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鐵怎麼養,七彩鐵好養嗎?

時間 2021-05-06 03:38:30

1樓:ceo雄風

適宜在陽光直射或明亮散射光下生長,夏季最好半遮蔭,溫度維持在15~20℃,土壤和空氣濕度要大些,應經常給葉叢噴霧。該植物沒有休眠期,冬季溫度以12~16℃為宜,植株具有相當程度抗寒力。3~9℃月間,每月應施一次液體肥料,栽培基質以等量有機質土、泥碳和細沙混合物為宜。

每2~3年換一次盆土,加入新土與基肥以助生長。夏季可施液肥數次,並加入硫酸亞鐵溶液,能使葉色更加濃綠,入秋後減少澆水量蘇鐵的病蟲害以介殼蟲為害葉片最為普遍,首先應保持通風良好,發現介殼蟲後,觀察孵化期噴石硫合劑或氟乙醯銨。

2樓:書香庭院的玉痕

皮實好養的三色鐵,無論光照強弱都能很好的適應

七彩鐵好養嗎?

3樓:鑫源布藝窗簾

七彩鐵為竹蕉的一種,適應性強,管理比較簡單。

光照除夏季強烈時遮陽50%外,其他季節均以充足的光照養護即可。

澆水以乾濕交替進行,以「不幹不澆,澆則澆透」為原則。耐受短暫的乾旱與溼漬。

施肥可每半月進行一次,穴施固態或澆灌液態肥料均可,最好氮磷鉀在全面,氮素過多易造成葉片的彩色暗淡。

適宜的溫度為20-30℃,冬季要保持在10℃以上。

七彩鐵的養護要點?

七彩玫瑰怎麼養,七彩玫瑰花的種植原理

sunny體育老師 在白玫瑰的培育水中添入各種食用色素和染色劑,經由白玫瑰莖部擴散至花瓣,再經花瓣吸收後開出絢麗的彩色花朵。買到七彩玫瑰鮮花後,可以和普通玫瑰一樣保養,定期換水,避免風吹,遠離暖氣和高溫,避免太陽直射,保持空氣溼度。七彩玫瑰贈予那些相信愛情的人們。純真發願,點滴注入,璀璨綻放,篤定永...

養七彩神仙魚的魚缸需要多大,養七彩神仙魚缸要多大

小高畫質呀 對缸的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最好是60長度的缸,給成魚足夠大的活動區間,同時,對小苗的起飛也及其有利,因為雖然作為繁殖的就兩條魚,但是繁殖之後的魚苗會不計其數,60以上的缸才能保證在繁殖期間能夠便於打點,魚苗起飛後空間能夠充足。七彩神仙魚需要穩定的水質環境,它們喜歡軟水 舊水 換水不要過於...

七彩神仙魚好樣嗎,該怎麼養,七彩神仙魚好樣嗎,該怎麼養?

一個白日夢 關於七彩神仙魚想必大家一定不會陌生 生活習性 與其他魚比起來不易伺養,因為對水質要求比較高,建議用大型水族箱 長度在90釐米以上 箱中最好種上疏密相當的水草,放置幾塊岩石,為其創造一個幽靜舒適的生活環境。飼養 飼養七彩神仙需酸性軟水 ph值在6.2 6.8之間,水溫28 那麼問題來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