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有開裂的現象,可以直接貼桌布嗎

時間 2021-05-06 03:38:30

1樓:熊熊秋玉

最好不要,找個師傅看一下是什麼原因開裂的。

房頂裝修後出現裂痕可以貼牆紙嗎

牆頂大面積開裂掉塊可以簡單處理直接貼牆紙行嗎

2樓:北京東方格萊美牆紙

貼牆紙的牆面首先做好基層處理就可以鋪貼。

貼牆紙的前提牆面要求是刮2~3遍膩子、找平,也就是說只有牆面基層是膩子才能保障桌布的施工質量和使用壽命,包括木板上貼牆紙也要這樣處理;如果想貼牆紙,要做到:1.牆面用原膩子,找平,2.

一般是噴砂後馬上刮膩子,但是膩子層要牢固,不能有裂縫或掉皮等情況;基層處理好才能貼牆紙。

3樓:**

不行,牆紙貼上會掉,為了安全,鏟掉重灌

4樓:鹿兮妹妹

最好還是重新刷比較好

屋頂牆皮脫落可以貼桌布嗎?

5樓:林喳喳

不可以的。

不管牆面是怎麼樣的,都可以在處理後粘貼牆紙,具體的要求如下:

1、牆面處理必須平整與乾淨。牆面台有凹凸或裂紋,應用鏟刀剷除,並用膩子抹平,乾後再用砂紙打磨平整。大面積牆面處理時最好用老粉加熟膠粉,令牆面更牢固;小面積如補縫時可用石膏粉加點清油做膩子。

2、如牆面普經受過潮,最好使用殺菌劑做特別處理,殺除黴菌。

3、如牆一側為浴室,浴室內牆必須用防水劑做特別處理,否則將使牆面長期受潮而令牆紙膠水失效。

4、建議將牆面刷一遍最多兩遍光油,做牆面保護處理並有利防潮。乾燥後用砂紙輕輕打磨一遍。千萬不要多刷清油,這會造成牆面太光滑,致使牆紙貼上不牢並在乾燥過程中收縮產生接縫。

新建的房子有裂縫正常嗎?牆上有裂縫可以貼牆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建築是混凝土框架結構,牆體是填充牆。這是建築中比較通用的。就是混凝土梁和柱子還有每個樓層的地面都是現澆的。

牆體是為了隔成一間一間砌的。你把這個樓裡的磚牆全部敲掉房子也不會塌下來。方便業主裝修。

你讓他們趕緊修就可以了

7樓:陸路

按現在的中國建築標準,基本正常,都這樣。普遍問題,當然是需要修補後貼,如果是框架結構那就沒問題。放心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貼牆紙彌補一下,我家也這樣開裂,貼了牆紙就沒那種感覺了,中國的房子現狀都很容易開裂,沒法子

9樓:羽竹隨心

牆體質量不好,塗漆容易出現頭髮絲一樣的裂縫,建議使用牆紙處理,這樣就看不到小裂縫。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建工程基本都有個自然沉降過程 不影響主題結構安全 需做表面加固

11樓:匿名使用者

些許裂縫正常的,沒你想象那麼恐怖的,倒不了。不過還是應該通過你們業主委員會找開發商修補下,不用自己找人修補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房子都那樣沒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hkgvbcnghdc mmvbhgdxnmb kbh. hgmrf nm kjfd

室內屋頂牆面脫落後可以貼牆紙嗎?

1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室內屋頂牆面的塗層脫落,現在打算鋪貼強制,這樣的安排肯定沒有問題,但由於塗層脫落,可能是膩子層軟化粉化導致,因此,鋪貼牆紙之前,必須把原來的塗層和膩子層剷除,然後重新批膩子,這樣鋪貼牆紙才不會產生起皮脫落的現象。

15樓:福到

室內屋頂面脫落,你要先補好脫落的坑,然後才能貼牆紙。

16樓:

把脫落的一層都搶下去可以貼桌布的

17樓:

可以貼牆紙啊,先給他剷平。

可以在房頂貼桌布嗎?有這樣裝修的方式嗎?

18樓:

可以的。

桌布有專門貼屋頂的,但不要自己隨意搭配,**好了,每款桌布看起來也很漂亮,但搭配到一起未必好看,所以建議最好不要貼屋頂,除非找專門的設計師設計。

貼到天花板上質感會好些,有些裝修燈帶處會使用牆紙做裝飾。如果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貼。但是牆紙比較難保養,在貼牆紙的時候應該考慮到防潮以及收邊處理。避免日後帶來麻煩。

19樓:玄嫵

不用擔心,頂上可以貼桌布。要注意的就是施工工人一定要專業,因為頂的難度比較大,再有就是花樣的選擇,一定不要有方向性,就是很明顯的橫豎線條,可以選規整的圖案,圖案大小可以因房間的大小而定,顏色比牆面要淺,比地板要淺,否則會頭重腳輕。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貼的,但是先告訴你,這樣貼的話貼什麼桌布就非常講究了。最好你買顏色非常淡或者接近白色的桌布,花裡花俏和顏色沉重的千萬不要。

牆面開裂可以貼牆紙嗎

21樓:永尚豐環保

可以貼,但是需要先把縫隙給修補好了,不然的話桌布鋪貼出來的效果也不會好。

混凝土開裂的原因?混凝土開裂的原因有那些?

裝修工人的施工不規範,沒將水泥砂漿與水的比例除錯好。外部環境的影響,溫度不宜太低,盡量在0 以上,要直接在混凝土上澆水來保證濕度。原材料的質量有問題,水泥結塊或者受潮不要購買。地基沉降也會導致混凝土開裂。澆築大體積混凝土時,其內部產生的水化熱會使混凝土的溫度公升高,由此產生的變形可能會受到已有結構或...

造成牆面開裂的原因有哪些,造成牆面開裂的原因是什麼

牆面開裂的原因是什麼?五種情況,教你對症下藥 新房裝修完了之後牆面出現裂縫已經成了裝修的通病,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有很多種的,想要解決這些麻煩就一定要找對病症,對症下藥。以下針對牆面出現裂縫的五種常見原因為大家做出分析介紹,同時奉上補救方法 牆面開裂的5大原因及補救方法介紹 一 牆面開裂的原因 溫度...

有什麼辦法為鐵皮屋頂的房子隔熱

80後的生活點滴 1 首要斷定室內空間的高度,假如較高滿意使用高度,就能夠在室內吊礦棉或苯板。既能夠隔熱又能夠起裝修作用。但要留意 平頂吊頂時,吊板下面要據屋簷下口150mm,其目的是在前後牆開90mm 150 mm的透氣孔,孔距500mm 800mm。假如是坡屋面,吊成平吊頂能夠起到裝修作用,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