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個小型的大米加工廠,可是我什麼也不懂。想請個人幫助,具

時間 2021-07-03 15:00:16

1樓:華思真

1,先選址.看你想建個多大的廠子了,交通便利,且在水稻產地附近.

2,如果錢不充裕想辦法立項.週期長且很麻煩.

3,弄三向電.

4,機器看你要多大的了,小型的機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安機器時讓廠家除錯好之後再付全款.

5,到工商局去註冊一個廠子,到稅務局辦一個稅務登記證.

6,具體設計的時候有加工車間還有出糠倉,這些在你買機器的時候廠家的人就會幫你設計.

7如果你沒有自己的牌子的話也用不上qs認證什麼的.如果你要是有牌子還的弄個qs大概要3萬.

8,你運營起來可以這樣,你那幫別人加工,之後你找客戶幫他收米.現在很多的小型加工廠動是這樣.你可以在當中賺加工費還有客商給你的差價.

9,就是你給點分.每斤米的利潤大概在一到三毛錢.你一年也不少賺,一定要重視加工的品質,你那加的好,大夥就都去你那加,還有貴的機器不一定就好,你必須得先除錯好了之後再給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同行我來幫你記下這幾步:

1、選廠房;200—500個平方,通水泥路,進出方便,馬路邊上最好。

2、供電;必須有三相四線380v 50a以上交流電支援,並且離變壓器不能太遠最好200米以內,不能超過500米,越近越好。

3、選米機裝置;最好參觀周邊地區的精米廠,多看看選好的,一定地正規廠家大廠的才好用經用。售後服務也好。

搞好這些你就可以掛牌做生意了。(記得要給我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購買精米加工機械.廠家有技術人員幫助安裝和傳授操作技術.

4樓:羊秀

小型的,你就別辦了,有賠無掙

我想創業,但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沒有.我首先應該做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是愚蠢的,你也用不著太聰明。你不用什麼都懂,但你必須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別人多 ,要想成為專家,你需要專心致志、廢寢忘食地學習和實踐。這和成為其它行業專家的要求並無兩樣。

要想成功,聰明、努力、經驗和運氣都缺一不可。運氣往往偏愛最努力的人,而不是最聰明的人。“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很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很多經驗的地方。

掙錢只有三個方法:用手,用腦,用錢。用手掙錢掙的是辛苦錢,用腦掙錢的已算是人上人,真正的掙錢是用錢掙錢。

用錢掙錢,聽來多來吸引人,誰不想用錢掙錢?但用錢掙錢的先決條件是必須有錢,其次是你有相關知識來用這些錢掙錢。”技術來自於經驗的積累,這一積累過程是艱難且痛苦的,那些懶惰的人,不願動腦的人和只想快快發財的人在這行沒有生存的空間。

創業的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困難是不能躲避的,不能讓別人替你去抗的。

任何困難都必須你自己去面對。創業就是面對困難。

挫折、失敗是任何人必須上的一課。 人創業的過程是痛苦的,你要不斷的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都要有心理準備。 每天要思考自己未來的十年、二十年要面對什麼,你碰到的倒黴的事情,在這幾十年遇到的困難中,只會是小小的一部分。

每次打擊,只要你抗過來.你就會變得更加堅強!

通常希望越大 結果失望就越大..所以我總是想明天肯定會很倒黴.那麼明天打擊來了,我就不會害怕。

吃虧吃到在也吃不下去的時候就不會吃虧了!你明天打擊真的來了,我就不會害怕了.你除了重重打擊我 還能怎樣?

困難你來吧! 我能抗過住。所以每一次重大的挫折,我都告訴自己,所以每一次重大挫折我都告訴自己.

抗打擊能力強了.真正的信心也就有了! 永遠都不要和別人比幸運.

也許我們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熬不住了,倒下了,我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懂得堅持,因為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如果你放棄了,也許不用為了前進而努力了,但是你卻永遠也見不到陽光了。因為你放棄以後,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我們最大的財富是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和失敗.犯了這麼多的錯誤.我們前面犯了很多很多錯誤,今後還會犯很多很多錯誤.

成功不是在於你得到了什麼,而是在於你得到了什麼 歷練了什麼.只有在犯過錯以後,才能總結出一些經驗,而這些經驗恰恰是一些人急需的,因而錯也是一中資本.每次犯錯.

你的體會就會深一層.時間一久你就知道怎麼做了。我們考慮人可以在錯誤中學習,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別人的錯誤中學習.

把別人的錯誤經驗複製到自己身上,才會避免犯同樣的錯誤!犯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知錯也不肯認錯!

一個公司在兩種情況下最容易犯錯誤,第一是有太多錢的時候,第二是面對太多機會的時候。一個ceo看到的不應該是機會,因為機會無處不在,一個ceo更應該看到災難,並把災難扼殺在搖籃裡。一切皆為目標服務,一切皆為“專心做一件事”, 最容易作的決策一定是個臭決策,好決策往往在取捨之間,你都不知道它是對的還是錯誤的。

領導者的決策就是舍和得。

所有傑出的企業家都可以不眨眼地做出十幾億元的投資決定,同時又會節省每一分他認為應該節省的錢。正是這種對錢的價值的尊重,才能讓投資資金髮揮最大的價值.我們我們每天因該考慮的是如何花最少的錢,去做最有效果的事情。

能夠走到今天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我們沒有錢,很多人失敗就是因為太有錢了。以前我們沒錢時,每花一分錢我們都認認真真考慮,現在我們有錢了還是像沒錢時一樣花錢,因為我今天花的仍然是風險資本的錢,我們必須為他們負責任,我知道花別人的錢要比花自己的錢更加痛苦,所以我們要一點一滴地把事情做好,這是最重要的。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曾經沒有錢,正是因為沒有錢,所以才要讓每一分錢都在腦子裡花過,每一分錢都花得物有所值。

融資的目的不是學習花錢,而是要學習怎樣花錢來做事

創業是人生的縮影,創業的征程是人生之旅中的精彩片段,從這個意義上講,因該把創業理解為一種過程,甚至整個生命都是一個過程,因為有過程.生命才美麗!

**巴菲特.馬雲語錄a

我想在農村開間小型米廠稻穀加工成品大米銷售出去,剛剛開始做我只要一臺碾米機。要辦什麼證 全程要多少 10

6樓:討債阿

我也開個小型米廠,我是安徽阜陽的,沒開過希望懂的給指點一下

7樓:秋雨

我是加工大米的 請問你在**做批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雖然好,可就是資金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做這個,你辦好了嗎

10樓:我是立字輩化雨

請問需要打包裝嗎?打包裝是要**件的不打包裝15~30噸碾米機都可以我是雲南專門賣碾米機的需要的可以打**諮詢我15969289581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我也有這個想法,可以交流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專業生產糧食機械的,17773045777

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或者小型廠,需要多少資金。 建議下開什麼啊。 謝謝

輕財經 1 首先要確定你的經濟實力與投資建廠的規模,如果確定在5萬元 成本運作 左右這樣的規模,那麼我建議你成立 最合適 因為 註冊金只3萬就可起步了 而一人公司起步要10萬,個體戶不宜你加工廠擴大經營 2 成立 可以讓你家裡人當一 東,加上你自己,這樣兩股東便於你經營生產和合法登記,這種 要辦的手...

我想辦個標準件小型加工廠,主要生產螺絲和螺母,需要投資多大

除開廠房,就裝置投資方面10萬就夠了,滾絲機必備的,鋼料鋸床,熱處理爐,車床,鑽機。 生產螺母比螺釘的難度大,且只有機牙才用螺母,所以螺母驗收條件更為苛刻,建議你第一步先不要生產螺母,先生產自攻螺釘,這樣主要裝置只要有 打頭機 搓絲機 切槽機就可以運作了,等有了實力再逐步發展。實際上關鍵是銷路,大的...

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開小型食品加工廠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手機使用者 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傳送 快遞或其他方式提供您和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