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最好的理髮店是哪,河南洛陽的哪有比較好的理髮店?

時間 2021-10-25 05:58:06

1樓:洛陽電腦城

美輻射一點都不好,退步太快,我好多朋友在那剪得或者燙得都不滿意,而且燙髮的藥水也不好,用價位比較高的藥水也很傷頭髮。

王府井二樓的漂亮寶貝很不錯的,各種年齡段的人去做頭髮的都有,而且很專業,不管是剪髮還是燙髮出來效果都挺好的。價位有點高,剪髮是38,燙髮價位高低不等,但是**裡包括剪髮,不需要另付。我前幾天剛去做過頭髮效果挺好的。

還有幾個朋友在那做頭髮都說很好。

九都路上西苑公園斜對面有家店,原來叫醜小鴨,現在叫尚佳,剪髮好,燙髮不行,擅長長髮。家人在那的親身體驗。我沒問價錢。

還有哥弟倆,在南昌路上,景華路上都有店,擅長短髮,很時尚,燙髮一般吧。我在那拉過頭髮,太傷頭髮了,養了好幾個月才養回來。不過當時剪完髮型不錯。

總體來說,這幾家比起來價位相差無幾,漂亮寶貝稍高。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秀思—21,七一路店找2號理髮師,王府井店找3號理髮師。

哥弟兩,聽說弟弟長的比較帥,剪的也比較好。

美輻射剪的還行,但是髮型保留的時間太短了,需要不停的修。

醜小鴨已經是過去時了。

漂亮寶貝沒試過。

河南洛陽的哪有比較好的理髮店?

3樓:獨素花靳壬

健康路上有家小芳髮藝,店面不大,但是剪的很不錯,也是老店了!

4樓:節孝尋娟

上海市場北口西50公尺有個發新社做頭髮很不錯,裡面有個叫阿平的髮型師,是那比較不錯的髮型師,我平時都是去那做的,感覺不錯,樓主可以去試試

5樓:望桂花鈄俏

發新社,,(新都匯店,主要是做髮型還行,燙髮和剪髮都一般)哥弟倆,,(丹尼斯旁邊有一家分店,景華路與牡丹路交叉口有一家,西苑公園附近有一家,師傅剪髮20,徒弟10塊,剪的其實一般,但是燙髮不錯)

首藝,,,(王城大道與行署路交叉口)

剪的頭髮不錯

醜小鴨,,(也是連鎖店,雖然比較有名,但是最好不要去,沒啥整的很好的,還死貴)

洛陽哪個理髮店設計髮型比較好?急~ 30

6樓:

西宮影院街裡面有個叫水晶之戀的

店裡有個首席髮型師 叫沈晶

你可以感受感受 很專業的

然後那個··· 我可不是託····

只是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工八一路上那幾家都不錯哦,商業幼兒園旁邊的那家也不錯,自己去看看吧!

8樓:

西工區體育場路有個反潮美髮,做髮型特別好,我們一家都在哪兒弄頭髮,怕做不好,就去哪兒試試

武漢最好的理髮店在哪,武漢最好的理髮店是哪個?

智傲易奉乾 你好!這個首選標榜造型,其次發源地,名發世家,千年美麗等也不錯!望採納 武漢最好的理髮店在哪 江漢路上哪家最好?武昌南湖 花園碧雲天10棟有個 英皇造型 是以前發源地的店長在那開的新店,店內裝修很漂亮,他做頭髮技術非常好,你 武漢最好的理髮店是哪個? 仵蘭登橋 吆喝 還挑來挑去的,主要看...

牡丹江最最最好的理髮店,牡丹江哪家理髮店又便宜又好

理髮的 其實不好說的,看你找什麼人做,店長當然就很貴,學徒或者普通師傅會便宜些.牡丹江的好店就是 名匠 在久山大廈小辣椒對面.店長的話100不錯了 風格 總店在夏威夷酒店側面.沒去那做過大改動 但價位跟名匠差不太多.深港 東大一樓.蠻貴的,要店長的話還要提前預約 我媽媽的同事就在深港做的波波頭,她是...

幾家濟南的理髮店,推薦幾家濟南的理髮店

金指 濟南最好的在泉城路.山師東路的沙宣上什麼的都蠻好. 阿月最好,在人民商場的路南的人防地下 很多女孩都到那裡。如果您7點以後到那裡,奉勸您就不要去了,根本排不上。所以得儘早去。 梨花頭要微燙一下頭髮,最好簡單做個淺色系染髮,要不很難達到柔和流轉的質感.濟南沒去過,我在青島文峰工作,有機會到青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