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店比較亂,用什么制度管理呢,理髮店比較亂,用什麼制度管理呢

時間 2022-10-27 19:30:11

1樓:炎之森

理髮店**亂啊?是現場環境亂還是,管理亂?現場亂就鎖定區域衛生責任人,明確檢查人,制定現場環境衛生的標準文字化或**化,根據標準制定一套合理化的獎懲制度,優獎劣罰。

如果是管理亂,那很有可能是工作流程不清晰 崗位職責不明確,大家在一塊多演練演練流程看看,看看哪塊還有可以提公升的空間,來提高工作效率,明確各環節的責任人和檢查人,該做什麼就是做什麼的。嚴禁越權管理,大家在一起**懲罰制度,集體認可後直接上牆,並且保持制度的神聖性,不允許任何人破壞制度。以後哪個環節出問題了就直接找檢查人詢問,檢查人不允許推脫,因為環節出問題就是檢查不到位,檢查人需要付全部責任,以上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樓:我剛好有顏值

象你這種情況,屬於人力資源管理的一部分,如果你沒有人力資源部門,建議你找家管理諮詢公司給你設計一套詳細的管理流程、體系。

3樓:

制定可實施的有效方針,分工明確,獎懲分明,明確目的,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一套理髮流程,完善獎懲制度,根據不同的崗位進行明確分工,根據業績嚴格考核。

昆明哪個理髮店比較好,昆明哪些理髮店比較好?

以前在尚藝做了個沙宣頭很喜歡。今年過節想再做一次,就選擇了離家近的千髮屋 西山區沃爾瑪點後面 誰知道,花了幾百塊,弄了個莫名其妙的頭型出來,告訴我這就是沙宣頭。找髮型師理論,還被髮型師態度惡劣的吼了二聲。但是真的很傷心,馬上就要開學了,頂著這樣一個頭都不知道怎麼開開心心的去學校。所以真的建議不要去這...

武漢有什麼有名的理髮店,武漢有比較出名理髮店那些

標榜 和發源地比較有名,我做的發源地的,還不錯 武漢有比較出名理髮店那些 呼呼啊咦哦 據說裡面有分級制度的,而且你剛去上班也只是洗頭小弟,時間長了才有可能讓你上手。反正服務行業就是這樣的,你要學美髮只有去專業學校取得就業證書才靠譜去理髮店很難學到真本事 初簡印象 初簡理髮店 新興的網際網路 理髮店,...

瀋陽哪裡理髮店比較好,價位適中,

天一barbershop復古男士理容理髮館 理髮 修面504元 不便宜 不過真是貴有貴的道理。瀋陽友誼就有理髮的,女士理髮15元,男士理髮20元。瀋陽最強美髮店榜單出爐!小筵閱9165轉02017 04 26分享儲存 在我們大瀋陽,隨便轉個身,都可能發現一家美髮店。今天蒐羅了瀋陽不少的美髮店,有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