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黴的玉米能餵雞嗎,發黴的玉米怎樣處理能餵雞?

時間 2021-10-18 21:54:42

1樓:防黴抗菌

發黴的玉米不能餵雞,雞吃了會生病的

2樓:愛冪語

可以的,雞有這免疫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發黴的玉米不能餵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發黴的玉米有黃麴黴致癌最好別喂

5樓:扎龍蟈蟈

發黴的玉米不能餵雞,《》雞也受不了。

發黴的玉米怎樣處理能餵雞?

6樓:上酸菜餡餃子

不能喂,高溫蒸煮過都要和好玉米攙著喂,直接飼餵嚴重雞會掛,輕微的拉稀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洗一洗,晾晒乾了可以喂,但營養少了很多

8樓:那時〓花開

1.發黴的玉米要拿去太陽去翻晒下

2.用溫水清洗

3.用沸水煮熟

4.55比例參合沒壞的玉米,攪和均勻;可以餵了5.雞的抗體能處理這部分壞的。

9樓:

應該可以,它們什麼都吃吧

玉米麵發黴了還能餵雞嗎

10樓:思馨玫

玉米發黴後,含有黃麴黴素,免疫系統抑制,和玉米赤黴烯酮等多種毒素。人不能吃。餵雞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來餵雞。1.發黴的玉米要拿去太陽去翻晒下。2.用溫水清洗。3.用沸水煮熟。4.55比例參合沒壞的玉米,攪和均勻;可以餵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剛發黴並且不是黃麴黴還是可以少量餵雞的。

用發黴的玉米餵雞,長大後雞肉能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發黴的玉米要拿去太陽去翻晒下

2.用溫水清洗

3.用沸水煮熟

4.55比例參合沒壞的玉米,攪和均勻;可以餵了5.雞的抗體能處理這部分壞的。

發霉的玉公尺能用來餵雞嗎,發霉的玉公尺能餵雞嗎

苦苦的掙扎 不能,發霉玉公尺存在各種黴菌毒素,嚴格說來就不能再利用了。這是預防曲黴菌病的根本措施。對於發霉的白玉公尺是一定不能去食用的。這是由於發霉的白玉公尺會產生一些有毒物質,不僅會影響人體的肝臟,還有可能引發肝癌。因此在挑選白玉公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它的新鮮度,我們這時候吃白玉公尺就會更健康,所以...

發霉的玉公尺還可以使用嗎?玉公尺發霉了還能吃嗎

1 玉公尺的頂部發霉後即便是切掉,也不能食用,發霉的玉公尺會產生一種叫做黃麴黴素的毒素,是有毒的致癌物質,會侵入到玉公尺的其他部分,繼續食用會對健康造成極大損害。想要長期儲存玉公尺,可以將它用保鮮袋密封起來,放進冰箱冷凍儲存。2 玉公尺是一種粗糧,也常被用來當作主食,營養價值極高,它含有的膳食纖維能...

熟玉公尺發霉了還可以吃嗎,熟玉公尺發霉了能吃嗎

1 發霉不要吃。發霉的玉公尺是不能吃的,即使是將發霉的地方洗掉也不能吃,玉公尺發霉會產生大量的毒素,主要是黃麴黴素,而黃麴黴素會破壞人體的免疫力,會使人中毒,甚至是產生致癌物質,所以如果發現玉公尺發霉或者有變味的情況請不要食用。玉公尺發霉能吃嗎?發霉的玉公尺可以吃嗎?2 2 發霉的原因。玉公尺發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