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東西卻發現無人和你是怎樣一種感覺

時間 2021-09-19 08:11:19

1樓:小月有愛

無人分享心事,無人一起遠行,無人站台守候,無人窗前絮語。久而久之,想說的話堆積在胸口再也說不出來,想做的事成為了一張世界地圖,早已分不清主次。別人看你越發穩重,波瀾不驚,你看自己卻是寡言少語,觸目驚心。

其實孤獨並不可怕,只要你學會了自己與自己對話。

2樓:峰佘無敵

一直期待,將來可以遇見乙個人,他喜歡的我也感興趣,我喜歡的他剛好也喜歡。而在此之前,也許就要自己乙個人,學會獨自體驗快樂,其實,這也相當痛苦。

3樓:名

你的喜悅無人分享,比你的難過無人訴說更為孤獨。笑容過後,面對空蕩蕩的房間,只有一杯熱茶陪伴你入睡,今夜,又是乙個無眠夜。

4樓:尹朶月

我覺得自己乙個人吃再好吃的東西,自己卻沒有朋友可以分享,吃起來都覺得很不是有滋味。

5樓:迪

錄取結果公布的那天,懸著了幾個星期的心終於可以安穩了,激動之餘,卻發現此時我的喜悅,我的波瀾卻無人可以分享。如果你還在,該有多好,我們約好的,卻只剩下我一人孤軍奮鬥,面對未知的城市和未知的學校未知的人生。

6樓:沉夜孤星

有時,你在吃一樣東西,你感覺特別好吃,你開心的想去分享,可是最後卻發現,身邊沒有乙個人可以分享。你失落的心情也無從訴說……你終於懂了,原來這就是長大的代價

7樓:賴白絲

無人分享,孤獨,無盡的孤獨,鋪天蓋地的孤獨席捲而來。抱抱自己,明天會更好。

8樓:尓康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興趣愛好,可能你喜歡的別人並不感興趣,你開心的事情別人也無感,所以何必強求,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開心就笑,難過就喝奶茶吃蛋糕,哈哈哈。

垃圾堆裡發現了好東西,我要不要撿起來

我在原地站了好久,糾結要不要撿起來 垃圾箱裡撿的東西要不要還,憲法的規定 這是個純法律問題。首先,這不是憲法規定,而應該從民法中找相關規定。垃圾桶,眾所周知是存放垃圾的地方。而垃圾,在法律上屬於拋棄物。那麼第一種情況,如果行為人撿拾垃圾桶裡的拋棄物的話,是不用歸還的。因為拋棄物的物權已經被使用者拋棄...

夢見偷東西被發現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包括公眾意義上的好人和壞人。比如討厭的小偷,也許我們會因為他們而損失財產。其實我們有時候在夢裡也會夢到小偷。小賊被自己抓住的夢解析。夢見自己偷東西被抓,預示著最近的朋友財運會上公升,會有新的朋友一起玩。因為我可以和每個人相處,我會過得很快樂。不同的人夢見偷...

發現室友可能偷東西怎麼辦,大學寢室裡發現室友偷東西應該怎麼辦?

妖精美兒 1.我覺得你們不要猜疑,把自己的東西放好,2.開個寢室會議,研究一下防偷辦法,讓你們的懷疑物件也參加,大家裝作不是懷疑她,如果她真是她會內疚的。3.告訴嚴重性,報告給寢室輔導員! 這樣的事最好不要聲張 更不能懷疑 不要聲張和報警 用一顆仁愛的心去寬容一個人,你會一個朋友! 如果不是本質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