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店怎樣把頭髮拉直,理髮店是怎樣拉直頭髮的 會不會對頭髮有傷害?

時間 2021-10-25 05:58:06

1樓:一零啞劇

你的情況可以去理髮店給頭髮做個軟化,有助於頭髮變直。可以用直板把頭髮燙直,這樣比較快,但是頭髮一碰水還是彎的,想要直的話就只有拉頭髮了,但是不可以經常拉,有傷頭髮,平時飲食清淡營養規律,多吃水果以及蔬菜,多注意休息,多運動,對頭髮也有好處。

2樓:小娟說劇情

你好!我是做理髮的,很高興為你解答。可是可以,不過自己是很不方便的,因為你自己是無法拉到後面的頭髮的,那個梳子捲筒梳。希望幫到你

3樓:我棒棒糖組合

拜託 首先呢 先抹軟化 把頭髮軟化了 然後到有彈性了 ,再洗乾淨了 用吹風機 吹乾 再用夾板 夾 ,然後上定型劑 這樣就好了 三天內不能洗頭髮 自己用夾板只能做一次性的 而且對頭髮不好 這個最好不能自己做 別把頭髮做壞了

4樓:童無忌

01先把頭髮洗乾淨,輕微洗髮,誤抓頭皮。把頭髮擦乾(5成幹,不滴水就可以了,非常重要)(這樣可以稀釋直髮膏的濃度)

02用夾子固定好頭髮,分為好幾層,用梳子均勻地將直髮膏抹在頭上。

03分層均勻塗,距離髮根2cm開始塗,從髮根梳至髮尾。

04待十五分鐘後看頭髮軟化程度,軟化成功後用清水清洗,切記不要用洗髮水。

05吹至8成幹,用拉直板拉直。

06塗上定型劑,均勻的塗到頭髮上,待15分鐘左右用水清洗。

07拉直好的頭髮,自然直很不錯。

理髮店是怎樣拉直頭髮的、會不會對頭髮有傷害?

5樓:童無忌

理髮店拉直頭髮用的是直髮膏。

直髮膏使用方法:

洗完頭以後,用乾毛巾輕輕擦乾頭髮。

擠少量直髮膏在手上,從髮根到髮梢開始塗抹。

用手指按摩頭髮,讓膏體分佈均勻,長髮的話,量加倍,可以塗抹兩次。

然後把頭髮用梳子或刷子梳直。

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用直髮夾發器把頭髮拉直。

肯定會有傷害,高溫夾板強行把卷發拉直,不僅對髮質有影響,拉直的時候還會傷到髮根。

拉直頭髮的護理:

平時的保持:

平時的時候不要壓頭髮,這樣會容易出彎彎。

睡覺的時候也要把頭髮整理好,不要讓身體壓倒。

不要扎頭髮,勒緊頭髮,最好散著頭髮。

一般3 5個小時一直壓著頭髮,頭髮就會有些彎,大家注意些就可以了。

護髮素:

因為拉直頭髮對髮質是有一些傷害的,所以要使用護髮素來修復一下。

挑選一些效果好的護髮素,在清洗完頭髮後,輕輕塗抹在遠離髮根的地方。

髮梢到發中等的地方,均勻的塗抹護髮素就可以了。

2分鐘左右,沖洗乾淨護髮素。

梳理頭髮:

平時要把頭髮都梳開,這樣才不會打結,出彎。

梳頭的時候不要硬拉頭髮,會很傷害發質的。

慢慢的把每個地方都梳理開就可以了。

洗髮:清洗頭髮的時候不要用過熱的水,滾燙的水會讓頭皮很不舒服。

塗抹洗髮產品的時候,要用指肚去撓頭皮,不要用指甲去扣。

把每個地方都用指肚撓撓,用指肚輕輕往下壓壓按摩一下頭皮部位。

最後的時候要衝洗乾淨頭皮上的洗髮產品。

修剪髮梢:

因為拉直對頭髮的刺激,所以頭髮會出現枯黃,分叉等的現象。

大家這個時候可以去理髮店把枯黃,分叉的部分修剪一下。

6樓:血瑪

傷害是有的,一

bai般的流du

程是先上一種藥水軟化頭

zhi發,頭髮dao硬的人還要去烘一下頭髮,然版後洗掉,權再上另一種藥水,然後等著,然後再洗掉,用直板夾仔細地拉過頭髮,然後兩三天別洗頭,別紮起來,再之後就可以洗什麼的隨便了,基本上不管是紮起來還是怎樣再洗一下就會恢復直的。

傷害肯定是有,不過不嚴重我覺得,我一直拉的,我的頭髮硬又厚而且翹,不拉直不行,頭髮會不斷長出來的,沒事的。拉過後每次洗頭好好用護髮素,沒大影響,又不是三天兩頭弄,一年弄個一次不要緊的,拉過了好打理。

劉海不要拉直,因為經常要剪,拉了也白拉,而且拉了會很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想拉直的話 現在有種是用洗直的 你可以到理髮店去問問 價錢是貴了點 但卻減少了對頭髮的傷害 希望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傷害,高溫夾板強行把卷發拉直 不僅對髮質有影響,拉直的時候還會傷到發內根。你

自己說的那容種劉海學生頭挺不錯的,拉直就沒必要了

不可能不好看,蓬點斜劉海才好看, 我就喜歡那種,我自己都蓬不起來 很鬱悶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頭髮蓬鬆,不建議你拉直。

為什麼呢?首先拉直太死板,然後現在很多人想把頭髮弄蓬鬆,既然你已經是蓬鬆了,就不用去傷頭髮了。

學習一點打理的方法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都是化學品~不建議去弄~自然的好看~弄完了了會很乾燥~沒營養~想剪個劉海就去唄~嘗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傷害多做營養就好了

到理髮店去做頭髮可以上面拉直,下面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面做離子直髮,下面做燙髮。這種情況,髮型屋會收取直髮和燙髮兩個費用。

離子燙直髮:離子直髮目前擁有眾多紛繁的名目,不過從根本上來說,都是利用離子,透過遠紅外線穿過頭髮表層滲入發髓,從而改變毛鱗片結構,進而使頭髮表面看來會更加貼服和柔順。

最適合採用離子直髮的是那些天生捲髮、或頭髮特別多、或未燙過發的或髮質未遭受嚴重損害的人,而對那些受損較重的頭髮,即使做了直髮,效果也不好。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目的其實有2個:使頭髮更豐富(有捲曲的效果);改變頭髮的形狀、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

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發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女.我是專業沙龍技術總監!

你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去做髮型的時候告訴髮型師說明情況(熱塑燙).他應該會把你的頭髮一起做一個軟化(這個軟化同時也是在做燙卷處理).

軟化過後你自然捲就不會再捲了.如果你的頭髮特別卷.可能要考慮把軟化過後的頭髮用吹風機吹直再給下面的頭髮上卷槓!

這樣你的頭髮.上面的就直了.下面的就捲了!

謝謝採納!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相信專業人士,能把頭髮弄焦的也是人才……

15樓:_魚兒漫天飛

你可以去問問理髮師就行了,他應該會告訴你~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吧~

怎樣把頭髮弄直,儘量不要說去理髮店弄,本人是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做軟化就好了,我之前做的紋理,後來又不想去燙直,燙的太假了直闆闆的,自己買的軟化膏,裡面有兩小瓶。上面有說明,一步步弄就好了,,做完,頭髮比較柔軟,沒有以前紋理那捲度了也

17樓:淡藍色的思念

可以用直髮棒給頭髮拉直,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也可以在洗髮的時候,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沖洗乾淨後,用吹風機吹半乾即可,最後梳理下頭髮即可。

頭髮不直的原因有很多,解決方法也不一樣 ,.頭髮太乾---蓬蓬的: 選對適合的產品,勤護髮保養 。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直板夾啊,現在有種小的迷你直板夾,專門夾劉海的,小小的,男生用那個把頭髮弄直綽綽有餘,20塊左右,熱的也很快,我發個圖給你看下,你可以參考一下

19樓:牛兒長點心吧

用護髮素 ,洗髮後抹上按摩 ,

洗完後很順的 ,建議洗多幾天可能就會沒事的了

或者自己買個拉發機,30塊錢就可以買到了 ,自己拉 很方便

20樓:小腳丫噠

用吹的吧。我是女生。燙的是捲髮。但是有時候也想弄直髮,所以一般就用吹的。或者用夾板(專門拉直頭髮的)。

到理髮店做頭髮護理傷頭髮嗎,去理髮店做頭髮護理有必要嗎

弦音夜月 去髮廊做護理和在家使用護髮素是不一樣的,並不傷頭,而是護理頭髮的。護理分為倒膜和焗油,倒膜又稱為高階護理 1月1次效果更好。倒膜新增精華素,可以拉出頭髮中的髒東西,清潔髮質。焗油又成為日常護理 也被稱為營養護理 1周1次效果更明顯,效果是給頭髮增添營養。焗油膏的種類不同,有補水的,補氨基酸...

常州小海理髮店,常州小海理髮店

最便宜的剪個平頭38塊錢 我去弄過一次頭髮 花了六十多 髮型更細膩一些 店裡的髮型總設計師應該就是最好的理髮師了 價錢不知道 也不敢想 其實也不咋的,還死貴,100多吧。男的,能貴哪去?你跑店裡說找最好的理髮師?有點搞 男生嘛不用搞的那麼娘炮 10塊錢隨便修修麼就好了 不過感覺你想搞一搞你的髮型,這...

在理髮店做頭髮護理,去理髮店做頭髮護理有必要嗎

樑洲逄採藍 這個不是的,剛做完頭髮後,一般需要三到四天的藥物進入髮質與頭髮定型節段,這段時間內是不可以洗頭髮的,在做完頭髮之後大概一個月要做一次護理,這個就是做個保護作用的,不要等到髮質變差的時候再想著去改善,那就晚了,早做護理就是防止這種情況出現的,你可以自己做護理也是可以的,你可以購買倒模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