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是用沒好氣的口氣跟我說話為什麼我不懂

時間 2021-09-19 08: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應該是什麼呢?大多數人形容的詞語會是甜蜜、幸福、快樂、浪漫、彼此依靠。恩,我也是這麼認為,如果沒有這些感覺存在的情況下,那幹嘛還要在一起呢!

可有時在生活中我會碰到這樣的情況,兩個在一起的人,在生活中說話的口氣感覺就像在打架,總有一方在不耐煩的把另一方的話給賭回去,但他們並不是真正的在打架,而好象是平常兩人就這麼說話!我就奇怪了,像這樣的兩個在一起是個嘛感覺,天天兩人就跟吃槍藥了,在那沒事就嗆,外人看來以為怎麼地似的,但那倆到覺得沒什麼事!還有有時在車上聽男的給女的打**,或女的給男的打**,也都是沒有好氣的去說,這種感覺的兩個人是不是快要到散夥的邊緣了!

還是兩個人打架了,還是就真有這種風格的感覺!搞不懂,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感覺都有啊!不過好在大多數的情侶還是過著快樂的2人生活!

在他們的世界裡充滿著歡笑、美好的回憶、難忘的時刻,互相彼此的關心、照顧、體貼!而且2人遇到了問題也會心情氣和的去說去解釋,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用的著鬧的臉紅脖子粗的,要真那樣我估計兩人的感覺就都出問題了,呵呵,還是希望2人在一起的感覺多些甜蜜,少些酸楚!因為兩個人還要攜手走完人生的後半程!

以上由 tvb劇情網 提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在一起,有時會產生牴觸情緒,過段時間就好了.

我老公姐姐問我老公借錢,老公回來和我說我不想借老公就對我沒好氣,還對我說很多傷人的話

3樓:+_+鈤黜

哪的看看借多少?對你們的生活會不會有影響,如果不會應該借給她們,什麼都是換來的,誰都會有那的時候,假象你急需用錢你的弟弟有錢不借給你,你會怎樣

4樓:家裝小混混

如果你的姐姐有事借錢 你老公不借 你會怎麼辦

我和我老公在一個廠裡上班,以前我倆在一起工作很好老闆也不說什麼,從去年開始把老公調到了維修上,從那

5樓:桂依靈

可以辭職啊 幹嘛在一顆樹上吊死

6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好暫時失業後的生活,如果有需要,先忍著存好家庭用度費用,然後再另找一家吧,這種情況既然發生了就不會是一時的,除非你們已經做好了長期忍受的準備,也可以問問老闆娘為什麼會如此,是不是背後有什麼隱情,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是需要溝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來找了工作,男友知道我沒錢,我說借他一千,他只給我留下了三百,說過兩天再來找我,房租他說他幫我交,這三百塊就零花,但我想讓他一次性給我一千,他說他眼下沒錢,我知道他是推辭,他是什麼意思呀?有個前提是我家人一直不願意我們交往,年底雙方父母吵架了,現在我們還聯絡著。

老公老是不願意跟我呆一起,不愛跟我說話是怎麼回事,都月沒碰我了,我們都還沒三十歲

不要聽那些亂七八糟的,我跟老公大半年沒有 了,女兒剛四個月,躺在中間,想也忍著。但是,如果你老公是不願意跟你說話或者在一起的,那真的有問題。 哈哈哈呵呵 有必要好好做下溝通,聽你這麼形容,你們之間的信任被生活慢慢磨滅了,只有相互瞭解對方的想法才能相互體諒,理解,這樣才能相處和睦。請望採納! 有外遇的...

我和老公的姐姐說話老是覺得她在欺負我怎麼辦

這種事讓你老公出馬,不過估計他會不好意思開口給他親姐姐要債的,所以有些時候也只能自己麼開面子親自去要了,你就直接跟她明說了,至少應該把態度表明,如果她現在確實沒錢可以暫時先不還,那她最起碼應該給你個答覆什麼時候可以還這筆錢吧,我想如果你一直拖著不說的話自己不爽,那樣更不能解決問題。對付這種問題的唯一...

為什麼老公老是幫和她一起長大的嫂子說話 什麼事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問他 他就說是勉的吵架 但是也

濯靖邇 這個怎麼解釋呢?我猜的話,可能有兩種可能,一,她確實再幫是你嫂子,二是他把你不當外人,所以什麼事情,才讓你受委屈,我猜第二種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 硪 因為他們是青梅竹馬,從小長大自然有感情,別放心上了,要不忍,要不離,你有什麼辦法呢,想想辦法治治老公吧 況志誠 就因為他是你老公,才能說你。秦瓊...