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理髮店是根據臉型設計髮型的,有沒有理髮店可以根據臉型設計髮型

時間 2021-05-06 03:38:30

1樓:顏小二述哲文

基本上每個理髮店都會根據臉型來推薦顧客剪什麼樣的髮型,也就是根據臉型設計髮型。只是要找店長級別的理髮師,因為其有經驗一些,推薦的髮型做出來會比較適合。

理髮店也稱髮廊(fà láng),即理髮、美髮的屋子。提供洗髮、燙髮、染髮等各種美髮服務,能讓人們根據自己的心情變化髮型,深受人們喜愛,如今理髮店已經遍布大街小巷。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髮型師你跟他要求給你設計一下估計都會給你設計,你說的根據臉型設計說的不完整,一般髮型師設計髮型首先是看長度和髮質,然後看髮際線高低有沒有旋,修飾臉型主要從劉海上影響,對臉型的的影響百分之九十五再留海上,後面長短對臉型影響不大,你去任何理髮店都可以要求師傅給你設計一下,你聽聽和不合理,感覺好就讓他弄,多數髮型師在聽完你這句話後會推薦你做燙染的

3樓:榛仁子

一般大點的、知名的髮型店都是根據臉型設計髮型的

有沒有理髮店可以根據臉型設計髮型?

4樓:墨竹芽兒

可以啊,一般理髮店都是根據眼形和臉型來設計髮型的,怎樣看起來好看。

5樓:木子

當然是有這樣的理髮店的,可以根據臉型設計髮型。

6樓:為你執著

一般的理髮店都是根據臉型去設計髮型就看客戶要求了

7樓:兜裡沒糖糖

現在的理髮店都有根據臉型幫你設計的呀,你可以去那種比較好一點的理髮店,跟設計師說一下,他會幫你設計

8樓:彬雪融化

這個可以根據臉型來設計髮型的,你可以看一下哦,去理髮店跟師傅說一下就行

9樓:牛禕暢

有的理髮店都是根據臉型來設計頭髮的呀

10樓:時悠雅

在錦州什麼地方,理髮店叫什麼名字

11樓:

一定要找懂髮型設計的,v+造型的美髮師就很不錯。

12樓:

要做適合自己的髮型就一定要找懂髮型設計的美髮師,v+造型的美髮師就很不錯,我上次去給我設計的髮型,我很喜歡

有沒有一種理髮店是那種根據你的五官臉型幫你設計你自己獨特的髮型的?

13樓:cryou蠟筆

你去貴一點的理髮店就行了

,我去髮廊剪頭髮就有這麼乙個經驗

普通的二十來塊錢的理髮店 剪得頭髮都是幾種常見的大眾的髮型

你也可以跟他們說 設計乙個髮型多少錢 然後他們也會給你設計 但是一般都不怎麼樣

你要去貴點的理髮店,**最少是翻倍的那種 要找當街的理髮店 在**地段的那種

【但是好多**地段的理髮店也很一般 而且貴 】

我去到乙個地方上班的時候一般都是用自己的髮型去做犧牲 然後每剪一次換一家

多換幾家之後 我就找到其中手藝比較好的一家 以後就一直固定去那個店剪

有沒有能夠根據臉型設計髮型的理髮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有了啊。你最好去大的理髮店找專業的那裡最好的首席設計幫你設計。但是我估計那邊的設計師幫你設計出來的髮型肯定打理還蠻花時間的。

呵呵。**嗎。賺的是你的藥水錢。

300-1000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把。看髮型師會不會嘛。貴不貴,看什麼店的。一般都比較黑

什麼樣理髮店會有專門為你設計髮型的呢?就是看臉型然後跟你做出適合你的髮型的呢?他們不是忽悠人的?

16樓:88清水裡的魚兒

這個是看理髮師的,你進去先別做,問問我的臉型適合做哪種髮型,看他怎麼設計的,喜歡就做不喜歡就走

成都市**的理髮店可以根據你臉型來設計髮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點的、知名的髮型店都是根據臉型設計髮型的

去什麼樣的理髮店設計髮型比較可靠?

18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你可以讓你的朋友推薦一下,或者說是從網上找一下自己所居住的城市附近有什麼評分比較高,而且手藝比較不錯的理髮店,因為這種東西還是要看別人做的怎麼樣,然後你再去嘗試,有些可能理髮店也會專門的去宣傳自己,你都可以去嘗試一下。

19樓:王倩

如果說你要問我去什麼樣的理髮店設計髮型比較可靠的話,那麼當然是一些口碑很好的理髮店了,你先不要去在乎他**的高低,因為你想要設計一款髮型,那麼肯定是要付出一定的金錢代價的,那麼這個時候你更多的是去找一些口碑較好的理髮店或者比較出名的連鎖店,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去什麼樣的理髮店設計髮型比較可靠這個問題來說,還是應該去你最經常去的那一家,因為你已經是他們店裡的常客了,他們家的髮型師應該對於你的頭型也是有一定的熟悉程度了,所以說這個時候你去設計髮型還是比較的可靠的。

2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是一家特別高大上的理髮店,設計髮型是比較可靠的,對於現在裝修越好的理髮店,他的審美水平也是比較高的,他既然能在裝修上這麼的有心思,說明他在乙個髮型設計上也會有相同的審美,所以我比較推薦大家去這樣的一家設計髮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能會建議你去一些比較,看起來有質感比較高階的理髮店可能會更加的可靠一些。這樣的理髮店,你在它的乙個外在的店面設計上,就能夠很好的體現出它自己的乙個風格和特點的。我還是會認為去這樣的理髮店可能會更加的可靠一些,也能夠給自己設計出一款比較適合自己的髮型。

23樓:影子

我認為當我們想要設計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去那種**量特別大特別可靠的理髮店,因為這裡面的理髮師傅他們都說起過各種各樣的髮型,因此他們的事能力也特別的大,幫他們設計髮型的時候,我們根本不用擔心他會。把我們的髮型設計的特別的醜。一定要去那種口碑好**量大的理髮店。

24樓:猴24843盜燦

最好去那種比較正規,大家都比較認可,你可以在去之前從網上搜一下,最好還是去那些稍微大一點的理髮店,因為對於那些比較小的,看他們的那種手藝,或者說是對於剪頭髮髮型設計一些方面不是很了解,所以最好還是去那種稍微大一點的,這樣他可以根據你的臉型來設計。

25樓:徐寄容

當我們去理髮店理髮的時候,理髮師都會問我們想理個什麼樣的髮型,而我對髮型又不是特別的理解,所以我會讓理髮店的師傅幫我設計一款髮型,並且我需要讓這款髮型比較的好打理可靠。理髮師傅就給我紋理燙了,因為他覺得紋理燙在生活中特別的適合打理並且很容易擺造型。

昆明哪個理髮店比較好,昆明哪些理髮店比較好?

以前在尚藝做了個沙宣頭很喜歡。今年過節想再做一次,就選擇了離家近的千髮屋 西山區沃爾瑪點後面 誰知道,花了幾百塊,弄了個莫名其妙的頭型出來,告訴我這就是沙宣頭。找髮型師理論,還被髮型師態度惡劣的吼了二聲。但是真的很傷心,馬上就要開學了,頂著這樣一個頭都不知道怎麼開開心心的去學校。所以真的建議不要去這...

武漢最好的理髮店在哪,武漢最好的理髮店是哪個?

智傲易奉乾 你好!這個首選標榜造型,其次發源地,名發世家,千年美麗等也不錯!望採納 武漢最好的理髮店在哪 江漢路上哪家最好?武昌南湖 花園碧雲天10棟有個 英皇造型 是以前發源地的店長在那開的新店,店內裝修很漂亮,他做頭髮技術非常好,你 武漢最好的理髮店是哪個? 仵蘭登橋 吆喝 還挑來挑去的,主要看...

理髮店怎樣把頭髮拉直,理髮店是怎樣拉直頭髮的 會不會對頭髮有傷害?

一零啞劇 你的情況可以去理髮店給頭髮做個軟化,有助於頭髮變直。可以用直板把頭髮燙直,這樣比較快,但是頭髮一碰水還是彎的,想要直的話就只有拉頭髮了,但是不可以經常拉,有傷頭髮,平時飲食清淡營養規律,多吃水果以及蔬菜,多注意休息,多運動,對頭髮也有好處。 小娟說劇情 你好!我是做理髮的,很高興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