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弄了個沙發加工,想用顧家沙發這個名字不知道可以不,會不會傾

時間 2021-05-06 03:38:30

1樓:夜九命

想幾個,去弄營業執照時,慢慢試,重名的不讓登記

我在顧家家居天貓店看中了一張沙發,不知道會不會跟**有色差?

2樓:匿名使用者

色差因為拍攝光線、色溫等各方面原因,多多少少會有點色差。但一般差別都不會特別大。

我家沙發是顧家家居的,當時買花了不少錢,被兒子用黑色油筆畫了好大一片,能不弄壞沙發,又能去除,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直接找顧家售後就行,他們解決速度也快,還能保證沙發不受損壞。

4樓:moon222平安有

這個可以直接找顧家售後清洗的,他們很專業的。

顧家沙發 商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顧家可註冊商標了呢,(有tm或r的標說明正在審核中或已經註冊)

我國商標法規定,除了人用藥品、菸草製品、獸藥必須使用註冊商標外,其他商品既可以使用註冊商標,也可以使用未註冊商標。未註冊商標與註冊商標的法律地位是不同的,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註冊商標所有人可以排除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或類似商品上註冊相同或近似的商標;而未註冊商標使用人則無權排除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或類似商品上註冊相同或近似的商標,若其不申請註冊,就可能被他人搶先註冊,並被禁止繼續使用該商標。

其次,註冊商標所有人享有商標專用權,當註冊商標被他人假冒使用、構成商標侵權,商標權人可以請求非法使用人承擔法律責任;而未註冊商標使用人對未註冊商標的使用只是一種事實,而非一種權利,其無權禁止他人使用,先使用人無權對第三人的使用援引商標法請求訴訟保護。

再次,在核定使用的商品上使用核准註冊的商標,是商標所有人的權利,商標權人行使這些權利,不涉及他人商標專用權的問題;而未註冊商標的使用一旦造成與他人的註冊商標相混同,就易構成商標侵權,應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沙發廠是叫顧家工藝吧。最好去工商部門查一下,或者登入一下技術監督局的**查一上已經註冊的沙發商標。

7樓:

首先要看顧家這個詞有沒有被註冊,若註冊通用了,就要看商標的持有人意見,不追究了只要在當地工商局能辦到營業執照就可以用,若要追究你的責任,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沒道理的。

所以請先查詢好,免得以後麻煩。

想買沙發,一直在顧家沙發和左右沙發中游移不定,跪求建議!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買顧家了,買家居用品不就是要看品牌、品質和售後服務嘛,顧家是中國沙發的領袖,跟著顧家走,當然安心。而像左右等牌子,可能比較注重品牌形象,大家可能知道「沙發客」之類的活動,但這活動和四五百項專利的顧家比,你選誰?

9樓:流灃

兩家都是注重品質和聲譽的老牌家具企業,質量都可以放心。唯一需要您選擇的是款型。選一款自己喜歡的,無論色彩還是款型。祝您快快樂樂開心每一天!

10樓:一樣的青山

喜歡啥就買啥唄,得瑟!提問的人不是想炫耀你買得起名貴家具吧

看中了一款顧家沙發,但不知道質量,用過的小夥伴支個招,顧家***不好啊?

11樓:搜尋好產品

看上就購買即可,不是什麼高科技,質量肯定是好。

***不好,重要的是購買回家後的保養,

請進中國新聞網閱讀:保養真皮沙發小妙招。

或網頁搜尋:如何選購皮革護理劑?

學習後,就知道如何保養了。

顧家家居的沙發坐久了會凹陷嗎?

12樓:

應該不會的,顧家的沙發回彈性很好的。但是自己平時也要注意護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我家的沙發也是顧家的,沒有出現這類問題

我想註冊食品商標要怎麼弄,我想註冊一個食品商標要怎麼弄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註冊成功後全國通用沒有本國地域限制!機構一般經驗比較豐富提交前會幫您檢索,審查時不時有可能被駁回,給申請人合理的建議,給申請人降低了風險。其實是很合算的,自己不檢索直接報,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5 cm ...

我想辦個小型的大米加工廠,可是我什麼也不懂。想請個人幫助,具

華思真 1,先選址.看你想建個多大的廠子了,交通便利,且在水稻產地附近.2,如果錢不充裕想辦法立項.週期長且很麻煩.3,弄三向電.4,機器看你要多大的了,小型的機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安機器時讓廠家除錯好之後再付全款.5,到工商局去註冊一個廠子,到稅務局辦一個稅務登記證.6,具體設計的時候有加工車間還...

我的公升學e網通有個訊息想刪除,還咋弄呢

穆薩去 是多發了乙個帖子嗎?想刪除的話也簡單 發過來 公升學e網通有用嗎? 紅塵幾度歡顏嘯 我覺得有用,有些買了連看都沒看的人就會說沒有用。很多知識學習起來都很簡單易懂,不用再自己在那硬學了,還能省下不少時間做額外的習題,還有心理測試 社群 生涯規劃之類的,比較喜歡裡面的呆子姐姐,好多時候心情壓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