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後能吃蘋果嗎,健身後,能不能吃蘋果。對健身有沒有影響

時間 2021-05-04 15:39:21

1樓:111111前的

健身後能吃蘋果,有很多好處:

1、增加膽汁分泌

吃蘋果可以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增加膽汁分泌和膽汁酸功能,因而可避免膽固醇沉澱在膽汁中形成膽結石。

2、促進體內電解質平衡

蘋果中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使之排出體外。當人體攝入鈉鹽過多時,吃些蘋果,有利於平衡體內電解質。蘋果中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寧神安眠作用。

3、舒展身心。

蘋果的香氣是**抑鬱和壓抑感的良藥。專家們經過多次試驗發現,在諸多氣味中,蘋果的香氣對人的心理影響最大,它具有明顯的消除心理壓抑感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可以吃蘋果,但不要馬上吃。建議運動停止後呼吸均勻了再吃,不然容易嗆到,對消化也不好。蘋果中含有多酚類,可以增加肌肉力量,橘子中含有維生素c,可以增加氧化亞氮生成。

推薦你這兩種水果交替著吃,或者在負重訓練時候吃蘋果,小強度訓練時候吃橘子。注意:運動時維生素c隨身體水分的流失而流失,因此及時補充水果是不錯的選擇。

蘋果中含有鉀離子,人體運動後補充鉀離子有助於恢復體力和保持血液酸鹼平衡,所以很不錯。當然,還要補充足夠的水分,並且吃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來鞏固鍛鍊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可以吃的 但**就說不上了 一般來說多喝水或多吃水果都是可以達到**的作用的 建議你多喝水就可以了 望採納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後,新城代謝速度是很快,在這個時候吃一些水果,補充營養是很好的選擇。

5樓:毒說毒講

健身後要補充蛋白質,蘋果作為代餐可以,營養要均衡,不要單純的只是吃什麼,要吃得全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還很不健康哦,堅持健身才是個**的好法子

7樓:

蘋果可以促進脂肪燃燒,還可以及時補充體內維生素c,建議可以和橘子混著吃,蘋果提供多酚類,可以增加肌肉力量,橘子提供維生素c,可以增加氧化亞氮生成。兩種可以交替吃,或者在負重訓練時吃蘋果,小強度訓練時吃橘子。運動時維生素c隨身體水分的流失而流失,因此水果和橘子要及時吃,也可以吃維生素c片。

8樓:我de記憶旅行

健身後當然能吃蘋果。

關於吃蘋果能不能**就是因人而異的了。**的關鍵在於管住嘴,邁開腿。吃任何東西都要控制在一定量的範圍內,少食多餐。外加適量運動,每天運動時間不少於30分鐘。

健身後,能不能吃蘋果。對健身有沒有影響

9樓:溜到被人舔

健身後當然能吃蘋果。 關於吃蘋果能不能**就是因人而異的了。**的關鍵在於管住嘴,邁開腿。

吃任何東西都要控制在一定量的範圍內,少食多餐。外加適量運動,每天運動時間不少於30分鐘。

10樓:

當然可以吃了,沒有什麼影響

晚上健身後能吃雞蛋嗎,晚上鍛鍊後吃雞蛋會對身體好嗎?

wjia佳醬 在晚上健身後可以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補充雞蛋白 雞胸肉 魚 蝦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飲用健身營養品,比如蛋白粉 增肌粉等。其次還需要適當補充碳水化合物,比如米飯 麵包 土豆等。因為肌肉的增長不僅需要蛋白質,同樣也需要碳水化合物來補充能量。擴充套件資料 雞蛋的好處 1...

健身後,能進食嗎,健身後多長時間吃東西,吃什麼東西,要注意什麼?

陽光配綠洲 剛剛健身完不建議立刻就吃飯。健身後等一段時間合理的吃飯不會發胖,餓了的話可以吃點低糖的水果。1 剛吃飽即健身可引起胃下垂。在進食大量食物後胃內容量成倍增大,壓力增強,立即運動會引起胃下垂 胃食管反流等疾病。如果時間和條件允許的話,飯後兩個小時左右再運動比較好。2 低血糖的人應先吃再運動。...

健身後能喝酒嗎,健身之後可以喝酒嗎?為什麼?

頓季永谷藍 健身完了喝酒可以,但要適量或者少量。因為健身時血管高度充血,酒精會持續這個效果,容易導致血管破裂。酒精確實會影響健美訓練後肌肉的恢復。訓練後應該使身體的代謝降低,而飲酒後會使身體代謝增強,不利於肌肉的增長 酒精的代謝主要在肝臟進行,被分解成乙酸,從而抑制了血糖的生成,也不利於肌肉的恢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