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相簿裡突然多了高德地圖相簿的定位怎麼關閉。如下圖

時間 2021-05-04 15: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朋友給我說,他和朋友晚上一起出去玩,晚上女朋友查崗,問他在**。我們都知道現在定位可以弄虛作假,然後他女朋友讓拍張**發給她。誰知過一會他女朋友,直接查出來了他的位置,不過幸好他沒有說謊,那他朋友怎麼通過**查到了他的位置呢?

我們都知道我們現在手機許多軟體,都預設開啟了定位服務,我們拍照的時候也不例外。每次我們拍照的時候,系統自動把我們的位置寫入到**資訊裡,我們平常的時候是看不到這些的,只有通過設定才能看到。

比如我們把**傳到電腦上,點開**單擊右鍵的屬性——詳細資訊,然後往下拉,我們可以看到,從這裡面可以看到你什麼時候拍的**,用什麼手機拍的,下面有個經度和緯度,甚至你站在多高的地方拍的都知道。大家都應該知道,知道經緯度,在地圖上一輸入,直接詳細位置就出來了,所以隱私一覽無遺。

比如我們把**傳到電腦上,點開**單擊右鍵的屬性——詳細資訊,然後往下拉,我們可以看到,從這裡面可以看到你什麼時候拍的**,用什麼手機拍的,下面有個經度和緯度,甚至你站在多高的地方拍的都知道。大家都應該知道,知道經緯度,在地圖上一輸入,直接詳細位置就出來了,所以隱私一覽無遺。

上邊那位被女朋友查崗還好點,要是被非法分子利用,說實話有的時候可大可小,所以為給大家的建議,**拍照定位這個功能可以不開。蘋果的可以開啟設定——隱私——定位服務,找到相機把定位關閉掉:安卓手機可以開啟相機——找到設定——地理位置給關閉掉;或者我們可以發**或者**的時候不要傳送原圖,這樣也可以避免。

為了我們的隱私安全,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大家學會了嗎?如果幫到你的話,點個關注吧,有什麼問題一起討論下吧。

華為手機如何取消相簿中的地圖相簿?

手機相簿裡突然出現很多**,怎麼解決

2樓:sunny習慣就行

直接刪除就行了,bai這些圖示你看du看有沒有很眼熟,應該是某zhi個天氣dao軟體的,不然就是瀏覽器緩專存,前者建

屬議非系統的直接解除安裝,軟體沒有對圖示檔案加字尾處理,結果被相簿查到了,就當作乙個相簿處理了。後者的話同樣建議換乙個**,很少有**使用這麼多圖示的,影響載入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刪掉呀!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

4樓:維森陌納莫帥

給大家說一bai下 終極解決辦法

:長按du** 檢視**路徑zhi 去檔案dao管理裡面

手機相簿裡的**帶有地圖定位,怎麼把這個功能關了?

5樓:撒菁淳於小琴

在相機設定裡把儲存地理資訊關閉

相簿怎麼恢復,怎樣恢復相簿裡的照片

資料線 讀卡器 用於連線電腦。360檔案恢復 360安全衛士自帶 用於恢復檔案。注意 360檔案恢復掃瞄時間可能很長,進度條卡住不動,如果無法使用建議使用 魔方3 end步驟 方法。將手機連線到電腦,選擇u盤模式或者大容量儲存模式,如果沒有資料線的話,存在儲存卡上,你可以將儲存卡查到讀卡器上連線。這...

刪除手機相簿裡的相片,檔案管理裡面還能找到嗎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檢視和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最好恢復出廠設定一下。不過專業人員可以給你調出來。我不小心把華為手機檔案管理裡的 刪除了,...

你手機相簿裡哪張相片,有一段故事

這是 他要我湊夠25字你看看夠不,還是不夠那就在試試 剛入伍時新兵連的 現在退伍了,我想她們 2016年10月6號,我和他在路上發生了交通事故,他整個人很嚴重,在家養病期間,我讓他把受傷的手塗上藥,他給我幾乎沒傷的手也塗了,舉著手拍下了這張 分手三個月了吧,一直還在想著他,想見他,特別想。曾經用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