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