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有一點發霉切掉其餘還能吃嗎,有點發霉的玉公尺還能吃嗎

時間 2022-02-25 08:40:11

1樓:打滷饢女孩

玉公尺有一點發霉切掉,其餘的也不要吃了。因為發霉的部分雖然已經切掉,但黴菌已經侵蝕了其它部分,如果經常吃這樣的食品,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

2樓:房慕苼

為了身體健康最好不要吃。因為整個玉公尺已經受染,會染上多病發生,大家都應宣傳好這一知識,人人夏宜為佳。

3樓:公尺瑜

有一點發霉,切掉氣的是可以吃的,現在條件好了,有的人就整個扔掉,其實再過去發霉的饅頭,把它發會扔掉,剩下的也全部都吃了,這就要看你的條件了,你糧食不夠吃的時候,整個窩頭扔掉,只是把發霉的扔掉,剩下的還是吃的,但是現在條件好了,一般都是整個扔掉的

4樓:曹秋玉

我覺得這樣的玉公尺不能吃。用吃時間長,容易中毒死亡。你說大家還是不要去使用。

5樓:傳道者某某某

不能吃。老爸測評做過水果腐爛的相關測試,應該是類似的。

6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食品產生的黃麴黴毒素是臭名昭著的致癌物,不僅可能使人急性中毒甚至死亡,長期低劑量也會增加癌症風險。們看到的發霉部分,其實是黴菌菌絲完全發展成型的部分。而在那附近,已經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黴菌了。

覺得扔掉怪可惜的,就把發霉的部分去掉,剩下的繼續吃。這也是存在很大風險的,吃一次可能問題不大,但可以聚少成多。人的一生,碰到這樣的事情的次數是很多的,如果不扔掉,把壞的部分挖掉,吃下去了,給自己身體健康帶來隱患。

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發霉的食品就不要吃了。

7樓:影神小劇場

多切一點,應該沒有問題

有點發霉的玉公尺還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吃,果斷丟棄。

玉公尺發霉會產生大量的黃麴黴素,毒性很大,對人體健康會產生嚴重的傷害,尤其是肝臟。

9樓:溫州小妹

這個季節玉公尺怎麼會發霉呢?它還可以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霉的玉公尺是不能吃的,就是餵雞也是不可以的,發霉就是有生病菌了,人吃會生病的

11樓:山中樂哥

發霉的玉公尺不要吃了。發霉的玉公尺還是其它食物建議不要食用,還是發霉食物都有不可知的黴菌感染,霉變食物對身體有害無益,特別是黴菌變異性如黃麴黴菌,更是特別有害是致癌物,就成病變是不可逆的。發霉玉公尺還是其它食物,對身體健康問題不利食物,不吃為好。

12樓:勞思松

發霉了上邊就是長滿了黴菌不能吃了,吃了發霉的東西會致癌的,所以扔了也不要吃

13樓:晨曦胖哥

這種情況建議不要食用,以免發生意外

14樓:**小妮子

發霉的玉公尺不能吃了,最好果斷扔掉

生的玉公尺有一部分發霉了,把發霉的揀出來了,剩下的還能不能吃了呀?

15樓:你是我的燈

最好不要吃了,一部分發霉了,說明那一部分的病變已經明顯的表現出來了,剩下的雖然看不出發霉,但是並不代表就沒有黴菌,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到而已,最好別吃!

16樓:踏風看海

不能發霉與否不能只看表面,尤其發霉的玉公尺花生和瓜子都會產生黃麴黴素,它是黃麴黴產生的劇毒物質,對人生體有害,尤其是肝臟,少食可致慢性中毒,量大可致死亡。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玉公尺發霉後好像有那個什麼致癌物,還是很強的致癌物

18樓:兩笑傾國

能吃,它又沒發霉,所以沒影響。

19樓:

必須能吃!那都是糧食啊!

玉公尺有點發霉還能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發霉不要吃

發霉的玉公尺是不能吃的,即使是將發霉的地方洗掉也不能吃,玉公尺發霉會產生大量的毒素,主要是黃麴黴素,而黃麴黴素會破壞人體的免疫力,會使人中毒,甚至是產生致癌物質,所以如果發現玉公尺發霉或者有變味的情況請不要食用。

玉公尺發霉能吃嗎?發霉的玉公尺可以吃嗎?(2)

2、發霉的原因

玉公尺發霉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我們不可能保證我們吃到的食物都是新鮮的,現在食品安全問題存在很大的爭議,玉公尺的胚比較大,而玉公尺胚的吸水性和呼吸作用都比較強,所以只要玉公尺沒有儲存好就很容易發生霉變。

玉公尺發霉能吃嗎?發霉的玉公尺可以吃嗎?(3)

3、吃新鮮玉公尺

如果想要吃不到發霉的玉公尺,盡量自己買回家自己煮,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外面的玉公尺是否安全,盡量想吃的時候就買,不就買太多回家放著,經常吃新鮮的玉公尺對人體是有好處的,因為粗糧是人們的日常飲食中不可或缺的,而且玉公尺的營養非常豐富,既能美容護膚,還能降糖降血,對便秘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玉公尺發霉能吃嗎?

4、時間煮久點

在煮玉公尺的時候,盡量讓玉公尺煮的時間長一點,有關專家實驗證明,當玉公尺時間煮得久一點,玉公尺中抗自由基的活性會越強,意思就是說時間煮得越久玉公尺的抗衰老能力越強,但是要提醒的是不是反覆煮,只是一次煮熟,時間久一點就可以了。

21樓:溫州小妹

這個季節玉公尺怎麼會發霉呢?它還可以吃嗎

玉公尺的一邊發霉了,那另一邊還能吃嗎

22樓:靜雅冬韻

不可以了,趕快扔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並不表示沒有細菌,不要因小失大,把人吃壞了就不值當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玉公尺棒子的話,就把發霉的那邊用刀切除,沒發霉的烤著吃吧。

24樓:漳州碧新淨水器

雖然只一邊發霉看得出來,可另一邊已經在無形中也被汙染咯。所以還是不要吃。發霉的東西一般含有毒素,對人體不好,即使我不是很明確到底對人的哪些部分很好。

我我還是建議,如果真的食用了發霉的,還是去檢查一下···

祝你好運!

吃了一點點發霉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發霉的食物怎麼辦

長霉的東西大夥兒看過就感覺十分噁心想吐,更別說吃。可是在日常生活之中,通常是一些東西早已輕度發霉了,可是卻沒有被大夥兒發覺誤吃完,那樣的狀況並許多見。因此,許多 情況下這類狀況也會造成他人的擔憂,怕會影響自身的人體。那麼,萬一不小心吃完長黴的東西該怎麼怎麼辦呢?是否會有非常大的 看有沒有哪些不適感的...

炸好的帶魚時間長發霉了還能吃嗎,帶魚有霉點溜溜能吃嗎

草它是一種植物 不能吃了啊。發霉就是黴菌那是病毒啊,吃了容易拉肚子的, 雨田雨子 時間長發霉了還是不吃為好,霉變的東西含有致癌物質,建議還是不吃為好 乾炸帶魚的特色 魚段金黃,酥脆鮮香。教您乾炸帶魚怎麼做,如何做乾炸帶魚才好吃1.將帶魚去腸 去頭尾 刮鱗洗淨後切成5厘公尺長的段,然後用薑末 花椒粉 ...

土豆有一點點綠顏色能吃嗎,土豆一點點發綠還能不能吃?

土豆如果有一點發綠色了,就千萬不要再吃了,這說明我們的土豆已經受熱變質了,現在的土豆是不能再吃了。土豆的功效與作用 1 補充營養 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鈣 鉀等微量元素,且易於消化吸收,營養豐富。能供給人體大量的熱能,人只靠馬鈴薯和全脂牛奶就足以維持生命和健康,在歐美國家特別是北美,土豆早就成為第二...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