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子比我大三歲,我知道我們不合適,可是我好想給她很好的未來,可是現在我沒能力給她什麼

時間 2021-09-19 08: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 為將來認真對她 為現在

2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你們不合適就不要為她白費勁!會有人給她美好未來的!她如果也喜歡你,只要你在乎她就行,你就努力做好就行!

3樓:喬士龍

別想那麼多,還沒開始別用自己的一知半解說不合適!喜歡就上,別留遺憾!

4樓:__啟航

能理解你的心情,首先應該把你的這份心意傳達給她,看她的反應

5樓:匡瀚彭

說到頭都是錢的問題,但錯過了會後悔的,你多大哥支援你

6樓:聖神狼王

我覺得你應該給她一個好印象,然後努力像美好的未來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兩個人,是你情我願的,是付出的,不是我說你,不要誤會親。你說你現在沒能力,難道讓女孩跟你一起打拼?你都說她是好女孩了,那麼你就努力,奮鬥,拼搏,來得到她,也許等你成功後,她已經不是你的了,但不要傷心,天下的女孩很多,真的有比她更好的,你會選擇別的女孩陪伴你的一生。

加油哦,奮鬥吧。

8樓:井江柯

先愛著她對她好 珍惜她 快樂過一天是一天 多餘的之後再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沒有不合適。努力吧。為了你們的未來。要時刻讓她知道你的心意。畢竟年齡在那裡。給她一顆定心丸。

10樓:瑪瑙聘

如果是我,我覺得喜歡就好年齡不是問題,我會努力讓我的她過得幸福給她一個好的未來,用行動證明我的愛,不要因為感情煩惱啊我們大家都是

1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放了她吧!她沒有你,她會很幸福!去找個小三歲的吧!你也會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然後讓她看到你的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知道不合適了 ,還墨跡個啥

14樓:冼驪桖

你要做的是自己怎麼樣優秀

15樓:兆賜

努力努力再努力,哥頂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 不過我會努力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三歲多的女孩子,可是她有點介意年齡方面問題,我該怎麼辦,又如何真心打動她。 30

17樓:小伊是個乖小孩

就你們現bai

在這樣,她已經顧慮了這du

種問題,如果她是真zhi心喜歡dao你,年齡差距又算得了什麼內?如果你努力再三她容最終妥協,但如果她不是真心愛你,結婚以後她可能會拿年齡問題說事,說你不懂得體貼她,做事幼稚

從這個角度來講,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儘量顯的成熟,儘量顯得處處關心她,等你做的多了,她慢慢接受你,慢慢喜歡你,那麼若你偶爾露出了破綻,她也只會覺得你很可愛吧。

18樓:壞蛋蛋偉

我老公也比我小三歲,我當時也比較顧慮,但是他比較堅持,再加上我媽媽也不同意!現在我們已經登記結婚了,今年10月擺酒席!個人感覺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只要你努力付出,應該會有好的一個結果!加油。

19樓:狼

簡單,雖然年齡差距是無法改變的,但你可以做一些讓你女朋友覺得你是和他同年齡人的事,讓你女朋友感覺到你的高大、不可替代、依賴你。例如一些事的處理決斷:要顯示出你思維的縝密成熟,切忌優柔寡斷。

20樓:不打擾的春天

你可以經常送一些她喜歡的

經常約她出來玩

讓他的朋友幫忙說說好話或者幫你要qq。手機號.之類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但她比我大三歲,我該怎麼去跟她表白

21樓:幾分瘋癲幾分醒

教你一些表白的小訣竅

22樓:啊瞳

你第一你要表現的很成熟… 很男人!你年齡已經比她小了 你再不成熟點 就更不可能了 一如既往的追她! 她會被你感動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一些他比你大有什麼好處 還有你絕對不會嫌棄 你就喜歡這樣的等等

24樓:情曉

你開玩笑說你喜歡她!看她反應了

25樓:

一切盡在不言中,找準機會牽起她的手,什麼都不用說

26樓:﹏花非花dē格調

向她表白,看她的反應如果她不想答應的話就說是開玩笑

2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去表白,把自己的心聲說出去,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的。加油↖(^ω^)↗

28樓:墨桃言

很明白,很堅定的告訴她,你愛她

29樓:星辰

你可以跟她說要是愛上了你怎麼辦

30樓:林行屍走肉

不要害怕,大膽表白,祝你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探去說,首先你要成熟,不要讓她感覺你不靠譜

32樓:夜場任務

約出來吃飯,把你的心意直接表達出來就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女大三抱金磚,我好像一輩子緊緊抱住你這塊金磚永遠不放手

34樓:王桐鑫

姐姐,你的嘴裡是不是有魚鉤啊,然後你把嘴巴湊到她臉邊,看她什麼反應。

35樓:無話可說雙魚

浪漫式表白。給她驚喜。

36樓:時光的蛻變

人們常說女大三抱金磚,沒事,勇敢的去追求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約會對他說你我喜歡你。

38樓:該說什麼

你可以試著和她一起出去吃飯,玩玩,然後,***~

39樓:現在的社會水瓶

不要怕,愛要大聲說出來

40樓:北京非常歡迎你

方法實在太多了!最簡單的一種!約她吃飯!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自己大三歲的女生(我20歲),我應該怎麼追她呢?

41樓:l凌洛雅

說事實就是,很多女人都會很介意對方比自己小因為她會覺得對方還是不夠成熟

而且會有一種感覺就是,自己就像是一個大姐姐,和你在一起就會感覺是在和弟弟出街

如果她的家中還有一個弟弟的話,那麼這種感覺會一直在她的心目中存在其次,她會覺得你是一時興起

現在你喜歡她,但是以後呢

她始終比你大三歲,她會覺得自己比你老

如果和你在一起的話,她會有很大的壓力

她會擔心你會變心,因為四處都是一些比她年紀輕的女孩子年齡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不是說你能逾越就能逾越的

但是也不是絕對的

就是你以後如果和她在一起的話

年齡這個話題你最好就要有避忌

做事情要表現出你的成熟和可靠

不要跟她說太多的花言巧語

這樣子,她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她會有一個一直比你大,嚴重來說是比你老的感覺你說太多的承諾,只會增加她的不安

她會怕的,怕你有一天會因為她的年紀不要她

記住,任何時候,即使你們會吵架,都不能說她的年紀你是愛她的話

你就用盡一切你認為有用的方法去追求

認清你自己的想法

沒有勇氣去面對困難的話

就在沒有開始的時候,就放棄吧

一旦開始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記住你的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如果你還在這裡猶豫的話,那她遲早是別人的。

你也知道千金易得,真愛難求,那就大膽地去追求吧。

其實從你在這裡猶豫的時候,就說明了你不夠果斷。越成熟的人,做事越不會優柔寡斷。要想成為那個女人的依靠,那你就必須讓她感受到你的可靠。

愛情需要的感動,也需要激情。你要爭取多一點的時間陪她,讓她習慣你的存在,習慣你的左右,習慣你的感動。

你之所以不敢表白,那是你還沒有做夠充足的準備,你害怕你的唐突會讓你失去這段姻緣。當她開始慢慢習慣你的存在時,那就是你表白的時候了。

你可以逗她開心,但是你需要有足夠豐富的知識(針對這種型別的女人),讓她覺得你很有本事,這樣你的形象也就不知不覺的在心裡提高到另一個高度了。

記得一定要表白,但是要等到時機成熟(相識兩到三個月吧)

愛過就是愛過,有行動至少有希望,即使最終她沒接受,雖然會有遺憾,至少不會後悔!!!

介紹部電影給你:劉德華和鞏俐的《我知女人心》

裡面的鞏俐就是典型的溫柔、賢惠、成熟、穩重。希望你看後會有所啟發。

先在這裡預祝你馬到成功,不要放棄。

43樓:藍澀尐

這有什麼呢?現在都是21世紀了,她現在可能有些介意,但是,我想要告訴你的是,她之所以吧你當做小孩,是因為兩點:1.她的心理作用,

2.你沒有給她,她想要的那種安全感

所以,你們之間會有一些溝壑,你現在要試著去跨過那條溝壑,要嘗試給她一種讓她安全,讓她幸福的感覺,你可以直接給她講說,你希望與他有進一步的交往,如果你夠了解他,那麼就知道,他想要什麼,如果她是個小孩性格,就多做一些浪漫的事情,讓他覺得自己很甜蜜這樣等等,他如果是成熟型別的話,那麼就讓她好好看看自己的實力,讓他覺得這個男人是我可以依靠的,你不是怕錯過麼?那麼就抓緊現在的機會吧,有些事情不會來第二次!是時候行動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23歲女人的思考已經區漸與現實,著一階段的女人如果真的想找個依靠的話那麼她所想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他能讓我依靠一生嗎?他能和我同甘共苦嗎?等等一系列的問題,著是正常女性思維方式,但是你的情況就是你比她小,在她內心當中她會有一定的危機感,著種危機感就會促使女人多位思考,應為女人一旦過了三十幾就花容漸失,但是你卻是正直當年,這樣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著些問題會讓察覺危機的女性提前思考,你也說過她很介意自己的男朋友比她小,著時如果你還想繼續和她在一起,那你就得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你的終生不虞,只有這樣你才會有機會。

我個人認為除次別無他法。

45樓:花溶月

我覺得任何女生對於這些所謂的“對另一半的限制”,都只是在沒有愛情時的自我幻想,在現實中只要遇到真心對自己的,但更要有毅力、恆力及耐力追她的,定會感動並接受的。

沒有一見鍾情,也可以日久生情。何況古語云“女大三,抱金磚”。

建議你要多多展現你成熟的一面,不要讓她總把你當小孩,可以用老練一點的話和她交談,讓她淡忘你的實際年齡,記住你的心理年齡。

46樓:小麻煩

她23了在工作了哇

你在上學還是在工作?

如果也在工作了,那麼讓她看到你的工作成績

你能給她幸福嗎

自己要想清楚很多事情再去追

因為對於女孩子來說

現在是**年齡

47樓:小葉love豆寶

女生?你是想要一個老婆……還是一個保姆?

其次,她把你當作小孩子,你要不要給她證明呢?

她或許很好

但要慎重

祝你們幸福好了~

歡迎追問

48樓:朙西囝

既然她對你印象還不錯,那你試試靠近她多和她聊聊,讓你們兩個之間更加親密,你應該主動關心或幫助她,送給她一些禮物。試試吧!我不確定有用,但是我覺得這樣做總比默默無聞的坐在一旁等待她來跟你說話要好些!

49樓:天使會心碎

我希望能更主動,女生一般口是心非

不要放棄

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50樓:湘江小娘子

那女孩子也不一定就是要找個比自己小的,只是想找個成熟一點的男生,如果你想得到他就要表現出你成熟的一面給他看,讓她安心,就可以了,祝福你!

51樓:犀利嶠

我有一個同學,喜歡一個比自己大五歲的御姐。此女雖介意年少,但經過我同學的死纏爛打,終於抱得美人歸。喜歡就上,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52樓:湮尐

首先 也是最重要的 就要讓她覺得你有安全感 然後 再根據他的習慣啊 做些讓她感動的事

53樓:

只要能在一起,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希望你能堅持到底!

5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先確認她的心意啊,如果女生真的對你沒好感的話,而你又一直死纏著她,只會引起她的反感,這樣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了。再者,如果她也有點意思,但有某些顧慮的話,那就應該先打消她的顧慮吧。希望你們有個好結局。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上學還是在工作?

如果也在工作了,那麼讓她看到你的工作成績

你能給她幸福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我還談過一個比我大6歲的來加油吧

57樓:rongblue_略略

女大三抱金磚。嘿嘿,想辦法從她朋友那裡搞到她喜歡的東西啊,然後投其所好。祝你好運。

5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表白,看她對你的態度

59樓:撒謊的地獄少女

姐弟戀沒什麼不好的,如果你能保證,如果是我,應該會接受你,不過要看看父母的意見啦!!!

60樓:某_尕妖

女大三抱金磚。- =

如果你是真心的就不怕追不到他,如果她對你有感覺也不會直接拒絕你,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的,加油吧。

61樓:我倆曾經的約定

你就跟她表白,把一切都說明白,看看她是什麼態度

我喜歡一個比我大三歲的女孩,經常和她聊天 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咋辦

6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不大確定,那就繼續聊,瞭解她多點了,覺得真的合適,那就約她出來見面、看電影,如果她答應了,至少證明她是願意給你機會的。

急愛上比我大三歲的女孩子,急 愛上一個比我大三歲的女孩子

其實你應該想一個合適的辦法,既不讓你媽媽反對,又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這裡有一個辦法,就是找一個平時你媽媽最能聽見意見的人去為你做說客,你在時不時的多說女朋友的好處,過一段時間你媽媽就能接受他了。你多大了啊?這種事情還要問母親 問問你自己的心 想追就追 恩是好笑長不大就繼續窩在你媽身邊看她能替你做一...

女孩子比男孩子大三歲多,男生說沒事兒女大三抱金磚!這是對女孩有意思嗎!願意陪女生聊天到半夜凌晨2點

葩布 女孩比男孩子大三歲,這就是女大三抱金磚,非常合適。如果性格和其它方面合適的話,可以相處。 況含苼 叫老媽子既然不介意大三歲,他肯定他是喜歡你對這個女孩子有意思啦。 惠芷藍 這樣說當然是對女孩子有歷史的這句話都是可以說是表白了吧 喵小採 這個確實是吧,因為有意思的話,雙方才會經營相關的一些討論這...

我要追的她比我大三歲

她的生活閱歷明顯遠勝於你,而你在跟她相處第2天就跟她說你喜歡她,很明顯你太著急了。這樣做顯得你還只是個小p孩,太輕易就喜歡上乙個人了。如果我是她我也會對你很沒有信心,即使我對你有好感。因為你這樣的表現說明你如果遇到乙個更加優秀的女人你太容易離開。我給你的建議是盡量表現的成熟點吧,不要過於在意對方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