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花園發現一種蟲,請問這種蟲要什麼藥治

時間 2021-05-05 15: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德國小鐮。用雷達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護花神 味道大但是非常好用!

家裡有很多很多這種蟲,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防治,買什麼藥可以消滅它們?

3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異色瓢蟲,成蟲越冬,益蟲,無危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七心瓢蟲。是花和菜心才有的。你家怎麼會有?以前小時候捉來玩的

5樓:歪著答正著著

那是臭蟲。有毒,還會傳播病菌。最好是大掃 除,把不要的一卻扔了撒上熱石灰。

6樓:情孤獨敗

這種像七星瓢蟲是嗎?建議你隨時關紗窗,附近的樹木砍掉一些,或者是附近的農場撒農藥導致亂飛這樣的話過幾天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養個蜥蜴比較好,要散養哦

我們家發現了一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以及怎麼消滅它,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蟑螂,這是乙隻母的,屁股後面還有卵袋,乙個卵袋裡面能孵化出很多蟑螂崽。

買點滅蟑螂藥,犄角旮旯撒一撒,特別是門窗縫隙也別放過。很快就會絕跡。持續用藥,以免**

9樓:貓飛劍

這個就是蟑螂啊,兄弟,你也真是厲害,我平時怕蟑螂怕得要命。區分它很簡單,看它出沒的地點和時間。可以多放樟腦丸和捕蠅器

10樓:蝶戀花兮花未聞

德國小蠊(學名:blattella germanica),雖以德國為名,但實際上它的原產地是非洲。因國際間的**往來,在商品流通的過程中輸入我國。

由於其體態與常見的其它蟑螂相似,個體的大小如一般蟑螂成蟲的四分之一,屬蟑螂的乙個品種。德國小蠊對人們造成的危害與其它蟑螂類似,主要是它們在活動其間將許多有害物質及病菌等傳播到人們的食品及用具中,對人們的生命健康造成危害。望採納

11樓:鞏義極速俱樂部

蟑螂,弄點汽油,直接把房子燒了就沒有了。

我家裡有這種黑色的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子?什麼藥能消滅它們?謝謝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偷油婆,也就是蟑螂,小的那種,我家用的彩虹殺蟑劑,效果管用。

13樓:網易書魂

你這bai裡是抽油煙機吧?我看

du像是蟑螂.可以zhi1\使用殺蟑螂的殺蟲dao藥(超市裡有賣的).2\取一內個小口瓶,裡面放點糖水容,晚上放在案台上或地上,蟑螂進去吃,爬不出來了,第二天用看水燙死.

3\用冰片塞在蟑螂常觸目的地方.

家裡牆上總發現黃色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治?

14樓:佳寶晟

這是一種嚙蟲,學名:書蝨。具體防治請自行搜尋……

悵然若失什麼意思發現一種是一種快樂,短文中,我的我發現水裡,水蓮,水浮蓮上面的開門了,金花金色的小

也許有一天,我會變得好孤單 或許變得好自卑 或許變得好邋遢 或許變得好自私 太多太多的或許,心情似小雨滴一樣好冰冷,好灰暗 也許是心情釀造出的那杯苦澀的茶使我回憶起那段冰冷的記憶。每天早晨,我都早早地起床吃飯上學。每每在這上學,卻令我十分擔心。因為每次我上學時總會遇到鄰居家那位老奶奶,那位老奶奶每次...

發現好東西卻發現無人和你是怎樣一種感覺

小月有愛 無人分享心事,無人一起遠行,無人站台守候,無人窗前絮語。久而久之,想說的話堆積在胸口再也說不出來,想做的事成為了一張世界地圖,早已分不清主次。別人看你越發穩重,波瀾不驚,你看自己卻是寡言少語,觸目驚心。其實孤獨並不可怕,只要你學會了自己與自己對話。 峰佘無敵 一直期待,將來可以遇見乙個人,...

發現異性好友是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感覺

如初夏至未央 講一件高中的事情吧,那時候我在老校,事情是發生在新校的。有一天教導主任像往常一樣在晚上巡查操場,手電筒無意間照到了兩個正在接吻的男生身上,然後兩個男生就被通報批評,並且叫來的家長。這種在學校看來簡直天理不容的事情,就這樣從新校傳到了老校,卻從來沒有人考慮過,兩個當事人的感受。在中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